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孩子走天涯之兰卡威(四季+达泰 奢华游)

Mr Guo (成都) LV.4
2016-11-18 11:57 432/7
  • 出发时间/2016-11-16
  • 人物/带小孩

本游记重点介绍兰卡威的四季酒店和达泰酒店,主要是女儿出镜!!

本次行程计划有半年之久,一直在犹豫去哪里度过年假,偶然在立鼎世的网站里面看到推送的兰卡威达泰酒店住三付二优惠,算下来雨林别墅2500左右,一咬牙就预订了,然后假期七天,剩余的去哪里呢?看了猫头鹰的评论,兰卡威前两位的酒店就是四季和达泰,各有死忠粉,索性一起体验。下面会分别提到入住感受!

达泰三晚雨林别墅 2500每晚
四季二晚底楼乔木阁 3000 每晚

我出游原则,只住奢华酒店和过渡用的快捷酒店,普通3-5星酒店一律不考虑!
首先假期特别珍贵,再次旅途奔波就是为了完美享受,一个目的地基本不计划去第二次,能花钱的一次花完!这个世界本来就没有什么性价比这个说法,昂贵的酒店坐拥当地最好的景观,最好的硬件,最好吃的餐厅,而且房间的配置也是超好的,比如用数万的席梦思,丝涟床垫,欧舒丹,爱马仕的洗护用品。服务就更别提了到了酒店你就安心当一个“瘫痪”病人吧!一切自有人为你服务。

女儿从11个月开始就被我们拉着东游西荡,从三亚桂林的clubmed,到涠洲岛越南芽庄,还有数不清的周边短途旅行,我没有给她添置昂贵医院,没有私立幼儿园,我坚信人生的经历是不能复制的,她刚满三岁,已近知道过海关的流程,熟练使用刀叉切牛排,能用英语问候别人和要食物,和各种肤色的游人一起活动丝毫不会有任何害羞!或许以后我不去给她留下大笔遗产,但是我相信我会给她无与伦比的成长经历!

南海滩是拍摄的,公共海滩乏善可陈,街道建设不如我家小镇,吃饭推荐强师傅海鲜,就在水族馆对面。

四季酒店

入住的时候在在休息厅办理入住,送鲜花一束,毛巾饮料不必说了,然后有人会根据你的国籍安排工作人员为你介绍度假村情况,接待我的是一位华侨,佩珊女士,然后用电瓶车带你逛一边度假村。

房间里面准备的是欢迎蛋糕小吃,送了一瓶香槟,小孩子的牛奶,饼干,免费为小孩子加的床,虽然我女儿根本不愿意睡

四季全面装修了,变成了蓝色为主色调的风格,下面是等待入住的大堂吧

室外按摩浴缸。很私密,情侣可以裸泡露天

洗浴间,马桶不是智能的,洗护用品不清楚牌子

家庭泳池,有冰棍,冰水,防嗮霜免费提供

霸道的成人泳池,儿童是不欢迎去的!带隔断,非常不错的设计,服务生会送切片水果和冰水,防晒乳

二楼入口,一楼二楼入户分开

早上十点,已经很热了,沙滩空无一人

早餐确实一般,普通五星酒店水平,虽然服务不错,奈何品种太少!

晚上去的马来餐厅,环境很好,但是味道可能普通吧没有惊艳的感觉!!服务没的说,他们能够记住你的名字,国籍,不用招呼就直接拿中文菜单给你!!

公主乱入

落日还不错😊,亚洲最美就是吹牛了!!

后记

第一次出国门住四季酒店,这个品牌毋庸置疑,国家领导人和各路名人富豪的重要选择,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可能就是她的服务把,所有工作人员都训练有素,不卑不亢,夜床,水果,还有行程安排接驳均用心安排,国内很多酒店硬件真的更好😊服务观念还没有转变过来!消费也不算太贵,它的餐厅价格比起国内五星级酒店的还要便宜。

晚上吃饭有个小插曲,我点了炸鸡排,服务生估计没记住,然后我问好了没有,他核对了一下,给我道歉很久,最后经理也来道歉了,并且送了一个菜赔礼,所谓四季的服务可见一般,住过国内不少2000以上的的国产酒店,目前没有任何一家可以媲美,酒店到了一定的价格,硬件没有区别了,只有比拼软件!

如果有机会,四季酒店将是我出国旅行的重要选择!

红树林半日游

今天预约了四季酒店的红树林半日游,两个人500马币,小孩免费,安排了一船长,一位导游,全程英语讲解,带了冰镇饮料免费取用,导游有三个小孩,两个读大学,一个高中,生活压力巨大,他说等他孩子成家了就来中国桂林兰卡威是海上桂林

红树林植被丰富,坐船有一种在亚马逊河里穿行的感觉,神秘而有趣,一路上看到了无数的猴子,老鹰,跳跳鱼,大蜥蜴,水獭等。海风扑面而来感觉无比畅快,红树林这边可以收到泰国移动的短信了!

到达达泰

快三点了房间还没打扫好,同学们不要提前太早来了,一进达泰传说中的性冷淡风格扑面而来,感觉很安缦,可能是出自一个设计师的原因吧,入住过程就不多说,送的欢迎饮料味道不错!大堂风格全柚木,做旧感明显!

大堂吧俯瞰成人泳池!植被丰富的要死

住店认准这个标志,立鼎世酒店联盟,品质有保证,会员有惊喜!住五次免费一次!

房间是大大的惊喜!完全的独栋,分布在丛林里!推开门就被她美呆了,设计布局,各种设备,对比四季的,简直甩了四季半条街,大家不要看图片,房间里的氛围是照片拍不不来了!!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住雨林别墅以上的房间,这才是达泰的精华!

