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6日游

小米 (北京) LV.6
2016-11-18 13:32 192/4

公司组织跟团去的,这是写给后边去的同事们参考的~

埃及整体

最后一天中午不包饭,可自带吃的;中间有两次车程5-6小时 有休息站,晕车的话建议自备晕车药、话梅等吃的

可带点笔 、清凉油过去

小费:一般房间需放消费10-20埃镑,可放10埃镑+2个清凉油

Day 1-2 开罗:主要看金字塔、神庙,有点脏,建议第二天下午去的开罗最古老市集 哈利利市场多逛逛,要买纸莎草画建议在哈利利市场的Sunny店(虽然最后一天下午有纸莎草画进店行程 但更贵 时间赶、感觉画没那么精致),当时买的一副金字塔大画开价350埃镑 讲价到200埃镑、中型开价85埃镑的画砍价到50埃镑买到;其他的挂着装饰得盘子 小碟子等也可在那边多看看

Day3-4红海:最喜欢的两天 最休闲放松的

自费项目:大部分选的出海(出海有浮潜、钓鱼、还可以在红海游泳 想游泳要带泳衣)和冲沙(撒哈拉沙漠冲沙、可以上车顶拍照、贝都因人晚餐、回来看星星可拍照),还有少数选潜水艇。出海和冲沙的话费用共105美金,浮潜器具等费用都包含。

第四天早上可早起去海边看日出,酒店里有海 走路不到10分钟,当时是6:08的日出,5:30起就可以

应该是在这附近我们打车去star fish店吃的,点了2只大龙虾 海鲜汤等 加服务费是8个人花了113美金 可大众点评搜索;银项链也是在这吃完饭 附近逛的时候买的

Day5-6卢克索
挺干净,也是逛神庙、以及后面香精店、纸莎草画店(外面的冰箱贴不错 最后小的我们是20埃镑买到了3个)可备点吃的 晚上可能吃不好 吃不饱

应该是红海那边的酒店,早上着急出门,衣服就散放在床上,早上我们给了20埃镑+2个清凉油的消费,回来发现衣服都叠好了!!!叠  好 了,特别贴心

红海浮潜时拍摄

Star Fish,一行8人  点了2只大龙虾、海鲜汤等,加上服务费,共花了113美金,人均100人民币左右,很值。

尼罗河畔的意大利餐厅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18 18:22

2016-11-19 17:26

埃及遊記竟然沒有金字塔照片

2016-11-19 18:51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