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迪斯尼乐园————圆梦之旅

Joyce (jacksonville) LV.11
2016-11-18 12:49 292/5
  • 出发时间/2016-11-09

前言

想去迪斯尼很久很久了,久到我嫁人生子,每次总是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搁浅了,这次搬家到佛州的jax,去奥兰多才2个半小时,周二早上,老公说明天我们去迪斯尼吧,然后这次说走久走的旅行就形成了,周二晚上订了四个园区的联票,票是官网上订的,佛州居民有特别的折扣,四个园区的联票比别的州的居民便宜了将近一半,具体多少,我这里就不说了,怕大家心里不平衡啊。还有一件事情,如果是别州的居民在订了联票之后,从第一次开始使用联票之后,在14天之内必须把全部园区逛完,不然就视为放弃,对,票被取消了,然后佛州居民的有效期是半年,对,没错是半年,不要问为什么不公平,迪斯尼就是任性。就是佛州居民的联票有几个特定的日子不能用,就是大节日的时候,具体是哪几天,官网上有写
门票订完之后就是酒店了,现在是淡季,周边很多度假村都只要200多出头,老公说既然是去迪斯尼了,就住迪斯尼酒店吧,然后我上网查啊查,只能找到全明星酒店(迪斯尼平价酒店)100多,然后佛州居民还有特别的折扣,便宜10块钱,果断的订了酒店,事实证明这完全是个正确的决定,房间不是很大,但是环境真的很好,到处都是迪斯尼的影子,每天都有接驳巴士送你去各个园区,以及周边的旅游景点。

day1---magic kingdom

这个就是我们住的酒店,全明星,有分三个,我们这个是运动,还有音乐和电影,我们第一天到的时候天气不是特别好,阴沉沉的,还时不时的下点小雨,不过完全不影响我们的心情,照片的地方,是接驳巴士站,这里有去各个景点的巴士,巴士是每15分钟到20分钟一班,最后一班巴士是那个景区的关门时间。在等待区有一个电视,上面会显示巴士到达的时间

这个就是接驳巴士,我们第一天去的是魔法王国,也是我最期待的一个园区,没办法,我有满满的少女心啊,在每年的11月到12月期间,在特定的时间,有特别的圣诞晚会,但是这个晚会的票是和园区的联票分开买的,晚上7点入场,票价是96,就是说,早上8点你进园区之后7点就要出园了,正常情况是早上8点入园,可以玩到晚上11点,如果住在迪斯尼的酒店会有多余2个小时,就是可以凌晨1点出园,早上可以提早一小时进园,他们怎么知道你是住迪斯尼酒店?每个住迪斯尼酒店的顾客都有一个魔法手环,里面刻有你的名字,佛州居民和迪斯尼内部工作人员是灰色的,外州居民是彩色的。

经过层层安检之后总算进到园区,谁说现在是淡季的,出来我肯定不打死你,人简直多的不要不要的,各种旅行社的大巴,话说,如果你是自驾来的话,停车费一天是至少20,然后可以搭一小段的轮船到达检票处,轮船那边人太多,就没有过去拍照了,我们入园的时候已经将近一点钟了,很多人,对哦,忘记说,来玩的小伙伴们最好下载一个迪斯尼的app,里面会有园区的地图,餐厅,厕所的位置,还可以知道每个项目需要等待的时间

人好多啊,放眼过去全部都是人,人,人,人

城堡前面一定得来一张标准的,到此一游造型

圣诞节快要到了,各个园区里面都有一颗圣诞树

礼品店,里面的东西超级贵,不过生意还是很好

忘记这个叫什么名字了,因为不需要等所以就进去逛了一下,在树上

据说这个项目是这个园区里面最刺激的了,为了玩这个项目外排队等了一个半小时,等我入园的时候已经没有这个项目的特快票了,项目设计的很不错,类似于探险激流,但是这个里面还有室内的3d设计,里面有很多迪斯尼的人偶,非常逼真,五星推荐

