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翻天~ 普吉9日自由行 论照骗如何养成

没了樱桃的小丸子 LV.4
2016-11-18 13:40 1653/27

哈喽大家好 ~ 好土的开场白 -- 原谅我第一次写游记  但是我附了超多的美图 ^^就当是赔罪啦
     这次去普吉岛其实已经惦记了好久了 ,从去年年初就开始想,结果阴差阳错去了日本,但一心还是惦记着去看心心念念的蓝蓝的海 。十一不顾飞机票之贵,不顾假期不够用。 和小伙伴儿决定高低也要去。
    其实前期工作也不是很多,在去哪儿订了半自由的团 包含机票酒店 以及两天的团 ,两天的团包括 去珊瑚岛,以及攀什么涯划船 还有参观一个度假村 酒店除了巴东瑞士酒店非常满意 ,剩下的地点都不太方便 态度也一般。
      朋友们一定要听我的建议!! 自由行的朋友们让我看到你们!! 到普吉一定要先预订好车。这是个很重要的事情!因为普吉的出租或者tutu都不会打表 你一定要砍价,就算砍价也很有可能被宰,所以像接机送机以及换酒店一定要提前预定好,这真是太重要了。
     第一天住在普吉镇 一个好偏僻的地方,酒店干净,新建的 但位置真的不敢恭维 忘了叫什么名字了 -- 不过附近有家店 冬阴功超好吃 而且便宜~ 点赞

我忘了说 我是从长春出发在贵阳中转然后再飞普吉,中转要五个小时 红眼航班 累的要死 但因为我俩太兴奋 早上6点到的酒店 八点就跟着团蹦哒蹦哒的玩儿去了

先骑了🐘。真的好不忍心,感觉大象会好疼,听说清迈有家保护大象的基地,如果有机会一定去那里做公益,而不会选择这样伤害动物 太不忍心。歇了会 ,去吃了点水果 喝了点冷饮继续上路
   团里算我和花花(闺蜜以下都会叫她小名花花)一共八个人 两对情侣 一对母女 还有就是我俩 (可以算基友么凸^-^凸)相处超融洽

来了攀牙湾 ,对 我想起来这个地方叫什么了 !!! 但其实没什么太大意思 只不过照照片蛮开心的 大家快看图 hia hia hia 有没有被骗到

这个是小情侣帮我们拍的照片~ 因为整个团只有八个人 大家都很和谐的玩耍

到了个蛮大的度假村~ 据说是拍珠光宝气的地点  好不好玩不知道。  照的开心我倒是知道!
    我这次好看的图片一半都来自与这个不知名的小度假村 哈哈哈哈哈
    拍的简直过瘾到爆   忘了说 我是在淘宝租的gopro 超级好用的好么!砸墙推荐啊

以下都是我们浪的时候照的照片,如果有兴趣的,我可以附上图是怎么修的,修图软件以及效果快来看看我这个照骗合不合格~

我感觉这张好有feel 哈哈哈 照相那天怀疑是颜值巅峰

在7.11买的两瓶饮料个人觉得葡萄味的超好喝 里面有果粒 嚼起来很q弹 哈哈哈

这就是在普吉镇一个犄角旮旯住的酒店旁边的餐厅~ 应该是清真,看里面都是穆斯林的装扮 点了一个酸辣海鲜粉丝 和鸡肉粉丝 。 酸辣海鲜粉丝里面有好大一块鱿鱼,还有两个超大的虾海鲜都超新鲜,口感特别好。酸辣还正对我口味,真的是超好吃。后来吃别家就不是这个味道了 都没有这家好吃。 鸡肉粉丝是花花点的,尝了一口很清淡,就是淡淡的鲜味。

