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窗含西岭千秋雪小游

由此可徒步去阴阳界!来回往返大约两个小时左右

下山索道

鸳鸯池映雪广场!就在这里才看见了蓝天白云

工作人员免费照相!两张送免费的钥匙扣!大照片两张1 0元一张,呵呵😊我们也给了把自己照片带走,也可以不要照片算自愿消费

早上醒来天已亮,大山的空气确实很好,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完,我们到酒店用早餐,早餐是自助形式,觉得这次入住性价比还可不错。早餐用过退房驾车上西岭雪山西岭雪山离花水湾还需要半个多小时,二十多公里路,路况也比较好,由于不是周末车不是很多,路上偶遇一座吊桥,看见好多车都停下,我们也停下车,走了一下吊桥,似乎有点都江堰安澜索桥的感觉,又继续赶路,三湾九拐终于到达诗人笔下的窗含西岭千秋雪,停车场停了车来了很多黄牛党喊我们买票他们卖160,景区卖168,票已经提前预定,只需在景区取票窗口取。西岭雪山真的只适合冬天看雪滑雪,这个季节基本没有迷人的景色。
取了票上索道,不得不说这个索道,时间太长,基本要半个小时左右,海拔不断升高,雾气🌁腾腾,终于到了鸳鸯池索道站,走两步路有工作人员拉去照相在海拔200多米标识牌旁边照,免费照两张,送钥匙扣,7寸大照片十元一张,在下一站日月坪索道处领取,照了相又坐景区大巴上映雪广场,映雪广场就是滑雪场了,景色也不错终于看见蓝天白云了,拍了张湖的照片,继续坐上日月坪的索道。这段索道时间也将近十多分钟吧,海拔继续上升,全是白茫茫的一片雾气🌁,在透过索道玻璃窗看见地上的雪还没融化,地上全是越往上走雪越多,到最高景点阴阳界雪还多些,只是我们没有走完,索道在日月坪站停,真心太冷,地上好多冰雪,山上全是雾蒙蒙的一片跟本无法看景色,延着日月坪的栈道走到观景台,看雾气腾腾也有种仙气的错觉,太冷了,也就没有再上阴阳界了,从日月坪徒步上阴阳界往返需要2个小时,这个天气上去也不一定能看见阴阳界的奇观,阴阳界一边是蓝天白云,一边是雾气迷漫,走了一段栈道就坐索道下山。
需要注意的自驾导航输西岭雪山后山游客中心,输错了就带去前山了。

门票168有点小贵,含两程上下索道往返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