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小姐看世界】巴厘岛9天8夜自由行小全攻略

喵小姐 (北京) LV.6
2016-11-18 16:02 1187/18
  • 出发时间/2016-09-02

前言

9月初,前往巴厘岛,8天的行程,很丰富,也很开心。去之前做了很多攻略,回来后也有很多收获,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我会先从衣食住行几个方面给大家概括介绍,然后按照每天的行程叙述,供大家参考。
       Have a nice day!

写在前边的一些实用信息

1.出入境
       巴厘岛现在免签,不是落地签,所以不需要交钱。入境有两个环节,一个是在护照上盖章,另一个是收取入境申报单。入境盖章的时候我们赶上了一个超级快速的办事人员,什么都不看,直接盖章,旁边柜台一个人还没办完,他已经办了三个,去之前看攻略说有要小费的现象,我们入境离境都没有遇到,应该也不需要给。入境申报单是在飞机上填写的,也可以下了飞机填,最好自己带笔!!我们找笔找了很久.....入境卡填写我还很仔细的研究了,结果发现收卡的时候只有一个工作人员,在出口处就像检票员一样,完全不看内容,就一张张收了,就能过了。所以不用紧张~

2.交通问题
       (1)前往巴厘岛的大交通
       我是广州直飞往返巴厘岛,南航的CZ3005和CZ3006,提前一些预定的话往返价格4500左右,我预定晚了几天,变成了7500,简直心在滴血....转机会便宜一些,但是比较浪费时间,所以大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航线~提醒转机时候想要出机场的朋友,提前查询是否需要办理转机地点的签证。
        (2)当地的交通
       在当地的交通我主要有两种方式,打车和包车。
       打车不用费劲研究哪个是正规蓝鸟,下一个神器app,叫做Grab,类似咱们的滴滴打车,超级好用,在网上提前买一张当地手机卡,用印尼手机号注册,之后就可以顺利使用了,用的时候选择Grab Car(类似滴滴快车),比Grab Taxi便宜。在你选择好出发地点和到达地点之后,屏幕左下方就会出现价格,司机都是按照这个价格收费,不会多也不会少,所以有了Grab,我们再也不用担心绕路或堵车。打车主要适用于繁华范围内的活动,比如库塔内部或者乌布中心区域,库塔到乌布也可以,我换酒店时候就是这样打的,但是去景点的话就不建议,我打车去了巴厘岛野生动物园夜游,去的时候是从乌布中心出发的,所以有司机应答,但是公园出来以后比较偏远,就没有司机了,于是让公园帮忙叫了车,费用是自己打车的4倍。。。去景点建议包车。
       包车一般一天200多人民币,提前网上预定好,告知大概路线,司机会在酒店接你,然后具体行程都可以和司机修改,我包车两天,一天去火山所以加了长途费50,两个司机都很好,到地方以后带着买票,然后告诉你他等你的位置,然后让我们自己进去玩,出来找他就行了,他们也不会去别的地方,就会一直等你。司机的小费我都是在结束时候给了50000卢比。
       这两种方式结合,就完全不用担心出行啦。租摩托车我还是没有尝试的,警察偶尔会抓无照驾驶罚款,而且也不太安全,巴厘岛交通太乱。

3.货币问题
       很多人非常头疼货币问题,有人说用华夏卡取款,有人说换美元再去当地换印尼盾。
       但我身为一个银行工作者,给大家的忠告是:提前换好印尼卢比现金!!
       首先从汇率角度看,这样是最划算的,因为只有银行是按照实时汇率来给你结算的,当地兑换小作坊和机场兑换,都是要从中赚钱的。如果你在银行换,也不用先换美元再换印尼盾,都是等值的,只有在那些非银行机构才会出现美元兑印尼盾和人民币兑换印尼盾不等值的现象,甚至不同面值美元的都是不一样的汇率,所以银行是你的第一选择。
       其次便捷角度,用华夏银行卡取现倒是实时汇率,但是万一银行的ATM出现了吞卡、错账、操作超时等等问题,你怎么有时间去和当地银行联系呢?要知道ATM错账处理都是需要盘点整个机器的,一两个工作日是国内速度,印尼速度应该不会更快。
       所以,提前三四天和离你最近的中国银行网点预约,按照你在国内一天出去玩的花费,乘以你要去的天数,就是你要换的钱了。比如你大概一天花500,去6天,那么3000块人民币,目前汇率大概1970:1,就预约6000000印尼卢比就可以了~除此以外可以预约几十块钱的美元一块钱,用于给小费。
       为了以防万一现金不够,一张VISA或者MASTER信用卡还是有必要的,建议在正规的大的商家再刷卡,海外盗刷的现象还是不少的。
       后来经过朋友提问发现一些城市的中国银行可能约不到印尼盾,也没有华夏银行,那么就办可以跨境取款的银行卡吧。从交流群里找到了别人整理出来的银行卡情况,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城市的。