我们第一天就是骑了🐘,然后去攀爬崖划了皮艇,去别墅吃了个自助,然后去做了个spa。原谅我逻辑真的不是那么清晰 ,搞得像写流水账一样。等着做spa的时候,无聊就问导游附近有没有什么好玩的~晚上想出去溜达溜达。他建议不要去 因为酒店离得比较远,当时还很想去周末夜市。 他说他有摩托可以载我们俩个,当时也没有防备心。后来我和花花坐到旁边等,有个别的导游不知道问了什么,我们导游往我们这儿指了指,然后另个导游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们,我感觉有点不对劲,跟导游说 晚上我们不出去了。 回酒店后就找了那家穆斯林餐厅吃饭了。 吃饭途中导游一直给我发微信 说他来接我们俩,我就说我不去了,他一直说什么我特意大晚上来接你们,你们还不去 那我们找个地方聊聊天吧! 当时我都吓傻了-- 赶紧跑回宾馆!! 回房间把两个凳子放到门前 凳子上还放了水杯 这样有动静 我们马上就会听到~ 这里提醒下单独出行的妹子 晚上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毕竟异国他乡的语言不方便,人生地不熟的,发生些什么未知的我们都不清楚,还是有点防备心比较好。

第二天行程是先去神仙半岛,然后去珊瑚岛-- 早上起个大早,然后着急忙慌的吃了早餐,就开始浪了 因为要下海浮潜,来之前我和花花买了浮潜三宝,准备带着下海。当然也带着我们的神奇gopro水下也可以美丽的拍拍拍~  早上醒来的时候还下着大雨 到了沙滩天晴了!hiahiahia 人品爆棚有木有

这张是在神仙半岛照的~ 因为要下海 所以我里面已经穿好了泳衣 上身是抹胸的,下面穿了牛仔短裤 ,外面套了个蕾丝的罩衫 🤗  论度假前在淘宝剁手的重要性!!! 衣服都要美美的 我光泳衣就买了四套 哈哈哈哈 然后各种裙子 短裤短袖 忽略不计

下面连着这三张没有美颜 嗯哼你们看到了我们素颜的肤色!! 没错 就是这么黑!!泪奔 旁边是和我们玩儿的很好的小情侣 他们是hu建的哦~ 妹子很温柔 她男盆友长得好像使徒行者里的kobe!!一个逗比男生 下面会提到

我看见了花花的沟~ 哈哈哈哈哈 🌝🌝🌝

我们到珊瑚岛的时候还比较早 ,人还不是很多 ,在加上这人品爆棚的蓝天,自然这海水也就美的一塌糊涂 (嗯 ,也有我p图的功劳) 我个人和喜欢这两张 刚觉好有feel!!!

我花依旧那么白-- 衬着我更黑了 !!! 她白还捂的那么严实!! 有没有很过分!!

前方高能!这几张是我不知道gopro在拍照的时候乱照到的-- 原谅我的手残

看到没 下水前美美的 下水后惨不忍睹-- 而且我想说普吉的海水真的太咸了 !!不知道是普通海水的几倍!!
     我们在珊瑚岛上完了拖曳伞 短短几分钟吧,其实一点也不刺激 -- 没有想象中好玩。然后还玩了香蕉船 好吧找了半天没找到照片。香蕉船还蛮刺激的  崩了一身水~ 最后到岸边的时候泰国小哥特意把船弄翻了! 还好我机智看他下船 我就跟着跳了 没被呛到  没记错的话这两个项目都是800b

玩完香蕉船开始下大雨 ,不过当时身上已经淋湿了 我们也就无所谓了 。在岸边我和花花两个人自嗨模式开启 唔了嚎风的 哈哈哈哈 边拍照边玩水 超开心
     我想吐槽的是 我们花花就是胆子特别小 特别爱怂 然后玩完了就爽 哈哈哈哈 超可爱受不了
    坐快艇回去 我们坐在前面 那浪!!哎我 真的是太爽了 跟坐海盗船似的 特有意思 不过当时下雨 雨点打在脸上好疼  哈哈哈哈

回酒店梳洗了下,感觉在普吉天天玩水 一天洗n边澡 哈哈哈哈哈
     梳洗后 去做泰国菜 你看我一脸认真 看着像不像做个大菜一样!! 其实就是个青木瓜丝沙拉 哈哈哈哈 说白了就是凉菜 毫无技术可言🙃🙃🙃

