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脚架自拍婚纱照,拥有布拉格,福森新天鹅堡,拜仁球赛,慕尼黑啤酒节的蜜月

小米兰达 (上海) LV.17
2016-11-18 15:22 4702/28

好想飞,也好想醉
无人机带着我一起飞吧,航拍捷克CK小镇

奔跑在旷野上的福森

国王湖
飞过德国最美湖泊的静寂

德国,没有巴黎铁塔,没有罗马许愿池,没有巴塞罗那的高迪曲线建筑,没有纽约第五大道的摩登。
作为一个知识量贫瘠的女生,只有对二战小小的耳闻,而对这个国家一无所知,自然谈不上对德国之旅有多少兴奋和期待了。
可是最终这次旅行结束,德国却是我最深爱的地方。
你不用害怕下一个拐角落入了充满黑人的危险平民窟,不会被旁人一再提醒“小心你的钱包,看好它“,我觉得德国好,因为这里安全。因为你可以用你的眼睛感受到,这里的老公晚年生活质量很高,他们完全可以出入消费高的餐厅,这是一个几乎没有”穷人“的国家。

本次行程:

10.3 斯图加特-法兰克福-上海

关于这个行程的一些TIPS:
*柏林非常值得多玩几天
*德累斯顿布拉格只有1个多小时的车程 非常推荐来逛逛这座小城,知名度不高,中国游客还挺少
*贝斯特加登到福森,走高速就必经慕尼黑,导航上3个多小时,最后开了6个小时
*当时10月恰逢啤酒节的慕尼黑酒店非常贵,最好在8月之前就开始预订准备。
*因为定了10.1慕尼黑拜仁的球票,所以即使行程不合理,也只能这样安排。

DAY 1 上海-法兰克福

因为汉莎航空的特价票,只能选择单个目的地来回。我们想要去柏林,所以买了汉莎提供的飞机+火车票的联票.
联票就是如果选择汉莎航空的航班到达德国,可以选择当天或者第二天从法兰克福前往德国境内任意城市的火车票。 只要39欧。 法兰克福柏林的实际单程票在80欧左右。所以机+火车票的联票非常划算。
法兰克福机场有火车站,可以直接去其他城市。
我选择当晚住在法兰克福的市中心火车站,与机场只有10分钟地铁就到了。第二天一早去柏林

德铁的官方APP:DB
法兰克福-柏林 4个小时火车。

下面是法兰克福中心火车站。

柏林的中央火车站,繁华到吓尿。

我们出了火车的站台,发现自己在第4层。
如下面图片,第3层可能也是火车,第1,2层可能是商场,服装,餐饮。 B1,2层可能是柏林的地铁。
一整栋建筑,把地铁,商场以及火车都连接在了一起。

我们在楼下找到了SIXT的门店,拿到钥匙后到了地下停车场取车,直奔勃兰登堡门。
老公手痒手动挡汽车,当性感小黑妞服务生再次提醒:”先生,很多亚洲游客都明确要求使用自动挡汽车,您确定希望开手动档吗?“ 先生,斩钉截铁说 ”是的“

在男人的口中,常常听到这样的话:“手动挡连接着汽车的心脏,只有在这时才感觉它和你融为一体”

我只记得最后我们在德国高速上常常遇到堵车,先生手忙脚乱,离合器踩到抽经,累得半死。那个从D档换到R档的手柄,我TM用吃的劲道都拔不过去好嘛。

可惜在女人眼里,开手动挡的男人,只有出租车司机。

DAY 2 柏林

拿完车,直接前往勃兰登堡门。
看到广场上出现了反对川普的活动。惊讶在德国可以遇到关于美国总统竞选的政治活动。
等我把游记更新完发布后,就已经知道谁是下一任总统了。

