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O!Macau

• 出发时间/2016-10-28

这一次的旅行是我们时隔n年的结伴同行,我负责全程的安排,pink和亿负责貌美如花

行程安排

因为时间去掉了妈祖阁,因为天气把蹦极改到了第二天。
我们用支付宝买了澳门Wi-Fi,用起来热点老是断线,后来发现我们一路的景点澳门塔及酒店周边还有接驳车上Wi-Fi非常给力。

day1 迷失在威尼斯人

是的,第一天由于在威尼斯迷路了,所以果断放弃了最远的妈祖阁。
过关后排队坐接驳车到巴黎人,由于订的是房卡房不能免费寄行李。

寄完行李马上到隔壁的威尼斯人填肚子,说是隔壁但是太大了可以走晕,而且里面吃饭不能刷卡,不能刷卡,不能刷卡,因为这个我们被坑死了。还有进赌场会查身份证,虽然看起来不年轻了还是会被查,就因为pink没带我们不能穿过去从楼上走就绕了很多路。

威尼斯人西大堂出门右拐过天桥,走完一个长长的电梯就可以到官也街和龙环葡韵,一个在左边一个在右边。

官也街全是吃的,晚上在这边吃了一顿美美的水蟹粥,第二天在这边买了手信。

下午坐公车往大三巴赶,没有去坐免费接驳车,公车不找零要准备好零钱。
大三巴的后面就是大炮台,还有澳门博物馆、玫瑰堂、议事停前地等等。所有景点都在这一片。
恒友鱼蛋在巷子里,没有黄枝记明显。

晚上入住巴黎人,虽然是房卡房,但房间还是很不错的,正对着铁塔,假装在巴黎

day2 澳门塔蹦极

今天的重头戏就是jump,一早先去麦当劳填了个肚子,预订的11点蹦,为了提早去适应环境,果断taxi前往,价格还好毕竟澳门不大。
蹦极的票是提前淘宝预订的,比现场买要便宜,给小伙伴买的登塔门票也是淘宝预订。

先到楼下换票就可以了!坐电梯上去的时候心里那个怕啊

在跳的那一下还是非常害怕的,跳完后觉得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非常值!
跳完后会有u盘,第二天还收到了证书。第四次可以免费了。

下午回到威尼斯人买买买,晚上圆满的回家了。期待我们小分队的下一次旅程!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20 19:3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21 01:03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