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含西岭千秋雪——深秋之西岭雪山花水湾小游

渡口 LV.7
2016-11-18 11:58 223/2
  • 出发时间/2016-11-16

序;两个黄鹂鸣翠柳 一行白鹭上青天,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小时候只知道它出自于唐代诗人杜甫之笔,长大了才知道窗含西岭千秋雪,是指位于成都不远的大邑县境内的西岭雪山!可能是受冷空气的影响一心想去西岭雪山看一场雪景,,之前一直纠结去峨眉还是西岭,最后还是选择去离成都不远的西岭雪山在驴妈妈订的套票花水湾峰景温泉酒店包含西岭雪山双人票含两程索道往返最终以734的价格成交。
自驾广汉出发上二绕延g4202绕城成灌高速——成温邛高速——经崇州——大邑——花水湾温泉度假区,路况好。不堵车也就一个小时左右!自高速过路费单边55,确实距离比较近。花水湾要穿大邑县城而过,对于大邑我是再熟悉不过了,舅舅就住大邑,童年基本都是被父母赶鸭子上架一样的送到大邑来度过漫长的暑假和短暂的寒假。大邑我们也没有多停留了,直奔花水湾温泉小镇。
花水湾温泉据说是非常好的温泉。好的酒店名人一晚房价是700多,旺季春节是1500这都是要提前预定的。三星级的价位都是300多左右,也有农家乐的实惠200以下。我们这次的好像是三星级级。挂牌价1280实际是300。酒店还可以比较舒适。
花水湾是欧式风格小镇,建筑物基本都是欧式度假村的风格,可以租双人自行车环镇骑一圈,以最快的速度放下随行东西,我到镇上逛了一圈,老公在房间休息。四楼是酒店的温泉池子,有一批人在泡汤,我也打算晚上去泡泡汤,转了一圈也没多大意思,上楼看见温泉池没人,我兴冲冲的跑上楼换泳衣一个人享受包场的泡汤待遇⋯⋯水是真心暖和!
夜幕降临我们走到镇上吃晚饭。不得不吐槽,价格是真心贵,两个人两个菜就128,还不如到外面吃一只烤兔价格才50,晚饭吃完,延着夜色回酒店休息,第二天上西岭雪山。第一天行程就这样,未完待续!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18 17:2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