犹太人纪念碑在不远处。

输赢之间很窄,容不下太多人,替你鼓掌的顾然可贵,但我总会回头看看谁陪我输。

国会大厦,需要提前一天预约参观的时间,同时需要携带护照。

柏林大教堂

登顶就可以360度环顾一周观看柏林落日

路过了,柏林涂鸦墙的世纪之吻,路过了间谍之桥里出现过的站岗亭。 匆匆柏林就这样遗憾的成为记忆。

DAY 3 德累斯顿

德累斯顿
老公说全程下来,令他最意外,最喜欢的城市是德累斯顿
它真的没有布拉格那么大的名声,可是它也有众多精美的巴洛克建筑。
被称为“易北河上的佛罗伦萨”,

德累斯顿,分成新区和老区。一条河之隔。

新区主要集中了艺术街,各种涂鸦艺术墙。 餐厅和酒吧。
旧区主要就是这些古建筑。

这个角度,会不会突然联想到佛罗伦萨的百花大教堂。 一时间,确实恍惚觉得很像。

被老公成为,疯狂的落日游击队。
我是一个对日出和日落无比疯狂的摄影爱好者

日落后,我们来到了新区艺术街附近
与白天的老城相比,截然不同的味道。

DAY 4 布拉格 拍摄婚纱

德累斯顿出发,行驶半个小时就出德国边界到达捷克边界。
在这里附近的加油站休息,购买捷克的高速攻略票贴在汽车前。
最小的票值是10天的10欧。

周杰伦去布拉格拍婚纱,舒淇也去布拉格拍婚纱,老公,要么我们也在布拉格拍一张婚纱吧。
这也许就是平民的公主梦吧。

这里开始分享一些此次拍摄的心得。

老公希望此次行程是以旅游为主的,拍摄婚纱照只是其次的,不希望因此而过度劳累。所以我们只选择在布拉格福森两个地方拍摄婚纱。

合计了下,早上七点到九点之前,是路上行人最少,光线最好的时间,所以我们只拍摄那2小时,其余时间,我们换回便装照常旅行。

早上5点半洗漱,六点多叫老公起床。七点不到,我们出门。
化妆:带了假睫毛,双眼皮贴。眼妆和底妆都比平时重很多,因为照片真的很吃妆。放心吧,再浓的妆,相机都能Hold得住。也给老公修补了眉毛,上了简单的底妆。
头发:自己盘发,可以预先留一些盘头的教程,带好很多发夹,和皮筋。 下飞机后买了定型液,因为喷雾型的压力罐不能上飞机。
服装:我在淘宝上选了一件普通的婚纱,要求1.照片效果好,裙摆长。2.携带方便,行走方便。不能占行李箱的空间。老公的西装是临走前定制的三件套。

在出行之前,学习一些婚纱摄影的POSE.因为没有摄影师专业的指导。我们都要自己学习怎么去摆。
关于自拍摆POSE的心得
重点是: 两个人都不要看镜头
              或者两个人中的一个人看另一个人,另一个人看镜头。
              先生站在后面,女生可以模仿跳交谊舞的姿势,搭在先生身上。
              自己的脖子一定要伸长,往镜头方向倾显得脸小。

这张照片,三脚架在离身体 2-3米的距离,广角镜,6D
先对焦到女生脸上,男生wifi操控相机,摆好POSE,按相机上APP的快门按钮。

我们自己拍摄最主要的是对焦清晰。 其他后期都可以做修饰。

这张,相机在很远的8-10米处,我们很担心两个人离相机这么远,还是背对相机的,会不会一转头。相机和包包就被别人偷走了。常常回头。

构图主要运用的是一颗大树作为前景,把人物放在光线能照射到的地方。人物在整个画面九宫格的左下角这个点。 一个人留在画面里,另一个人跑去将相机处对焦,跑回座位,相机WIFI连接手机APP. 快门按下。
没有相机WIFI功能的相机,更推荐使用快门线。比APP方便,不影响对焦。

TIPS
1. 带着一些面包过来,因为这里的天鹅看到面包,便会集合过来,甚至上岸。
     这样你可以利用天鹅作为你的前景。
2. 早上,选择在查理桥,新城区的河岸边。这里有一棵大树,有很多天鹅。但是我们想取景的话,这里的早上人脸都是背光的。可能下午会好一点。

