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行走在川西草原

暖冬 (成都) LV.10
2016-11-18 14:41 175/3
  • 出发时间/2016-05-31

极目青天日渐高,玉龙盘曲自妖娆。无边绿翠凭羊牧,一马飞歌醉碧宵。

天,蓝得清澈,让人晕眩。白云朵朵,纤尘不染,有如初开的花
       向往以久的草原,我来啦!

此次出行,为了完全避开高峰采取了早点出门。有多早?哈哈,凌晨2点!!!一路畅通无阻。天色在行走中逐渐变亮,蓝天、白云、山峦、绿水逐一展现出风姿。

早晨8点就到了松潘,此时的古城,人迹罕至。

在古城边坐下,喝一碗热呼呼的牛杂汤,这酸爽

草原上

若尔盖草原宛如一块镶嵌在川西北边界上瑰丽夺目的绿宝石,素有“川西北高原的绿洲”之称,是我国三大湿地之一。

花湖位于四川若尔盖甘肃郎木寺之间的213国道旁,是热尔大坝草原上的一个天然海子。热尔大坝是我国仅次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第二大草原,海拔3468米。花湖经典的时间是在五六月份,湖畔五彩缤纷,好像云霞委地,而湖中则开满了水妖一样的绚丽花朵,

一花一世界,一木一浮生,一草一天堂······

从花湖出来,折返向唐克方向行驶。眼前尽显广茂的草原,牦牛和羊群在像落在绿毯上的小点。

景区内的酒店环境就是好,人少景美!房间大气舒适!

此时的太阳还在山头,余辉印照在弯延绵长的河道上仿佛金色的丝带缠绕着一座座绿色的山丘。

攻略

行程安排
第一天(5.31)成都——黄河九曲第一湾(共636.9公里)
第二天(6.1)黄河九曲第一湾——理县(共323.2公里)九曲黄河第一弯位于若尔盖唐克乡,距县城61公里。
第三天(6.2)理县——成都(全程约186.4公里/2小时56分钟)

一、门票
1、花湖  75/人,景区电瓶车  30/人
2、黄河第一湾    80/人
二、住宿
1、黄河第一湾酒店  294/标间(含第二天双早) 去哪儿网
2、理县  120/间,直接到了随便找了家
三、路费
1、油费628
2、过路费110
此次出行共5人,所有费用合计  3007(人均602)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18 17:2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21 15:54

引用 暖冬 的图片:

一踏進這地方,我想很少人的嘴角不為之輕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