在最后一段冲刺的时候,我是懵逼的,那水是直接往外脸上泼,对,是真的往脸上泼的,我浑身上下都没有湿,就是脸部包括头发全部滴嗒嗒,我后来看了看坐在我后面的人,全部的人都是一样,真的也是醉了

城堡里面是家餐厅,需要提前预约

美人鱼世界,用了特快票,所以没有等多久,一般都是父母带孩子,坐在贝壳造型的小车上,一路看3d造型,话说真的不错

每个人都是坐在这样的贝壳小车里面

3d效果真心做的很赞,这也是迪斯尼能够吸引全世界各地的旅客的原因吧

每天都会有一场花街巡游,时间不定,可以在入口处时候拿个地图,或者查看app上面都会有显示,这个是迪斯尼的重头戏,一定一定不能错过,据说在旺季的时候每天有两场,可以提早一点去占个好位置,我们提早了一个小时去占位置,也只能找到比较后面的了,说是位置,其实就是在路的两旁,快要开始的时候会有工作人员在里面清场,超级炫酷,可惜没有我最喜爱的维尼熊了,看以前小伙伴的游记,维尼熊从原来坐在花车上,到在地上行走,到现在压根没出现,哎,很遗憾,维尼熊的粉丝到哪里去了啊

这个恐龙真的会喷火,后面还有一个工作人员帮它摇尾巴

还是卖纪念品的地方,这个城堡好像是500左右,真心贵,虽然真的很漂亮,如果花500买一个纪念品,我更愿意将这笔钱计划下一次的旅行,出去走走开拓世面

小飞象,孩子会很喜欢,好吧,先帮女儿玩一下,这个项目也可以拿快速票,在等待区里面还有一个小型游乐场,里面有滑梯什么,有带小孩的家长可以带孩子去玩一下,在等待的过程中也不至于那么无聊,那天我们去的时候直需要等待15分钟,在老公的鄙视之下玩了一圈

旋转木马,不知道要等多久,后来在快要出园的时候坐了一次,然后还把脚磕出血了,被老公骂了几天

我的最爱,维尼熊,特地用快速票换的

维尼熊世界
这个是我在园区里面最期待的一个项目,我可是忠实的维尼熊粉丝

傻萌傻萌的维尼熊

在这边等晚上的烟花秀,这个也是迪斯尼一定要参与的项目,烟花秀超级震撼,我们提早了一个半小时还只能找到一个便宜的角落,好多人都提早2小时来占位啦

城堡在变颜色

真的是超级漂亮,请原谅我言语的匮乏

小世界
坐在小船上面,顺着水流,欣赏这小小的玩偶世界

让我站在这里好好再看看这里

搭接驳巴士惠酒店啦,那个时候已经是半夜的12点半啦,回去的时候有很多人等巴士,正好轮到我们的时候车满了,等下一部巴士要20分钟之后,然后我就用我的小眼神一直看着司机,最后他让我上车啦,后面还有还有一对小情侣也学我看着司机,结果被司机帅哥拒绝了,哈哈,运气好好

