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关西之---宇治 美山町 奈良

2016-11-18 08:30 407/4
  • 出发时间/2016-10-01
  • 人均费用/12000RMB

暴走京都宁宁道,花见小路,伏见稻荷,宇治,靠的是一张500日圆的京阪电车券!后边去完二年坂三年坂之后,觉得宁宁道花见小路其实可以不去,相对没那么漂亮;宇治除了吃伊藤久右门卫的抹茶制品,其实也没有别的值得玩的地方。。。。。下面是500日圆的京阪电车券,在出关西机场就可以买到。

宇治伊藤久右门卫,喜欢抹茶的会觉得好喝,个人不是太感冒,那个面相对来讲比较适合我的口味,但是不会很惊艳,最后甜品觉得好甜,,,不懂欣赏

想说岚山风景觉得一般般,拍照出来跟很多旅游景色都相似,也没有什么特色,竹林好多蚊子,渡月桥逛逛是挺舒服的,may be 在那边住一晚会挺好的。所以这里只有一张广川鳗鱼饭的图片!!岚山小火车的车票是我一下飞机就找绿色小窗口买的,但是最早那班还是买不到,所以迟去到的话广川鳗鱼饭要等很久才吃得上,建议想吃的小伙伴一大早去岚山。

其实一兰拉面跟博多一幸舍的拉面味道差不多,广州也有博多,所以吃落没有很惊艳到我,相反我不太喜欢那么浓的汤底,倒是下图那个拉面是在普通的拉面小店吃的,一对中年夫妻经营,汤头好喝,上面一大堆葱花蘸上熟油,连我这种不吃葱的人都觉得好香好香,所以,我更爱吃这个拉面

京都吃的弘烤肉,比较多人,有多间分店,木屋町食街的分店最多人,那个食街挺多吃的地方,可以一去,我是去的京都站分店,预约晚上9点去,没什么人,吃得也舒服一点,那里的肉不是日本著名的黑毛和牛,某些部位还不错,牛舌好吃,但是店员服务态度不足,去之前就看过评论说那里服务员不行,所以再有机会我也不会去了……重点是黑毛和牛比他家不知道什么来历的肉牛味要更香浓一点!

美山町,下面是我【前往美山的大眾交通方法】,跟着这个走是不用怎么问人也能顺利到达的哦,因为是手机编辑,贪图方便,截图一页页放上来

南山寺顺正豆腐料理!最出名的一间豆腐怀石料理,但是对豆腐真是不怎么研究,没有太惊艳的感觉,很多怀石料理其实都不是我们能理解的

冈本租和服走二年坂三年坂,这里比宁宁道花见小道都漂亮,选在这里穿和服是正确的

奈良

纸和鹿饼一起放包里,结果纸也粘上了味道,那里的鹿趁我们不注意从包里翻出来,怎么也不松嘴

蟹道乐,选了在住的太阳石酒店附近的分店,没什么人,住的酒店也很近江坂站,去难波和新大坂站等各个必到的站点都很方便!关键是酒店价钱相对便宜……

超级好吃的菩提子,惊艳到了,和国内的味道简直是两种味道,好香甜,水蜜桃跟北京水蜜桃一样香甜软糯!

下图是东京的著名零食,只有机场才有卖,其次是日本的糖果,各种小小包的100多两百多日元的糖果好好吃,到处的药妆店都有卖,我随便拿了好几种不一样的软的硬的水果味的糖,都好吃,但是忘记拍照了!药妆在大坂买是最便宜的,黑门市场最最便宜,但产品不全!

黑毛和牛好吃,牛味重,口感就看你选什么部位了,但是没有夸张的入口即化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18 11:44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21 09:54

想请问一下楼主,美山町最便宜的民宿或者青旅等住宿是多少钱啊?

2017-02-08 15:30

我是当天来回的,没住!住应该也不贵,那里没有多少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