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蓝,旅游骑行好去处5

Letting Go (温州) LV.5
2016-11-18 12:24 68/4

上一篇:平潭蓝,旅游骑行好去处4。2016年10月2日平潭出发。

下午到的平潭,稍作休息便迫不及待的去了龙凤头沙滩,可惜,来不及登山拍日落。

2016年10月3日,去东痒岛。一大早乘在县城车站门口坐18路去流水镇约半小时,然后走了十分钟路到码头。貌似船九点出发。

不知岛上情况,自备干粮。船票15元,略贵。

岛上没我想的偏,有公交车,还有电动三轮车,貌似三五块可以带去葫芦澳,还有街道小店,吃的喝的没问题。

路上遇到俩大叔,一起去看海。

和大叔作伴,赶十二点的船匆匆离岛。一个人坐18路,在后南下车,一个人瞎走,到了帝仔山。要去的朋友可以问一下村民,村里戏台和水泥地在哪,就是靠着海的

沙滩上的小螃蟹,一不小心就溜进沙滩里,速度很快,不过也很好抓。简直可爱到犯规。一个人的沙滩,愉快的很。

蹭了初一小少年的电瓶车从村子出来,坐地上等公交差点被公车落下,上车后司机问我:"你怎么不搞个吊床呢?"[憨笑]我也想吖。

当然,海边的时光,天不黑是绝对没办法回家的。18路回程,还是在森林公园下车,继续龙凤头沙滩玩着吧。退潮呢。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每个海螺,我都很喜欢。我采了又采,摘了又摘,提上这些海螺,晚上加餐。如果看海是愉快,那淘海大概是愉快plus吧。

愉快的一天就此结束,明天继续。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18 17:4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21 09:54

引用 tracybbei 发表于 2016-11-21 09:54:17 的回复:

回复tracybbei:哈哈,写的不及时

2016-11-22 08:44

暂时告一段落,接着要写厦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