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

2016-11-18 14:28 259/4
  • 出发时间/2016-11-04

写在开头

有没有一种景色,会让你铭记于心。

东北一直都放在了计划上,可是冬天去总怕冻的不行,夏天去又看不到冰天雪地,于是乎,东北就一直尴尬未成行。
    手机里一直下载着各种旅游app  有空的时候刷一刷,有一天突然看到去长白山,三晚四天来回双飞只要600多,这价格,也不多说什么了,主要也是因为滑雪还没开,但好在对滑雪兴趣也 不大,滑雪的时候去了也是浪费,所以立刻敲定找个周末去长白山吧,11月初,应该也有冰天雪地的景色,应该也不会太冷,想着这些,找了小伙伴就直接定了行程。由于我定的是周五到,所以价格贵了一点  是850一个人左右吧,这个价格我看来也很白菜了····
    行程就这么算是敲定了,然后再淘宝上,现实里疯狂的买了一大堆保暖装备,就怕自己到了东北会冻死。。。最后发现果真是自己太年轻啊,一大堆东西最后又给带回来了  暖宝宝4个人一共带了20片···最后基本也没怎么用的带回来了,可能也的确耐冻吧·····
   在万达度假区那边有一家饭店,生意奇好。。。我们从第一天中午到的万达度假区开始,就在那边前前后后路吃了5 6 顿·····其实也的确是为了图方便,第一次吃的好了 后面就是在不想找地方了,而且主要行程也就是一个长白山而已,其他的各种乡村镇也没什么兴趣逛,也很理智的并没有想买什么特产。
    行程开头的简介也就写到这边了。其实也就是一些比较流水的想法而已。

关于行程和一些费用

费用和行程表会掺杂在一起。
买的是春秋的自由行套餐,三晚酒店加上来回机票,单人合计是 850元 其中机票是只有包含了10公斤的行李额度,这个要注意一下,因为通常去东北都会带好多衣服,暖宝宝之类的。
DAY1   凌晨三点起床的,前一天收拾到12点多,所以基本算是没怎么睡觉。飞机是早上六点四十五的,但由于是浦东飞的,这个很头疼,必须起早打车去浦东。大概四点多从家里出发,大概由于凌晨,一路畅通,五点多点其实就到机场了,最后在机场还等了半个小时。  D1其实没有什么计划,就只有在万达度假区走一走,但是发现也没啥好走的。最后在酒店里补了个眠。中饭吃了小鸡炖菇类的柴火炖,一大锅,260.想想价格其实也还好。毕竟分量也多,味道也还好。晚上直接去吃了水饺,1份25个 25元每份。最后4个人吃了100不到吧。
DAY2  约了包车的师傅,早上八点从万达出发,去北坡。包车费用是350元。门票是125元,环保车是80元吧· 因为北坡天池没开,所以也就没有越野车的费用了。中饭是自带的泡面什么的,出发前都带了保温杯。所以也有热水泡。晚饭还是在万达那边吃的,点菜  花了100多吧
DAY3  包车西坡。包车费用150 (在11月之前万达好像还有班车去西坡的)其实本来都不打算去的,一早上已经知道天池还是不开,西坡也的确没有什么东西。不开天池就只有一个峡谷了。中饭还是去吃了柴火炖。费用230元。下午又在酒店里看看电视玩玩了。
DAY4 返程。可是居然遇到机场关闭。。航班取消。不过春秋还是很负责的都改了第二天的机票,并且负责了当晚的住宿。
DAY5 行程晚了一天结束。

万达小镇的照片也就不多贴了,反正看多了都一样,这个行程其实也就是为了去长白山才去的,虽然没能看到天池有点可惜,可是看到雪山也很高兴了。比起丽江玉龙雪山,更喜欢长白山。路过了长白山的老山门,应该下去拍个照的····

一些照片,流水

去瀑布的路上,映入眼帘的就是雪,全是雪。

这张更像是水墨画

地下森林,去的时候门口的人和我们说最后一班车是4点的 当时已经三点了,他让我们随便走走就好,然后我还是有一点执念的,走到三点半然后就不论走到哪里都立刻返回。索性我们不到三点半其实就走到里面了。事实证明,走快一点完全来得及。

这个就是去吃的铁锅炖啦。分量的确挺大的。。。。。以致于回来的时候去吃饭,问服务员,你们这个分量实在是太少了吧·····

西坡拍的照片并不多,主要天池不开,真的没什么好玩的。做了半个小时候的环保车到峡谷,走了半个小时,然后在做半个小时的环保车回到售票厅,西坡就结束了·····这个景点实在是。。。。。。

结束

第一次的东北长白山探路之旅就算结束了,整个行程中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景点,开始就只有打算去度个周末的,也就是去溜溜的而已。这次看到了雪景,以后有机会一定要9月底的时候去,看看满山的花,满山的树。去大理的时候也是冬天,去西北的时候是6月,花还没开的时候。。。。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满山的花啊·····这个仍旧有一点执念。不过这一次虽然没有看到天池,但是雪积满山也的确够壮观的了。算是圆了看雪景的一个心愿吧。
    下一站,想去哪儿呢。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1-19 17:25

引用 sjw_bull 发表于 2016-11-19 17:25:31 的回复:

回复sjw_bull:整个行程就是去长白山的。。。。所以就一个景点

2016-11-20 13:4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21 10:57

引用 xusin 发表于 2016-11-21 10:57:54 的回复:

回复xusin:哈哈,这个没啥攻略,因为时间短,行程少,真的就是一个北坡,西坡太坑了。因为买的套餐也便宜,所以也就不要求多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