黄石到西塘金秋时节游玩

小舞 (黄石) LV.2
2016-11-18 08:27 67/4

11/16

看了网上很多攻略订了黄石上海南的火车,我个人觉得虽然时间比动车长点但是时间还是不错的,晚上十点半的火车卧铺睡一夜一早就到了,朋友说我坐的常晚点,还不错,第二天一早晚了十分钟到了上海南,又直接转了去嘉善的火车,一个火车站无缝连接的9:30准时到了嘉善,下了火车老天也给力的没有下雨10元一人拼车直接到了西塘,去的路上就联系了客栈老板直接在我们下车的位置接了我,入住放下行李简单的洗漱后就开始了愉快的游玩。
我们住的客栈在烟雨长廊这边,推开房间的窗户就能看到小桥流水人家,对面的住房很多有室外楼台,但是朝北,问了一下价钱比我们这边贵将近一倍,我住的客栈是一位姓范的年轻老板,人不错,也是朋友住过推荐的,因为入住景区里还免一半的门票,进去景区的几个小景点都是直接刷身份证就可以了,青石板的小路,窄窄的让人迷路的弄堂,各式各样的小吃店、商店、酒吧让本来看上去安静而甜美的江南小镇热闹非凡,我来的季节应该是很淡的季节了,但是感觉人还是不少,晚上夜游西塘,突然感觉到四处都是人,各种酒吧开始热闹起来,炒热了各种年纪人青春的记忆,绚烂的灯光穿透了古老的窗户倒影在西塘的小河中,摇船的船哥也跟着嗨曲摇摆着船桨,原本平缓的小船也开始左右摇摆起来,坐在船中的游客有跟着嗨,吃倒是哪里都有,这里的菜多偏甜,但是对于我口味重又喜辣的人来说对胃口的菜还真不多,炒菜就要交代厨师不要放糖,买个卤香猪脚,那个甜让我放下了筷子,饭后又去当场撬珍珠做了自己喜欢的首饰,虽然这是此行最大的消费,但是女人爱珠宝的心还是小小满足了一下,看着街上各地来的游人很多在小河里放起了荷花灯,带着美好祝愿,带着对祖国的祝愿飘向远处,这也就是旅游的魅力吧,没有节假日,没有好坏天气,只要跟着你喜欢且对路子的人,什么时候都是好心情,好时节。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1-18 17:46

如果你想去,我可以跟你说具体的游玩攻略

2016-11-18 20:4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21 09:54

引用 fwfang 发表于 2016-11-21 09:54: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