这个就是我们的司机帅哥,哈哈,超级帅,老公在旁边瞪眼,把你的口水擦擦

满足我的少女心啦
公主表情很浮夸,口气很浮夸
对,这个照片是迪斯尼工作人员帮我拍的,我就找到几张好看的,所以就没有花钱把照片买下来了

看我害羞的小表情

第一天的的旅行就这样结束啦,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累瘫了
最后我觉得在魔法王国里面比较推荐游玩的项目是
1》 splash mountain (这个是探险激流)浇的我满脸都是水,但是推荐指数还是5颗星
2 》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这个是过山车)老远的地方都能听到他们的尖叫声,我在下面暗爽了很久,老公说我心理很阴暗,哈哈,真好玩
3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这个是海盗船)介绍海盗的生活,里面有逼真的人物,配合音乐和灯光,超级逼真,五星推荐
4》is 's a small world(这个是个小世界)介绍的都是小时候的小玩偶的人物,推荐5星
这些都是我自己玩过的项目,魔法王国特别大,一天时间根本就不够玩,很多项目都没有玩,一般公主都是躲在城堡里面想要拍照都得排队
disney festival of fantasy parade(花车游行)必须参加,每天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大家要早早去占位
wishes nighttime spectacular(烟花秀)每天时间也都不一样,都是晚上,这个也是必看的项目
大家可以留意迪斯尼app的介绍,每天都会有变化,最后一定一定要穿个舒适的鞋子,因为走一天下来你的腿肯定酸痛到不行。
还有,迪斯尼入园的安检可以自己带水,和食物进去,里面的吃食都是美食的,冰淇淋还不错,还有一定要吃的大火鸡腿,就是太油腻了,可以两个人分享一个,其实我们两个人一个都没有吃完

day2----hollywood

这个是在酒店下面的早餐店买的,萌萌的米奇,早餐都是美式的,价格比较适中,就是很油腻

这个是冰雪奇缘的现场show,这个项目有快速票,我提早预定好之后,刚到好莱坞环球影城的时候就直奔这个项目而去,我提早了10分钟到了之后看到普通通道都没有人等待,果断将快速票退了,其实后来才发现,所有的live show都没有必要拿快速票,因为你都会进场,有时候位置甚至会比快速票的人好
这场show真的让我大开眼界,在唱let's go的时候全场都疯狂了天上都飘雪花下来,真的是超级炫酷

这个是模拟怎么拍大片,也是必看的项目
我们那天主持人选了几个群众演员上场,其中一个墨西哥大叔是亮点,他英文不是特别好,全程的笑点都在他身上

小美人鱼秀

王子和公主最后总是在一起的,喜欢这个大团圆结局

the great movie ride
重温经典好莱坞大片,很多人推荐,其实我觉得没意思,展馆是中式建筑物

另一个必须要看的show,美女与野兽
也是大型的live  show

冰沙,热死的天气里面,酸酸甜甜就是我

rock n roller coaster
室内的过山车,我没玩

到处都可以拿到的贴纸,拿了几个贴包包上

fantastic
晚上的重头戏,水幕烟花秀,超级超级超级多人
第一次看到在水上放3d画面,烟花秀很cool,还有水上画船

这天晚上8点半左右就到酒店了,看到泳池里面还有很多人,其实晚上温度蛮凉的了,老外真的是傻傻搞不明白,酒店里面还有游戏厅

最后总结一下,好莱坞环球影城很小,据说是四个园区里面最小的,一天的时间几乎能够将所有的项目玩遍,所有live show不需要拿快速票,只要自己注意一下开始的时间,然后提早10分钟过去排队就可以了,每个人都可以入场,冰雪奇缘那个一定一定要去
1.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跳楼机)很刺激,我没玩,因为我怕,这个项目可以拿快速票,不然要等很久
2.rock n roller coaster(室内过山车)这个项目也可以使用特快票,不然也要等很久,我也没玩,因为我也害怕
3.indiana jones epic stunt spectacular(电影特效表演)
4.还有就是几场的live show不需要用特快票,自己看好时间过去就好了,晚上的fantastic一定一定要看,看过之后票价就回来了,到最后可以提早几分钟离开,不然你就准备在里面堵上几小时吧

