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日游

lemon LV.3
2016-11-18 14:07 180/2

酒店入住

因为是晚上的航班 要半夜11点落地 所以找了一个机场附近有接机服务的宾馆入住 在飞猪旅行订的信用住很方便 也很便宜 一晚86.4 重庆炫莉酒店⋯酒店的房间不大 但是很干净 接送机服务也很贴心 在机场不远 这个价格绝对合适。
第二天坐机场大巴前往市内酒店入住 蜗牛精品酒店 在解放碑附近的一个公寓式酒店 地角很不错 出门不远就是解放碑 较场口 到洪崖洞走一走也不算远 坐公交车和地铁可以直接到长江索道和磁器口⋯价格也不贵

解放碑 洪崖洞

在酒店入住之后就到附近找吃的 在小吃街找到一家叼嘴人江湖酒馆 在大众点评排名颇高 只能说饭店风格比较特别 菜就一般般 价格小贵…
去解放碑广场转了一圈 正巧赶上有合唱大赛 好多人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 就一直走到了洪崖洞⋯
洪崖洞上下一共11层 有很多餐厅 小吃和纪念品 转过之后并没有特别吸引我 据说夜景特别漂亮 所以一直等到晚上亮灯 又逛了一次😂因为人特别多 爬楼梯爬到腿软⋯可能我没有那个文艺情怀 对洪崖洞还是觉得没有很喜欢⋯晚上去了一家酒店老板推荐的火锅店 渝宗老灶火锅 应该是比较正宗的重庆火锅 辣啊😣

长江索道 磁器口

第二天早上去坐长江索道 但是天气不好 又有雾 又阴天⋯往返坐了两趟 也没有看清楚长江的壮观⋯15分钟就结束了。
接着坐地铁直接去了磁器口⋯这里就是吃货的天堂啊 各种小吃 其中比较推荐米粉和鸡杂 到处都是 还有陈昌银麻花 门口都是排队的人 但是据说其他麻花也很好吃 可以试试 如果想买特产和纪念品 可以在这里选购 火锅底料 辣椒酱 桃片 芝麻糖 ⋯都可以直接邮寄

采购

重庆就一直在下雨 所以第三天决定哪里也不去 在附近转转 去超市买了一些特产 解放碑的商业街也有很多卖特产的店 但是还是要贵些 也有邮寄服务 但是总觉得有猫腻 特别坑⋯不推荐 晚上又去渝宗吃了一顿火锅 准备第二天离开重庆啦⋯重庆的涂鸦一条街 南山一棵树 朝天门也是网友比较推荐的景点⋯但是个人觉得 如果时间充裕 还是推荐去周边古镇游玩 市内真两天足够了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18 18:34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