DAY 5 布拉格

关于布拉格的日出

早上六点 拍到的是下面的霞红,伴着月光。
当中会有一大段空白期,眼看着天蒙蒙亮了,把后面整个半山都照亮了,可是很久都看不到太阳整颗的露出。 从六点半到七点半,很多人都在这段空白期离开了。
但是你一定要守住,因为在快到8点时候,桥后走走,突来从远处建筑空隙冒出的赤红色太阳耀眼光线。

市政厅都是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地方。 因为可以看到四周整个布拉格风景,内部的装饰也非常漂亮。
最好的时间是傍晚的日出时间。天文钟的右边买票。左边可以进入市政厅,坐电梯或爬楼到最顶部。

这是大疆无人机飞上空的截图。 等我后续整理,会把无人机拍摄的布拉格上空视频上传。
大疆无人机,是老公的新宠,这次考虑到大多数行程是自驾的,就被他哄骗说可以给我拍更多漂亮的照片,而强行带出来。
无人机是有多重,最后,发现它根本拍不了人啊。都在拍景色了。 横穿查理大桥,还是很酷的体验。

很多人问我,这个法律允许吗? 我们在网上查到的信息是这些地方,都是允许飞机飞行的。 但是很多地方还是会遇到劝阻。意思赶快收起来,如果再飞就要去警察局。 所以一旦有人上来劝阻,我们都乖乖收起。
并且确保自己飞行的地方,不会干扰到其他的人安全。

我们居住的酒店,地理位置非常好,在查理大桥的旁边,早起观看日出只要步行2分钟。
酒店无法停车。布拉格的停车非常难。蓝线是预定车位不能停,白线不能停,黄线在某些条件下可以停。
有次停在酒店门前,早上拍完婚纱9点半回到酒店,正好遇到在抄牌的当地警察。他们可能是看到我们刚刚结束拍摄,还穿着婚纱,不想给我们留下不愉快的心情。最好很愉快的教导我们布拉格停车的方法,同时放行。并没有开罚单给我们。

我们在德国高速的限速路段吃到了罚单,是在回国后邮寄到家的信里才知晓的。金额158欧。
可能是那天下雨,特殊路段,高速开启了限速,我们没有注意,被抓拍到了。大家要自驾的朋友,千万别以为德国高速是没有限速的,就放松警惕了哦。

DAY 6 捷克CK镇-德国贝希特斯加登

可能在导航的指引下,会离开告诉一小段,如果走国道会途径一些迷人的小路,安静和谐的小镇。
小镇都有一个教堂,每个教堂就是小镇的中心。
联想到了一些电影场景,“在闭塞的小镇里,每周末所有人都到教堂参加礼拜。这时候如果小镇里的哪个人犯下法律默许,但道德不允许的错误,当他走进教堂时,就会被全镇人用鄙夷的眼光向你飞剑。”

小镇很小,几个小时就可以逛完,无关乎攻略,可以完全按着自己的喜好,慢慢走,慢慢欣赏。

超级喜欢的CK小镇。 推荐指数 登登登。。5颗星。
布拉格-CK小镇 车程2-3个小时。 其他攻略上有提到最近的停车场 可能在P4最里边的一个。有点忘了。

在这里吃到一个将大蒜,大葱,3-4种芝士混合,橄榄油。混合在一起。巨臭,可是巨好吃。拿来搭配土司。
有哪个朋友知道这道菜,很欢迎留言介绍。因为我很想回家自治一份呢。在桥边的一家店,大中午,背光的晒不到太阳的餐厅,是中国人多。 面光的餐厅,是白人多。

登上城堡,就可以拍到这些小镇的全景照片啦。

德国贝希特斯加登

这一天要用无数个WOW来形容,也不为过。 从布拉格出发,途径CK镇,美爆了。再到贝希特斯加登,简直更美好嘛。 值得呆好久的地方。太太太好看啦。是德国人休息啊度假的首选。大家都带着狗狗来度假。或者HIKING.看着很多瘦而强壮的老人,觉得这些生活方式太健康了。和我们懒瘫的度假享乐完全不同的方式, 锻炼自己的意志,用自己的双脚真正走进大自然深处,找到自己内心的inner peace. 对于这样的方式,我们很欣赏,很向往。但还是不会身体力行去做。老娘真的很怕累。老娘度假就是不想太累。我战胜不了懒惰。我敬佩这些老人。