晚上没吃饱 决定再去寻觅下好吃的~ 酒店附近有劳拉海鲜市场  去溜达了一圈  打车 要了我们500b 当时不知道 可以讲价 就直接上去了 到了发现很近 被宰了-- 司机一直追着让我们去他推荐的酒店 我们看着烦就没在海鲜市场吃
     在大众点评找了一家很小资的餐厅 看起来有点像bar ~ 味道也很不错
    只照了几个菜 后来太饿 上一个吃一个就没了

讲一下小情侣那个男生 特别搞笑 他英语不好 和人家服务员一本正经的拿外国人的调讲中文 哈哈哈哈 比如 厕所在哪儿 他就用奇奇怪怪的调讲出来 服务生一脸蒙逼的看着我们 还不好意思的笑了

真的感觉旅行中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真的是超级棒

吃完饭 本来想溜溜达达走回酒店 结果发现好远-- 可能是道走错了 怎么走都不到头 哈哈哈哈哈 好累啊 第二天还要去深潜

嗯 这是第三天粗去玩 自己在淘宝上订的深潜一日游 !! 两潜 八百 接送至酒店 服务特别贴心 我跟其中一个女生在微信联系 她本来那天不出海的 特意到码头见我们 给我们晕船药 还拿了水 就是超级暖 而且说话声音好温柔
    上船后点名,分配教练 我和花花两人一组 分到的是个美国大叔 ~  大叔还蛮兴奋的 一直说 I love young lady~ lucky day  说不用害怕 只要跟着我 看着我的手势  一切都会很愉快~ 嗯 确实是个不错的体验

一开始让我蹦下去的时候会很紧张 因为背着氧气罐很沉 没有安全感 旁边两个小哥扶着我 喊一二三 我们的教练在水下接着我 适应了呼吸后  干脆不想抬头 哈哈哈  海底真是太有意思了
     潜水后上船真的是好累 , 然后上传拿盘子吃午餐 船上的午餐真的是很棒 超好吃
    吃完饭 就拿着浴巾在甲板上睡觉啦  感觉才睡了没一会 教练上来找我们两个 说五分钟后第二潜 我们俩都睡蒙了 就迷迷糊糊的下到一楼  然后穿装备

深潜真的是很棒的体验,本来我坐飞机有很大的反应  还很担心 下水会不会耳压调节不好。结果完全没有事情
     全程一直在享受

回酒店 梳洗后 换了套衣服 准备去劳拉海鲜市场吃海鲜。 走到马路上大了个taxi 往返400b 蛮合适的
     点了龙虾 雨 还有竹子贝 还有pp虾 菠萝饭 还有空心菜 忘了还有什么了 加起来一共1700b 嗯 我们那家餐厅 味道一般

第四天啦 挪到了芭东瑞士酒店。 瞬间有种进城了的感觉  特热闹  酒店附近 都是各种各样的餐厅 bar 或者是卖衣服滴小摊
     我们下楼去随便找了家餐厅

楼下的这家餐厅 的鸡肉酸辣粉丝 超好吃!! 我连续吃了两次 不过他家有点小贵
但是好吃最重要!! 原谅我没照餐厅的牌子
   吃完后溜达溜达买了套比基尼 嗯就是下面的那套黑色的

领好了浴巾 本来是要去芭东海滩 玩玩儿水的  看到水质不是很好 已经被污染很多 就不想在这儿玩儿了 坐着小tutu去了卡伦海滩
   一到卡伦海滩 看见蓝蓝的海 就超happy 租了个沙滩伞 把东西放在那儿 背着小包 换好衣服 在海边玩的 特别开心 哈哈哈  满足感爆棚

玩儿完了 回宾馆 决定去普吉小夜市 嗯吃了些有的没的 味道一般--  不过看着还是蛮热闹的。害得晚上又出去寻觅吃的

瞎溜达 溜达到了江西冷 还有酒吧一条街 各种泰国小哥 说我爱你 貌似不会别的
   逛到一家卖包的店 花花要买出去游泳时候的那种防水包 会有些小贵 我就拿英语跟他杀价 最后我使出了杀手锏 我说你这么帅 给我们便宜点吧 哈哈哈哈  不过那个泰国小哥确实长得还可以 他还说 你说我帅 你还能嫁给我啊 🙈🙈🙈
  最后腼腆给我便宜啦 哈哈哈哈

