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日册

倒序游槟城

看过别的文章觉得文字太多,反而造成视觉压力,所以随意记录下,主在言简意赅,若有什么疑问可以留言

槟威大桥Penang Bridge

4点几钟嘅时候出槟城,回吉隆坡,大桥风景还是很不错,不过不能停车拍照,本打算做渡轮回去顺便看看海景,观望整个槟城大桥,可惜错过了进渡轮的入口。(地图导航推荐本地的:位智app)
有机会还是去二桥看看(目前东南亚最长的桥)

槟城市政厅

在旧关仔角附近,会议大楼

旧关仔港

旧关仔港,海水比较脏。
还喺新的风景好睇啲,只是开车经过满足也。

巴都丁宜海滩

时间:14.20左右
乔治市开车到巴都丁宜海滩(Batu Ferreighi Beach)需要15km路程,环山公路有点像头文字D,搭车嘅话有免费观光巴士到。(推荐18:00前前往,都可以选择住海边,大概RM.300)

新整嘅娱乐项目,RM.100值得一玩,人少时有折扣,就看你英文水平啦。

呢个钟数嘅海还喺好靓嘅

踏踏水,忽略吧……

极乐寺

后山巨型观音像,仲喺度装修不能上去,可以开车直接上去,或者喺极乐寺搭缆车上。

山角下市场有间亚依淡巴刹叻沙,味道有啲怪(东炎汤加薄荷洋葱做嘅汤底),老板喺福建人,不过便宜RM4.5,他家的甘蔗水就唔好饮拉,老板一支甘蔗复榨几次,又有抠水……自己YY

兴发茶室

起床乔治市开车去大概10分钟路程,都几多人开车去嘅,不过服务态度就一般啦,点咗份炒粿条,味道过得去就喺味道有点淡,店入面基本上要用福建话沟通,菜价格比出面嘅贵一倍,不是很推荐

旧关仔角钟楼

行到扑街先行到,联系搭车CAT
《色戒》嘅取景地,英式风格跟伊斯兰教嘅穹顶结合,可惜夜晚没有开灯

圣乔治教堂

槟城最为古老的英国教堂,平时不开放,周日开放到晚上

汕头街

天王鸡脚,确实不错,而且便宜,吃完去还可以去旁边喝碗四果汤,鸭肉粿汁

升旗山

搭缆车上山,感觉同太平山缆车差不多,中间有节道路同穿越时光隧道咁,大马公民RM10.   其他人RM30
若有兴致爬山嘅可以选择行汽车道上去,环山路可以经过有钱人嘅别墅,同埋可以稳到传说中嘅邮筒。

有雾,推荐天晴上去,可以俯视槟城

情侣来就啱拉

山上一座印度庙,要拖鞋

华兄,喺观景台A观望,呢度嘅位置唔错,推荐!要行山路

邮筒喺B同C观景台中间,揾得辛苦咯,行咗1km山路,累……邮筒上面印有维多利亚女王时期的标志。
(B,C嘅观景台都冇A嘅做的好,推荐去A看吧,想去还是租个司机搭车去,太远了)

风向标,印有出名嘅城市大概位置,几具风格

远眺槟城全景,可惜大桥中间大灯没有亮

乔治市街头壁画

好经典,不过喺车道附近,同时要排队,附近好多鬼佬,个人感觉就呢个最值得去睇下,其他可以忽略拉,毕竟槟城太晒

经典,人也不多,就在姓林桥对面巷子里

姓林桥

搭CAT刚好经过,纯粹喺满足自己嘅期待所以去看了下,很冷清不过都喺好真实的住所。
如果唔喺姓林嘅同胞,建议直接去姓周桥,热闹啲,同时都喺初恋红豆冰的取景点

多春茶室

乔治城check in 后,误打误撞揾到呢间传说中的茶室,炭烤面包同生熟蛋确实是美味。推荐

完结

告一段落拉,回吉隆坡

去滨车路上落雨,抓拍
感谢刘德华开车去槟城……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19 12:26

我想问问巴都丁怡的海滩真的很差吗,看你图片还可以啊,因为我有老有小,不去其他的海岛,就槟城呆着

2016-11-19 17:17

引用 萍萍 发表于 2016-11-19 17:17:41 的回复:

回复萍萍:还可以,海滩的话建议去兰卡威,沙巴(这个危险)

2016-11-20 01:27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1-21 10:57

引用 ljhann 发表于 2016-11-21 10:57:57 的回复:

回复ljhann:谢谢,白天太热,不建议出门,可以去海滩走走,4点左右再去拍壁画,教堂,黄金博物馆,傍晚去下钟楼,夜逛姓周桥,夜晚逛完回去汕头街比较多小吃,价格也不贵,可以去尝试。ps.槟城的虾面极力推荐,不过离乔治市中心3-4km,打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