到达酒店后已经是晚上8点,我们开车去小镇上吃完饭就回酒店休息。

第二天一大早,迷雾缭绕仙境一般。 很推荐的酒店。

开车几分钟,就到了国王湖。 停车场在中间,一边指向国王湖的码头。游船观光国王湖。
一边指向上山的览车。

晚上抵达福森

那天从国王湖出来已经是下午临近4点,我们出发前往福森。 导航显示三个多小时。
可是上了告诉没多久,就是长段的堵车。 加上当中去了休息站补餐,放水等时间。 一路追赶着日落,从慕尼黑福森这段路,导航没有指向告诉,全是国道。于是就在各类弯道间飞速前行。
到了晚上8点多,才感到福森。 此时的老公已经非常疲惫,几乎是靠着最后的意志力开完。 因为他要选手动挡的车,我是C2.历史记录也超过1万公里,所以根本没法替他分担。 算是全程最疲惫的时候。好在我们可以在福森呆两天。

选择入住的是朝霞酒店。

DAY 8 福森 新天鹅堡

婚纱照,大景,小人物对于我们自拍来说是比较好掌握的方法。
表情,面部细节需要很好的摄影师来抓拍。 自拍肯定是摆拍的,很多时候并不能变成自己想要的漂亮的样子。

大场景,小人物,可以忽略到脸上的细节,只要女生的礼服够长,就很容易出好的照片效果。
其次是玩构图,怎么样的构图,不符合正常视角,就通常能出现好的照片。

比如:一张天空,人物,草地的常规元素照片,通常天空占大半,草地只有底下一点点。 但我们反过来,只要找到一个斜坡很大的草地,相机架在山坡下,天空留很少,人物放在最佳视觉点

路上很多开车路过的人,看过我们在路边穿着婚纱都会纷纷放慢车速,给我们挥手表示祝贺。

DAY 9 新天鹅堡-慕尼黑

天鹅堡
建在隐秘的山间,为了让游客体会当时贵族的生活,现在还为游客保留了马车上山。
一步步登到山顶的时候,你就很能体会,人类喜欢自己居高临下,并纵览全局的尊贵感。所以在城市里的房子也喜欢住在高层,有超好的视线,我想也是为了追求这种感觉吧。
在很久以前,山下村庄力的人们遥遥相望不可及的山上城堡。山上城堡里的公主,与世隔绝,几乎遇不到村庄里的穷小子,她们常常倚着窗,孤独,却贵着。

在一篇攻略中提到,周杰伦与昆凌的婚纱照取景在新天鹅堡下村庄间的几条牧场农地里拍摄的。
茜茜公主又路德维希二世国王的爱戴,昆凌有周杰伦,我这个普通的凡人因为有了自己王子,也可以客串下公主嘛。
然后就有了这张模仿。

哈哈哈,这里还蛮怕被喷的。“你还敢模仿天王”
我们没有摄影团队,没有白马,在中午的时间,光鲜好像也不对。其实难度还挺大的。凑合看啊,为了好玩。
这里使用了长焦。发现站在草丛里,腿都被草吞没了。 需要后期着重拉长身体。
找到与他们类似的角度,就是在新天鹅堡停车场开出来的一片农地里。

从新天鹅堡开出,地图上看最近的那边村庄附近有条湖。
好美,很多老人在长椅上静静的晒着太阳,在边上的餐厅来一杯冰淇淋。看着我们这种自娱自乐,对着三脚架摆拍的游客。

我们就在这块长版上拍摄下面照片的。

拍照时,光影非常重要。
有些树叶遮挡的光斑,特别漂亮。
一定要让自己站在能透出光线的地方。让自己的脸受光。
很简单,你只要抬头去寻太阳,找到他,你的脸就亮拉。你们看这张。我小心机的在脸上找到了光,老公没找,就变成小黑脸拉。