day3----epcot

the land
介绍未来世界,据说里面的水果蔬菜什么的都是供应给迪斯尼里面的餐厅

这个是棉花,第一次见

假装我去过北京

正好遇到了中国馆的杂技表演,感觉真的很一般,老外一个个惊喜连连,你们真该到我们大中华看一下,保证让你们眼睛都掉下来

中华馆有一个和花木兰拍照的地方,说实话这个完全不是花木兰的形象,又黑又矮,有点像菲律宾人,花木兰难道更部应该是穿着军装,一副英姿飒爽的模样吗?这样是什么意思

在未来世界馆里面有几个一定要玩的项目推荐
1.soaring‘ s around the world(环游世界)坐在一个机器上面带你小小的环游一下世界,是3d的效果,但是超级逼真,当你飞过草原的时候你就能够闻到青草香,快速票很早就被人抢完了,只能去排队,等了一个半小时,不过真的是超级值得,五星推荐
2.test track(赛车)不知道这样翻译对不对,就是自己设计一个赛车的性能,然后试驾,老公也去了,这个是他最喜欢的项目,也可以用特快票,如果是一个人的话,就和特快票是一样的
3.the seas with nemo&friends 海底总动员的一个项目,带孩子的话可以参加
4.turtle talk with crush 是一个和海龟说话的节目,有人躲在荧幕后面和你问答,小朋友超级喜欢,因为有互动
5.frozen ever after 是冰雪奇缘的一个项目,真的比较遗憾这个项目我们没有参加,很早就订不到快速票了,要是去等的话,都是2小时起跳
最后未来世界晚上也有烟花秀,但是我们没看早早就回酒店了,因为我身体的原因,太累了
未来世界有一个区域是全世界缩小版,也有我们中国馆,里面有买世界各地的美食,我也买了几份,价格都在5块上下波动,分量很小,而且里面也有卖酒,两个人可以几乎什么都买一份尝尝味道,每一分大概也就是塞牙缝的分量,中国馆有北京烤鸭饼什么的

day4-animal kingdom

动物王国的标志,生命之树

在动物王国我几乎没有拍什么照片,因为总感觉很奇怪,里面到处都是原始部落的装扮,在房子上树上都系着奇怪的布条,就像家里做法事那种,我就不敢拍照了,原谅我是一个迷信的人
里面的三场live show一定一定要看
我看了两个,一个是finding nemo--the musical (海底总动员)
festival of the lion king(狮子王)
每天都有演出时间表,在入口的时候拿个地图或者在app上面都可以找到信息
kilimanjaro safaris 这个是坐在类似军用大吉普车上面,带着你穿山越岭去看动物生活的场地,最好用快速票这样可以减少排队时间
kali river rapids 这个是我在动物王国里面觉得最好完的一个项目,就是水上漂流,最好自备雨衣,不然全身都会湿透,在玩这个项目的时候偶遇一个来自澳洲的中国姐姐,她是迪斯尼it工作者,这次来佛州出差,和她聊了挺多美国的事情,旅行就是这样,在不经意间总是能够遇到一些不同的朋友
expedition everest这个就是过山车了,在这里算是比较热门的节目了
最后,各人觉得,动物王国是这四个园区里面比较没意思的一个,花费的时间也很短暂,以后应该不会再来了,魔法王国可以花两天的时间玩,这样会比较充分,因为今天要开车回去,4点多就离开了园区

接驳巴士的车站

酒店房间的照片,很简单,但是卫生很好,里面的设施都是迪斯尼的标志,我把洗发水沐浴露什么的都带回家做纪念了

这四只是我在迪斯尼带回来的纪念品,,下面那只大维尼买了好几年了,一直舍不得丢掉,虽然都掉毛,颜色也变了
很感谢老公总是能够照顾我的情绪,一切事情以外为主,抱着只要我开心就可以的态度,我们还会来的,下次来的时候就带闺女一块来,这次也算是自己帮宝贝探路啦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11-18 17:26

我去mk这个园根本就没看到游行 都在排队...所以你还是淡季的

2016-11-19 05:19

引用 页&匕禾 发表于 2016-11-19 05:19:52 的回复:

回复页&匕禾:花车游行每天都有,你要看app或者地图上有介绍

2016-11-19 05:39

引用 Joyce 发表于 2016-11-19 05:39:58 的回复:

花车游行每天都有,你要看app或者地图上有介绍

回复Joyce:是游行的时间我都在排队中

2016-11-19 06:28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