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一叶知秋-韶关南雄坪田赏银杏

sgnet (广州) LV.13
2016-11-18 13:05 396/5
  • 出发时间/2016-11-12

南粤金秋,看银杏

秋风肃起,大雁南飞。银杏开始了一年中最华丽的篇章。踏入11月,现在在广东算是初秋了,在广州还穿 着短袖衫的,随处可见,但在广东的北部,在坪田,秋风就像一个魔术师,把银杏上的绿油油变成了黄绿色,变成了金黄色....秋风肃起,大雁南飞。银杏开始了一年中最华丽的篇章。

南雄坪田及帽子峰

前往南雄坪田及帽子峰路线指引
乘车路线:
线路(一):
自驾游的朋友:从广州市出发,沿着京港澳(京珠)高速、广乐高速公路往北京方向走约两个小时,在韶关市曲江区马坝互通转入韶赣高速公路(S10)再走一个小时,就到了天下“广府人”的故乡——南雄市(车程约300公里)。
乘车的朋友:在广州乘坐长途客车直到南雄也行,车次很多;或者乘坐高铁或火车在韶关站下车后,转坐到南雄的班车(车次很多,25分钟一班),到了南雄车站去任何一个景点都很方便,有公交车和计程车;也或者乘坐火车往海口---上海南、广州---赣州广州---上海南等方向的列次在南雄站下车,有公交车和计程车到市区和各景点。
线路(二):
自驾游的朋友:从江西省第二大城赣州市市区出发,沿着大广高速公路(G45)往南走,在南康市转入韶赣高速公路赣州段(S66),在大余县进入韶赣高速韶关段(S10),便到达南雄市(车程约130公里)。
————————————————
自驾游篇
一、铁路:
1、高铁
广州南站——韶关站(高铁站,约50分钟)——的士或公车到韶关汽车东站(约30分钟)—— 南雄汽车站(约70分钟)——坪田银杏基地(约60分钟)。
2、普列:
南雄站的普通火车现每天有两趟列车:
北上方向(K1666和K512)
K1666 广州--南雄
K512 海口--上海南

南下方向(K511和K1665)
K1665 赣州--广州
K511 上海南--海口

二、公路
省内城市基本开通了直达南雄的长途汽车,若没有直达的班次可在韶关汽车东站换乘南雄班次,约70分钟到南雄。
到了南雄后,怎么去坪田呢?
坐火车到南雄站之后,可乘坐车7路车到南雄汽车站,然后从南雄汽车站乘坐到坪田班次(14元)直接到总站下车就到了坪田。

广州-坪田帽子峰

其实赏银杏,最佳的时间是11月20日到12月10号间,这次主要是因为朋友户外团队的邀约去拍摄,主要为下期的出行作为参考。
嘿嘿!主要是免费.....
8点我们来到集中点体育东路,坐车前行坪田帽子峰,因车程较远,在路上颠簸了6个小时,才来到了帽子峰。
帽子峰今年的门票涨价,我们是团队票,都是65,上一年是60元,晕,而且现在的黄金大道,肯定没有黄,黄的时候应该是12月初吧。所以觉得性价比不是很好。先上图

帽子峰-老坪田

在帽子峰玩了2个多小时,5点就去老坪田,车程约2个小时,到了老坪田,天都黑了,所以吃完饭就早早睡了,明天一早起来去军营寨看日出,军营寨的日出还是可以的,我们6点出发前行,到了军营寨已经人山人海了,都是看日出,先上图

吃完早餐,返回住的地方,吃早餐,看漂亮的小朋友,还蛮可爱的。少了城市的一种骄气,多一份纯朴

吃过早餐后就包车前行冯屋,(坪田每个点现在的增加了环保车接送,方便游客去到每个观赏点,费用好象是10元吧)

在冯屋逛了一圈,拍了很多片片,就去往坳背看千年银杏,但人太多,绕过后面,美景在后面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18 17:26

写的很不错呀,给你个顶,这是我的最新游记,多多支持,欢迎交流哦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

2016-11-19 00:0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21 01:03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1-21 10:57

一张照片 发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