每张,我都在找太阳。

慕尼黑

离开福森,前往慕尼黑。开了3个多小时。
抵达慕尼黑是周五,9/30号 恰巧遇到一年一次的慕尼黑啤酒节,10.1号第二天又拜仁球赛。10.3号是德国国庆。 所以那种的酒店爆满,巨贵无比啊。
到达酒店check in的时候,球票也寄到拉。 前台完成check in后就把包裹给我了。
就等着第二天看球赛。然后老公说带我去吃牛排。block house.哇塞,这绝对是这几天吃的最爽的一次。
感觉和上海莫顿这类的美式牛排餐厅还挺像,就是吃牛排。 可是价格却比莫顿便宜哦。两个人大概700多人民币吧。

整颗土豆,配上酸奶油。 这是每个人必有的配菜。
我回到上海后,去了进口超市,买了酸奶油。整颗土豆烤一个小时,配上酸奶油培根,简直美味哦。

我们家有一条小柴,叫T-BONE 因为他爸最爱吃。

DAY10 拜仁慕尼黑安联球场

球赛在周六的下午三点半。
我们早上就出发拉,在酒店大堂,就看到了穿拜仁球衣的人,也看到了要赶去啤酒节穿着德国传统服饰的很多年轻人。 此时就兴奋的生上腺激素飞出来拉。哈哈。好像都要去赴同一场约。
 没错,我们一点就到球场了。

拜仁主教练在赛前参访时说,如果今天球赛赢,晚上就去啤酒节喝一杯。
可惜,最后的比赛是1:1主场被科隆逼平。

后来看新闻,拜仁主教练还是去了啤酒节哦。那天晚上我们也去拉

你们看,还有父女党球迷呢,好有爱。
小时候,爸爸也带我去八万人体育场看中远球赛,有爸爸宠爱的小孩,特别男孩子气,也特别开朗吧我想。

li'qiu'chang

好有爱的各种父子画面啊。
足球成为一种全民文化,有这么多小球迷,所以群众基础好,才有德国这样优异的足球成绩。
我们身边,已经很少会有家长愿意让自己的孩子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

旁边隐藏着的这对父子,是客队球迷。
科隆球队。

慕尼黑啤酒节

看完球,还是很耗体力的,因为要吼啊。 我们本想就这么回酒店休息,可是还是抱着,乡下人难得进城的心里,决定去啤酒节瞧一瞧。

这里我都不想挑照片,想把自己所见到的所有场景,都发给你们看。你们懂这种心情吗?
啤酒节超乎想象的大,被一个个游乐设施吸引。彩灯,摩天轮,这些都是女生最向往的浪漫场景啊。超级震撼。 就是小时候嘉年华有来过上海,人山人海,气氛超好,大家记得吗? 这个啤酒节呢,就要把那个嘉年华大好几倍,逛不玩。然后右边是一个个啤酒棚。

如果你有想追的女生,带她去啤酒节。
如果你有一个陪伴到白发的老伴,带她去啤酒节。
如果你们男男女女单身,约着一起去啤酒节。

宝马博物馆

签证时,签证官问我,你们去德国的主要目的是什么呀?
我说:老公喜欢汽车,我们会去德国看汽车博物馆。
出来后,老公说,你怎么讲得像自己是小媳妇一样,虽然你就是。

我俩已经去过名古屋的丰田汽车博物馆,加上这次的宝马博物馆,保时捷博物馆和奔驰博物馆。
一个铁直女要疯了拉,还好我是如此爱着我的老公。
以后哪个女闺蜜遇到男生把奔驰C200偷改,假装成C63的是不是立马能被我发现呢!

宝马发展史
所有车系

这就是我们常常听说的“V8”
V型 8缸 发动机。给女生们科普了

DAY 12 斯图加特保时捷博物馆

慕尼黑开往斯图加特,在快到斯图加特的地方,有一个outlets.outlets outlets.
可惜星期天,它关门了,关门了,关门了。

老公说,前几天游山玩水系列是陪你,这几天才是我真正的旅行。
我们直接去保时捷博物馆。

000号918

奔驰博物馆

机票预订,行程敲定

机票是在8月底的汉莎航空机票促销的活动时预定,上海-法兰克福来回 直飞 4999左右。
时间:9.22.2016-10.3.2016
各位想要和另一伴去旅行的女生们,快准狠地盯着机票,一旦有特价,立马让你们先生预留空余的时间,订完机票。旅行还会远吗?