能想想吗,深林里的豪华居所,窗外就是千年雨林,

今晚尝试的pavilion泰餐厅,好吃到爆,绝对有米其林一星以上水平,价格真不便宜,我们二大一小吃了500块马币,一个鱼,一个素菜,一个牛肉春卷,一个拌饭,两例冬阴功,总之味道真的不错,我算比较挑剔的多了,米其林餐厅也吃过几家,这家的泰餐一定要去体验一下

夜间大堂,有人弹钢琴,弹的水平比较业余。或许是游客在玩

达泰的早餐不论品种和品质均优于四季,新鲜蜂蜜,各种鲜榨果汁,主要以西方人口味为主,多想吃碗卤肉面啊

今天吃了早饭就开始水上活动,借了船和浮潜工具划船到对面小道,海底很多珊瑚和鱼类,可以浮潜,浪比较小,海水清澈,就是划船去太累了

中午体验他们的送餐服务,服务生很专业,装备齐全,马来炒饭海鲜披萨一共140马币

在达泰的每一天都过得无比充实,睡觉,游泳,丛林散步,潜水,划船,吃饭,不用东奔西跑,不用劳累奔波,度假的意义不就在于放松吗?所以这次兰卡威我几乎么有去其他景点,天空之桥,巨鹰广场统统没去!

泳池边的猴子,这里的动物多的像动物园

重点说一下潜水
以前的都没有提到达泰湾可以潜水,这里其实浮潜相当不错,水很轻缓,清澈到底!离酒店沙滩大约200米和对面小岛都可以浮潜,有很多珊瑚,小丑鱼,海葵,海胆,我就遗憾在没有携带水下相机,无法发图,比三亚蜈支洲潜水海底世界美丽多了!

我划酒店小船去潜水,被海胆扎了几下

今天的达泰湾全景,海水分层!!!

我是立鼎世酒店联盟会员。额外获得免费双人下午茶一次!人民币300元价值,而且Spa八五折!

下午茶为英式下午茶

不得不说下达泰的迷你吧,每天十多只饮料,包含,依云巴黎水等,全免费,不管你喝不喝都补充,相当霸气!!!!
我这几天拼命喝还是存下不少

总结达泰对比四季

达泰度假村,总结来说就是浓缩整个兰卡威的精华,我不得不大大赞美它,出自安缦设计师的度假村,大量的使用了原木,和自然融为一体,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他坐拥原始雨林,住在森林里面,每天被潺潺溪水和鸟鸣唤醒,出门就是细软的沙滩,风平浪静的海面,可以浮潜,可以玩划船,也可以游泳,也可以躲在沙滩的树荫里看书听音乐,。

达泰的每家餐厅都有非常高的水准,尤其是pavilion餐厅,是我吃过最好的泰餐厅,送餐到房间也是不错的选择,服务人员特别专业,还有迷你吧里面各种饮料,多到你根本喝不完,而且这还是免费的!早餐比四季酒店丰富。下午茶是传统的英国式,茶种类很多,可以选择,大部分东南亚香料混合其中,每天晚上的夜床会送巧克力和新鲜水果,可能你唯一担心的就是会被达泰喂成胖子!

关于服务,达泰的要远远高于普通五星级酒店,但要比四季稍差一点,住四季里面每天随时都有服务员整理床铺,为冰桶加冰块,花瓶跟换鲜花,问路一般都会陪同你前往,而不是简单指路!非常让人感动,我夫人说四季酒店的服务人员都是海螺姑娘。达泰出门全靠电瓶车,我都记不清喊了多少次了,不论什么时候,他们都是热情服务,会耐心回答你的每一个问题,可能由于客房太多,服务员不能像四季一样记住我们的名字。

兰卡威毫无疑问,达泰和四季绝对占据了前两位,谁第一,真的很难抉择,就我个人而言,四季的泳池,落日和服务要好于达泰,达泰的自然环境,餐厅,水上运动,和雨林别墅设计均好于四季。

希望能够对大家的选择有所帮助。

旅游的意义

带小孩旅游到底为了什么?尤其是低龄的时期,除了增加旅途的劳累好像不会有什么更好的体验。
        其实错了,我并不想把她刻意培养成什么什么人,也不会把我未实现的理想强加给她,平时工作忙碌,几乎没有陪她睡过一整晚,不曾了解她深夜入眠的状态,通过一次长途旅游更加让她视野开阔,她与人交流更加自信,在公共场合不会像熊孩子一样穿来穿去,虽然只有三岁,但是我相信有些东西能够潜移默化她,豪华酒店的住客和服务生大部分是温文尔雅的绅士,或许这样的环境能够给她一些示范效应。
          中国可以说是世界的新贵,和老钱们的差距还是很大,通过我们的改变展示我们优雅的一面。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18 18:26

写的很不错呀,给你个顶,这是我的最新游记,多多支持,欢迎交流哦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

2016-11-19 00:10

不错不错!~

2016-11-19 23:15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11-21 01:03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2016-11-21 10:57

引用 minhero 发表于 2016-11-21 10:57:41 的回复:

回复minhero:没细算二万多吧

2016-11-22 00:02

感谢楼主的分享
借贵宝地发送一条酒店转让信息(如觉不妥 告知我删除 谢谢😭)
明年春节要去兰卡威玩 结果酒店定重复了 相同日期相同酒店相同房间 郁闷 因为不能退款先尝试低价转让 酒店很热门 目前春节期间已经订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