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亲子游记

2016-11-18 12:55 102/4
  • 出发时间/2016-08-10
  • 人物/带小孩

补游记!今年暑假7月份临时决定去青岛带娃旅行,原因很简单,看海玩沙子,青岛气候适宜。不想坐飞机的我们订好了8月10日和14日的高铁票。

第一天

高铁到达青岛站后已经是下午,出站后排队打车,我们先去黄岛金沙滩,上车后和司机聊天,到黄岛要给司机来回隧道费。到达酒店后,放下行李,就直奔金沙滩了,酒店的地理位置很好,离沙滩很近,适合亲子游。

金沙滩沙子细绵,起初还担心浒苔,结果发现去的时候几乎没有了,赶上八月份的啤酒节,人不多不少。带着娃,基本就是在沙滩的一角,也无所谓人多不多,小朋友就喜欢沙子,和让爸爸抱着去踩浪。让他自己去踩浪,就是不肯,胆子有点小。
晚上在酒店吃的自助餐,有点小贵,然后酒店逛了逛就休息了。

第二天

今天基本就是泡酒店,早晨一大早太阳白花花的照在海面上,于是决定还是下午太阳落山时再去海边玩。
酒店有儿童游乐中心和室内室外游泳池,白天我们的活动都在酒店内,中午美美的睡个午觉,带娃也不觉得累。

下午五点左右出发去海边,找个有树荫的地方让娃挖沙子,我和老公就拍拍照,迎着夕阳,景色还是挺美的。
黄岛这边就是带娃吃饭不是很方便,两顿正餐都是在酒店叫的点餐服务。

第三天

早上吃完早饭后,小朋友吵着游泳,于是又泡了会泳池,然后10点预约了酒店到市区的免费班车,离开黄岛
到达市区后,吃饭就选择多了,到处都是商场。

下午午觉过后乘车去八大关以及附近的海水浴场逛逛。时间拖得比较晚,耽误了娃吃饭的时间,把娃给累坏了,八大关很多路要走,我们没带推车,直接累瘫!

第四天

今天主要在酒店附近的帆船中心逛了逛,太阳也是毒得不行,抱着娃,全身湿透。
坐了帆船,人多又闷,娃估计也觉得太热太累。好好的乘船体验,结果太热太晒!

中午回酒店附近吃饭,午睡过后,下午前往栈桥,到栈桥前先去了附近邮电博物馆,寄了明信片,博物馆这附近的建筑都还挺值得一看的。

栈桥实际也没去走,而是在附近海边抓小鱼小螃蟹,十块钱买了捞鱼工具,我和娃抓得都很起劲。不过临走前我们都放生了。

晚饭就在栈桥边的麦当劳解决了,市区还算很方便,交通基本公交就可以了,就是假期人有点多。

第五天

早早的叫了一个出租车去了车站,青岛的路不是一般的堵,得提前准备。
带娃的美好行程也结束了……
总的感受就是,亲子游节奏比较慢,酒店近景区,中午能让娃睡个好觉,不会太累!期待下次旅行!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1-18 17:20

有关哪些方面的呢?现在努力回忆,当时没有马上写啊

2016-11-20 14:0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21 09:54

引用 huhuin 发表于 2016-11-21 09:54:20 的回复:

回复huhuin:好吧!我这个人有点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