第五天上午去了普吉镇最大的购物中心 买了维密的身体喷雾 身体乳 还买了些内衣 嗯 还有一堆忘了 哈哈哈
    因为中午订了车要去度假村酒店,我们住的酒店在巴东要坐将近四十分钟的车才能到,商店十点才开门  赶着回去 没有仔细逛

现在我要隆重介绍下 我们的最后一站 aleenta度假村 除了距离远 真的一切都很棒 订的是泳池套房 下着大雨 我们从巴东坐了将近两个小时的车 到了度假村。下车有服务生给我们打着伞 ,行李他们都帮拿到房间。 到了大堂,给我们冰毛巾和水果饮料很贴心   然后看我们在agoda上订房信息。录入我们的信息,向我们推荐了套餐 可以享受spa 以及午餐晚餐都随便点 还有mini bar的酒可以随便喝~ 本来就是度假放松的,当然一定要尝试下! 一个人貌似1500 人民币。 都介绍完后,带我们参观下酒店~
      然后回到房间 ,房间开好香薰 茶几上放好了欢迎的水果。

忘了说这个一晚1500左右~

第一天晚上入住aleenta 晚餐吃了 泰式海鲜面 很好吃 回屋里在游泳池泡着 花花说全身痒 起了无数个包 一开始以为是蚊子 后来浑身都起了。怀疑是过敏
    给前台打电话沟通 我询问有没有相关的药品 前台的服务人员说 为确保我们的健康 希望到前台去看一下现在是什么状况。我们两个换了衣服就去了前台。大概问了下花花有什么感觉后 决定带我们去小镇的诊所去看病。
     服务人员不停在问我们状况如何 真的很感动 。
      到了诊所 医生询问一天的饮食后 说花花可能因为吃了海鲜和腰果一起吃所以导致了过敏 开了些药~ 司机和服务人员送我们回房间。
     这个服务态度真的是五颗星 如果有机会再去 我还会考虑入住aleenta

这是早餐!! 早餐!!早餐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吃完早餐回屋里休息下 然后准备坐spa  spa会让你选做哪个部位的 以及手法的轻重
      超级舒服 超级nice 身体磨砂后淋浴 感觉整个身上都非常舒服  全程我只能用舒服这两个字回答了!!
       我很推荐这个酒店 服务到位 虽然价格不便宜 但是我真的有感受到这酒店的品质以服务的态度。

又看到我们点的一桌子吃的么 我的天 撑死了

我们做完spa后 去无比泳池游泳拍照 真的是好爽~  阳光 沙滩 大海 而且无边泳池的水特别的好 在泳池里睁眼感受不到沙眼。
     下面就是一直在 游泳 游泳 游泳~ 从无边泳池到房间的泳池 哈哈哈哈

游完泳就开始下雨啦 , 我俩打算泡个澡~  我负责铺一次性浴池套,花花负责把mini bar 的酒还有杯子拿过来。
      这才有点度假的样子嘛 满满的都是放松 ~

在aleenta的第三天也就是 在普吉的最后一天~ 睡到自然醒 吃了个早餐 幸福感满满的。回屋里收拾好行李 去无比泳池游了游泳
 然后回屋里梳洗完毕。我亲爱滴花花同学做了火鸡面当我们的午餐~ 辣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
      吃完去办了 cheek out  因为是半夜的飞机 我们找了个没人的屋子待着 本想着 在海边转转 结果一直下雨 就闷在屋子里

九点多订的车子来接我们去机场,我不得不说普吉的机场人员真的很不守规矩办事。临起飞前不到一个小时才给办登机牌!! 我们傻傻的等了好几个小时。
     而且已经登机了 被告知机场关闭 被赶下飞机。
     一晚上上到八十多岁的老人下到四五岁的小盆友都在候机大厅睡等到第二天早上机场开放 。原因只因为机场工作人员五分钟前下班了 而且候机厅里空调开到十几度 我们什么都没有 。
     英语好的旅客都去跟机场人员反映,可他们态度也真是够了。一脸的不耐烦。还好最后给老人和小孩都要来了毛毯
    因为这班机延误 我下班飞机也坐不上了 --
嗯然后就变成了从普吉飞到贵阳 贵阳飞到广州 再从广州飞到长春 简直折腾到死。
     这个旅程还是蛮完美的 除了最后这趟航班意外 ~ 需要咨询的小伙伴儿可以留言哦