很多女生都把自己没有出色的照片,归咎于没有一个爱好摄影的男朋友/老公。 我想说,好照片完全可以靠我们自己,希望能多分享一下拍照的技巧,让大家都能有更多漂亮的旅行照,甚至蜜月的婚纱留作纪念。

相机介绍及想法

相机 佳能6D,  镜头1. 50 1.8的定焦  镜头2.17-45的广角
相机 索尼A7,镜头 18-200
相机 理光gr2
一个三脚架
大疆无人机 稍后我会分享一些航拍视频
没有带快门线,但非常介意各位有自拍需求的一定要备好

1. 目的是在旅行过程中,顺便拍摄一套婚纱照。
如果你已有单反或者微单,那么不需要做装备的升级,直接上路吧。
如果你没有器材,可以在淘宝租借相机,10天左右的套餐,花费在500块以下。

2.目的是有几张美美的照片,分享给朋友并自己留念
微单,卡片机,或者手机都完全可以。

好照片的重点并不在相机,而是你是否安装了以下APP修图,当红IT GIRL的杂志大片也都是靠后期渲染。
1. SNAPSEED  调整明暗,曝光,色调。 同时有复古滤镜等多种选择。
2. FACETUNE 虽然这个APP需要花钱下载,但是他绝对是女生修脸必备神器。
有这两个,分享朋友圈就搓搓有余了。

如果是最后需要打印装订的婚纱照或者照片
1. PHOTOSHOP
2. LIGHTROOM
这两个PC端的修图软件是必不可少的。

德国签证

德签有两张选择,中智与德国大使馆。

中智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因为使馆给到的链接导向中智的网站,就是一个签证服务公司。
优点:便捷,时间更短。 重点:收取服务费
 预约时间,提交材料。 如果最后给到你们递交材料的地址在“上海恒丰路”,那么就是中智。

大使馆是我这个抠逼,为了省钱,避开服务费的选择。很少有攻略写具体方法,我也摸索了很久。
使馆签证需要在页面里做预约,个人旅游可选的时间在30天以后了,所以你一定要时间够宽裕才可以选择。 按照表格填写,最后会给到你预约成功的确认邮件。
预约时间当天直接去使馆,交材料,交签证费就可以了。地址在静安soho.

大家可以果断填一年多次。

租车

德国自驾

除了SIXT上预定车辆外,我们还需要准备一个关于驾照翻译件的文件。

方法一1. 找德文翻译宣誓文件的律师,给到一个驾照翻译件。最便宜一个人195元
方法二2. 去公证处公证,再到使馆认定。据说1.2K

同样我选择的是最省钱的方法找刘律师
写邮件给这个,讲明你的需求,回邮件速度很快。'chinese-translation-service-Liu@gmx.de'
时间宽裕,选择邮寄从德国原件寄到国内,2个星期留足。 我最后的时间是10个工作日。
时间紧迫,留德国的酒店住宿地址,直接寄到目的地接收。

拜仁球票攻略

球票,除了贵,还难买。特别是在啤酒节,德国国庆10.3,加上足球,这样的特殊时期。

德国人自己看球赛的方式是买拜仁会员的年票。 而我们作为游客想到自己去购买单次票
方法一,拜仁官网 等待出票,抢票。原价票,但是几乎抢不到
方法二,VIAGOGO 二手球票竞价购买 ,卖家溢价在平台上,平台收取服务费。
方法三,就是淘宝卖家。 有一个在德国中国人,在穷游上写了拜仁看球的攻略,他售卖拜仁球票。

