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叔叔员工福利,感受双莲温泉温暖。

作为嘉善大云的本地人,如果都没有去泡过云澜湾的双莲温泉的话,表示好像有点坍台,也说不过去,毕竟是土生土长的大云人啊(虽然在魔都工作,忽略忽略)。我的叔叔在云澜湾工作,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工作人员,因为我有点洁癖,总怀疑温泉池里的水一直是那些水,那么那么多人都在泡温泉,额....是不是说得恶心了点,直到我的叔叔跟我说:“傻不傻,人家是高端温泉啊,我每天都在里面工作,亲眼看到每天都换水,清洗温泉池的。” 我才放心啊。。。

一进入双莲温泉,这个环境,看图吧,不多夸赞,真的是眼见为实。。。。

这次泡温泉呢,是借着叔叔的员工福利,感受了一把家门口的温泉(ps:叔叔是亲叔叔啊,毕竟200块钱上下的温泉票,可以给别人的,哈哈),事先声明,这些照片不是我拍的,来自专业摄影师,不过人格担保,现场效果也是这么赞的啦,我就借来用用,为我的游记增加点质量,看起来高大上一点~

这是一进去温泉之后的水疗大厅里面,抬头看看,星空下的马尔代夫的赶脚,边上还有椰树,床,仿佛在度假一般(虽然是在家门口),可以幻想下是在马代的啦,毕竟清新的空气,淡淡的香味,还是很赞的。

这里的是带有SPA水疗功能的池,感受下很舒服的啦~反正我不怕痒痒

不得不放这些,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啊!虽然我是大龄剩女,但是我也有一颗年少的心心心啊...我不会说出来,左下角青蛙旁边的那个小木马,我坐着,摇了很久啦~

室外的温泉汤池,环境很好,处处花香,尤其是这种天气,有点冷冷的风拂面,暖暖的温泉水,特别舒服。

汤池很多,大大小小六十多个,我来的时候是非周末,人也不多,不过就是喜欢这份清幽(人一多,就像澡堂子一样了。。。)

橘子或者是柚子,你可以剥一个吃吃,但是我是不吃的啦,感觉泡了那么久,,,肯定不好吃啊,但是我也总是看到有人在吃呀~~

还是不说泡温泉的事情啦~反正我也不晒自己照片,估计也没什么吸引人的,说说吃货们热爱的吧,楼上呢,总结下就是吃的,休息的,玩的,休闲的,放松的地方。

这是二楼的云澜古镇,抬头还是可以看下,“星空下的云澜古镇”,这里的手绘穹顶,真的是一绝,美!

这里平时可以躺着休息啊,有时候会有瑜伽活动,板上都是热热的,很暖和,忘记说了,泡温泉登记的时候,会发给你汉服,泡完温泉可以来古镇,感受穿越,不过说实话这场景,还真有点穿越的赶脚,

吃的吃的,关键的来了,旁边就是个莲塘秋船菜餐厅,环境很赞很赞,味道不错的。

小推车推上来,每个人88元,可以吃到饱的啦,想要几份要几份,千万别客气~看看我吃的

满满一桌菜,看着都觉得好吃啦~所以我就开动啦~口味方面很适合江浙沪地带,其他我就不多夸了~

吃好饭饭,就是寻找娱乐项目了,你可以躺着看电影,或者还有网吧,茶吧,健身房,乒乓球很多设施,当然刚刚吃饱不适合剧烈运动哈~

你猜我选了哪儿?这么好吃懒做的我,当然选择躺着了。。。哈哈哈哈

休息完之后,我就去玩玩玩去了。。。然后呢,我就下次洗洗漱漱,回家咯~家远的话,可以住这里四楼的双莲温泉度假酒店,要求高一点的可以选择景区内的泓庐SPA精品酒店,或者途家斯维登度假公寓都可以啦,都在景区内的啦~

这个泓庐可以重点推荐下,里面的五道园是带私密汤池的,感觉好酷炫。

最后来一波强势广告!来来来,大云欢迎你啊~不管杭州还是上海的朋友们,来我的家乡哦——大云,G60告诉大云出口下,就很近啦~
为家乡旅游业崛起努力!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18 17:4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21 09:54

引用 云中小鸟 发表于 2016-11-21 09:54:27 的回复:

回复云中小鸟:待我空下来,详写哈~

2016-11-23 11:26

引用 Ga 发表于 2016-11-18 17:46:10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Ga:等着我等着我,我会认真写写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