赞一个

2016-11-18 15:26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引用 vivian 发表于 2016-11-18 15:26:44 的回复:

回复vivian:我写这游记 感觉也好像重新玩了一遍~

2016-11-18 15:27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11-18 15:26:34 的回复:

赞一个

回复致zhi1201:多谢哦~

2016-11-18 15:28

拔错!拔错!

2016-11-18 17:04

好棒

2016-11-18 21:09

引用 夕奇哥 发表于 2016-11-18 17:04:11 的回复:

拔错!拔错!

回复夕奇哥:哈哈哈哈  就是把想写的写出来了 虽然杂乱无章的

2016-11-18 22:28

引用 西米露 发表于 2016-11-18 21:09:45 的回复:

好棒

回复西米露:多谢耐心的看完~

2016-11-18 22:29

写的很不错呀,给你个顶,这是我的最新游记,多多支持,欢迎交流哦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

2016-11-19 00:05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11-19 00:05:22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好哒~

2016-11-19 08:25

美女用什么修图的呀

2016-11-19 10:18

好棒!求修图教程!

2016-11-19 14:47

引用 西米露 发表于 2016-11-19 10:18:11 的回复:

美女用什么修图的呀

回复西米露:应该是先用美图秀秀调光加个伊豆的滤镜然后再用snapseed的戏剧效果 一般都是这样 我一般就用这个俩软件 还有vsco

2016-11-19 18:40

引用 没了樱桃的小丸子 发表于 2016-11-19 18:40:26 的回复:

回复没了樱桃的小丸子:先用美图秀秀调光加伊豆滤镜 用snapseed的戏剧效果  还有偶尔用vsco的滤镜

2016-11-19 18:41

你好,请问能给个租赁gopro的链接吗

2016-11-20 11:10

可以提供租赁gopro的链接吗

2016-11-20 20:16

妹子长的不错  呵呵

2016-11-20 23:48

引用 优禾使者 发表于 2016-11-20 11:10:25 的回复:

你好,请问能给个租赁gopro的链接吗

回复优禾使者:那个是花花拍的 所以我这儿没显示 你可以找个离你城市近的租比较合适 我们租了十天220  押金2000

2016-11-21 08:32

引用 koalas 发表于 2016-11-20 20:16:16 的回复:

可以提供租赁gopro的链接吗

回复koalas:花花在淘宝拍的 所以我这儿没有链接啊 你可以找个离你城市近的租比较合适 我们租了十天220  押金2000

2016-11-21 08:33

引用 kbtb 发表于 2016-11-20 23:48:54 的回复:

妹子长的不错  呵呵

回复kbtb:都是照骗

2016-11-21 08:46

请问楼主当地适合去的季节是什么时候呀?

2016-11-21 10:57

引用 阿政乌啦啦 发表于 2016-11-21 10:57:48 的回复:

回复阿政乌啦啦:十一月到四月 吧 不是雨季 ~  但我们去的时候雨下一会就停了 所以无所谓

2016-11-21 11:50

亲你们入住aleenta酒店是带房间然后什么都能点1500一个人还是房间费除外?

2016-12-17 09:50

引用 任性の米妮尛姐 发表于 2016-12-17 09:50:29 的回复:

回复任性の米妮尛姐:房费除外啊 再交1500

2016-12-29 06:42

亲你们入境的时候抽查现金了吗

2017-01-03 15:01

引用 没了樱桃的小丸子 发表于 2016-11-21 11:50:49 的回复:

回复没了樱桃的小丸子:没有~

2017-01-20 19:31

回复任性の米妮尛姐:又来询问你了亲,艾琳塔酒店的插座是哪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