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Disneyland 香港迪士尼乐园亲子游 2016.11.

一直想带娃旅游、于是说服爸爸、带上大宝贝哥哥一起来游香港迪斯尼(听说人比上海少很多)。

迪斯尼好莱坞酒店

为了配合小孩子作息、我往返都是定了中午的航班、即使这样、还是挺累的。所以抵达第一天,直接就进酒店安排喝奶睡觉了,为了第二天的好体力。

酒店我是在淘宝定的,但其实后来发现官网订也价格不错,还有活动:送自助晚餐。(在香港,不满三岁的小朋友住宿自助餐迪斯尼门票等全都是免费的)

Day 1 正式入园

特地换上了米奇屁屁的裤子去应景、为了节约时间以及避免尴尬,尿不湿还是很有必要穿上,即使他会喊了。

和米奇米妮合影排队实在太久,我们最终放弃,反正孩子也不懂,我们说好了以孩子为主。不过大米奇和米妮还是很可爱的,值得一拍。

第一站 明日世界

我们的第一站,【明日世界】。
哥哥第一个坐的是个#太空飞碟#(其实就是公园里的小飞机。。。)但小朋友爱啊,于是开始排队之旅。

之后还带他坐了#巴斯光年星际历险记#,这个比较适合男孩子、有把小枪可以互动,一边坐车一边激光大战。

其他对他来说略微吓人了些,那个#星战极速穿梭#好刺激啊、虽说102cm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以玩了、我还是害怕的要死。不过值得一玩哦。

第二站 幻想世界

进入【幻想世界】印入眼帘的就是豪华超大#灰姑娘旋转木马#,别说孩子,连我都心动。速度还是挺快的,骑马的小小孩还是系上安全带较好。

#小熊维尼历险之旅#比较适合小小孩,不过我们的场次正好是英文版,哥哥全程走神,好吧

别人推荐#米奇幻想曲#,结果才看了开头,我家哥哥就吓哭了,吵着要出来,只好留着爸爸独自观赏。其实就是3D的电影,还会洒水,我估计声音太响了,小小孩耳膜受不了。

中午餐是在#皇室宴会厅#,自己选好餐自助买单即可,方便。考虑小小孩子体力,我们又折回酒店睡午觉。

午休结束我们折回来啦,又回到奇幻乐园的#梦想花园#,因为无需排队。估计以前是个迷宫花园,但是太多人迷路,所以岔口都被封起来了。每个角落都设有一本魔法书,下面有机关,小朋友自己转动会触发效果,结果我家哥哥好喜欢这个设计,每个机关都玩的不想走。里面终于看到我最爱的长发公主,还有好多公主。

哥哥因为对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故事略知一二,所以红心杰克和皇后的茶会都非常痴迷,于是在这个window前驻足很久很久。。。

为了把哥哥吸引到其他地方,我灵机一动,说要带他参加皇后的茶会,于是我们来到#疯帽子旋转杯#,速度挺快,这好像是第一次一家三口一起坐

看到工作人员在分流人群,原来是特别的夜间花车游行,我们正好占个好位置,一开始哥哥也是拒绝的,但等到麦昆系列出来,他就高兴咯,男孩子果然喜欢小汽车。

麦昆系列真的好赞!

这辆大卡车、今晚最佳,视觉效果一流

压轴主角:果然米奇的呼声还是最高的。#迪士尼光影汇#巡游结束、就等着放烟火。我辛辛苦苦去了大城堡前挑了视觉最佳的座位等开场,大概是小孩子害怕烟火的爆炸声,吵着说不要看要回家。。。还好时间不算久,很快结束了,略失望,挺普通的烟花表演(一直弄娃,照片没拍到)

Day 2: 再游迪斯尼

买了两日票(两日票的第二天可以七天内任意两天),睡饱吃足再来走完昨天没有走完的路程。

看见爆米花和棉花糖就走不动的父子俩

今天第一站先来了#小镇大街火车站#,上午人不多的原因,可以一直坐着不下来的。这个铁路可以环绕迪斯尼一周(香港迪斯尼真的好小)一共两站,门口的小镇大街火车站和幻想世界的幻想世界火车站。

幻想世界的#小飞象旋转世界#哥哥第一天就想坐啦,人不多正好来弥补一下。

又见米奇米妮、排队的人还是好多,放弃放弃

#美国小镇大街#都是玲琅满目的纪念品、我最喜欢的还是公主服!

第二的行程比较轻松,我们坐了一站火车,直接从幻想世界去了【探险世界】,搭乘#泰山树屋木筏#来到#泰山树屋#,哥哥很享受这段行程,可能符合男孩子喜欢猎奇的本质,这件树屋挺不错,值得一游。

经过探险世界,就是【灰熊山庄】,这里模仿西部小镇风格,也有些西部探险的味道,还有拍照和嬉戏的小景点,都不错。#灰熊山极速矿车#对我来说太吓人了,我和老公轮流去体验了一下,要不是为了一句“要值回票价”,打死我也不会花钱买罪受。但后来,我还是不后悔,至少我体验过了,也克服了。

旁边紧挨着【迷离庄园】,误打误撞我们带着哥哥去了#迷离大宅#,进去后发现原来是有点吓人的,还好全程有个小猴子角色一路陪伴,我们只好安慰小朋友这个是猴子玩游戏、才糊弄过去。但到达倒数第二个房间的时候,机器坏了。。。我们只好排队自己走出来。为表歉意、工作人员发了我们fast pass的票。午餐就在这里的#大冒险家#餐厅吃的,简简单单,吃饱就好。

午餐后,沿途来到【反斗奇兵大本营】,一片色彩斑斓的世界,都是大型玩具,那天天气也特别好,拍照都特别好看。#冲天遥控车#在翻修可惜没坐到,#玩具兵团跳降伞#因为照顾小孩没去坐,但看着很好玩。唯一哥哥可以坐的#转转弹弓狗#,他表示害怕。。。好吧。

(照片后补哦)

Day 3: 晒晒我的酒店

回家啦、第一次坐飞机很乖的哥哥

本篇游记共含1982个文字,3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18 14:20

照片整理好了,我会补充,先报个流水账

2016-11-18 14:21

赞一个

2016-11-18 15:26

写的很不错呀,给你个顶,这是我的最新游记,多多支持,欢迎交流哦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

2016-11-19 00:05

谢谢分享

2016-11-19 11:1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