最后我们选择了方法三,比起方法一,二的费用最高。 但是顺利看到球赛了,还是一等座的好位置。
票价是每人2000+

停车很方便10欧,球馆在郊区,有专门的停车场,现场次序很好,不会造成大面积拥堵,稍微等候片刻即可出入。 所以可以选择驾车看球。

其他游记

台湾行的自助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2856850.html
 好几年前的文案 自己会有不想打开的恐惧感
怕自己几年前幼稚,丢人。哈哈。
菲律宾的自助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3030757.html
菲律宾,费用低,风景美,游客少,性价比非常高。是很值得推荐大家去地方。
其他很多地方,有时候光顾着玩没有拍照,有时候没有保存好照片。 素材少很难拼凑出攻略。

我的诉求是:花最少的钱,装最高的逼,去更多的地方。

2016-11-18 17:22

写的很不错呀,给你个顶,这是我的最新游记,多多支持,欢迎交流哦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

2016-11-18 23:49

现在温度怎么样,冷不冷呢,适合穿什么衣服呢

2016-11-19 10:02

腻害腻害

2016-11-19 16:31

2016-11-20 11:27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11-18 17:22:55 的回复:

回复繁星:

2016-11-21 10:24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11-18 23:49:38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好的 谢谢

2016-11-21 10:24

引用 Luna 发表于 2016-11-19 10:02:32 的回复:

现在温度怎么样,冷不冷呢,适合穿什么衣服呢

回复Luna:现在很冷了,柏林,布拉格那边是冬天了吧。 要穿大衣和棉衣。

2016-11-21 10:25

引用 小米兰达 的图片:

去过一次安联球场,可惜没有比赛 有些遗憾。

2016-11-21 20:28

引用 巧Ke力 发表于 2016-11-21 20:28:21 的回复:

回复巧Ke力:那也一定非常震撼吧。

2016-11-22 13:16

周杰伦同款那张,太油菜花啦!能透露下大概的位置吗?也想去拍

2017-01-15 20:04

美女楼主这篇真的太实用了 尤其是pose那里 顶

2017-03-24 14:38

2017-04-12 17:17

引用 锅吊 发表于 2017-01-15 20:04:41 的回复:

周杰伦同款那张,太油菜花啦!能透露下大概的位置吗?也想去拍

回复锅吊:应该是在天鹅堡停车场出来,一条垂直于天鹅堡的大路上,有教堂。

2017-04-21 09:43

引用 桃子味儿小夕 发表于 2017-03-24 14:38:45 的回复:

美女楼主这篇真的太实用了 尤其是pose那里 顶

回复桃子味儿小夕:哈哈,谢谢,能对你有用就够啦

2017-04-21 09:44

引用 尐雪 发表于 2017-04-12 17:17:46 的回复:

回复尐雪:

各种郎才女貌,拍照技术各种流弊我就不赘述了哦。请问捷克驾车中国驾照怎么解决?德国倒是官方认可宣誓件,捷克那边呢?我下个月底要去欧洲,烦请回复谢谢啦。

2017-04-26 22:03

引用 双低患者 发表于 2017-04-26 22:03:42 的回复:

回复双低患者:今天才看到留言,不知回复是否已晚。 我们在德国租借车,所以办理的是德国官方的宣誓件。当我们在捷克,发生停车违章的时候,向捷克当地警察出示了该宣誓件。捷克警察一脸茫然的看了该文件,说他们是第一次见到。 但是最后还是放行了。

2017-05-15 10:10

2017-06-05 19:30

2017-06-05 19:34

谢谢分享

2017-06-05 19:48

引用 游山玩水 发表于 2017-06-05 19:48:16 的回复:

回复游山玩水:

2017-06-06 09:39

罗马 阿西西 佩鲁贾 佛罗伦萨 威尼斯 米兰

2017-07-14 10:27

想在德国拍婚纱和旅拍的朋友们可以来我们的网站看看~ https://dzmx.jimdo.com

2017-07-28 05:59

2017-08-30 12:29

引用 树皮 发表于 2017-08-30 12:29:28 的回复:

回复树皮:

2017-09-07 15:21

超级赞...

2017-09-21 17:33

你好,我想问下签证不通过中智德签,自己预约的流程具体是怎么样的?页面做预约是哪里的页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