4.住宿问题
       巴厘岛的旅游口号号称“一流酒店、二流沙滩、三流景点”,所以建议大家住宿可以选一个小别墅,带泳池的那种,我一共8晚,选了三家酒店。分别是:
库塔3晚:巴厘岛库塔福朋喜来登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 Bali, Kuta)
乌布2晚:卡杰恩穆尔私人别墅及宅邸酒店(Kajane Mua Private Villa&Mansion)
南部3晚:悦榕庄巴厘岛乌干沙酒店(Banyan Tree Ungasan, Bali)
关于酒店的详细评论,我写在了去哪儿网上,可以参阅
库塔的福朋喜来登: http://review.qunar.com/h/bali_11115/128412573
乌布的卡杰恩穆尔:Kajane Mua: http://review.qunar.com/h/bali_5046/128416794
乌干沙的悦榕庄:Banyan Tree: http://review.qunar.com/h/bali_4648/128420865
       总结一下的话,Kajane Mua还是比较亲民的,价格适中,小别墅也很温馨,悦榕庄当之无愧最豪华最好,但是价格是前者的两倍。

5.穿衣问题
       我是9月初去的,完全夏装就可以了,不需要长袖长裤,带点漂亮裙子拍照,可以在当地买纱笼,拍照防晒都不错。

6.吃饭问题
       吃饭不贵,比较有名的就是脏鸭、烤猪排、印尼炒面、果汁。我觉得大概吃吃就可以了,吃下来并没觉得怎么样,中餐还是最好吃的~可以带个便携筷子。

行程概览

Day1:到达,入住(福朋喜来登)
Day2:酒店-水明漾海滩-Hog wild in bali午饭-库塔海滩-酒店-家乐福-酒店-医院-酒店(福朋喜来登)
Day3:酒店-蓝梦岛一日游-Havana Club-Beach walk-酒店(福朋喜来登)
Day4:酒店退房-第二家酒店-圣猴森林公园-Bebek bengil脏鸭-Coco超市-酒店(KaJane Mua)
Day5:酒店-乌布皇宫-乌布市场-附近吃饭-酒店-夜游Safari野生动物园-酒店(KaJane Mua)
Day6:酒店退房-京打马尼火山-猫屎咖啡-圣泉寺-午饭-徳格朗拉梯田-神鹰广场-第三家酒店(悦榕庄)
Day7:酒店-南湾海豚中心-超市-酒店(悦榕庄)
Day8:酒店-阿勇河漂流-酒店(悦榕庄)
Day9:酒店退房-情人崖-DFS免税店-discovery mall-金巴兰海滩-机场

第一天

我们从广州出发,乘坐南航CZ3005直飞巴厘岛,到达时间是凌晨00:05,出境时候办事员飞速盖了章,很顺利,然后拿着飞机上填的入境卡往外走,本以为会有人查,结果就像公园入口检票一样,收了就放行,完全不看,所以不用太紧张。之后取行李,真的超级超级慢,好久才冒出来一件行李,估计晚上没有什么员工上班。去之前我在网上预定了接机,80块钱,但是其实机场离库塔很近,按里程肯定不合算,但是机场的出租都会乱要价,所以就提前定了,联系人还会说中文,踏实一些。到达酒店已经两点多了,入住很顺利,然后收拾一下洗漱三点多,睡觉。

因为备注了蜜月,所以酒店给了蜜月布置。

复古的浴室镜子,是最喜欢的装饰。

欢迎小吃。但是很难吃,虾片不脆,还苦。估计是入住太晚也不新鲜了。

第二天

第二天睡到9点多,起床吃早餐,酒店的早餐还算丰富,在泳池边悠闲的吃着早餐,告诉自己,这个美好的巴厘岛假期,开始了。

早饭过后,用Grab打车到水明漾沙滩,人不多,沙子很细,很美。但是,我们犯了个傻,沙滩上出租沙滩椅的人来向我们推销租椅子,当时很晒,所以我们就租了,然而,最重要的,忘了砍价!!以100块钱租了两把,不限时,后来和别人聊天才发现其实可以砍价到10块钱的。 。再去的朋友一定要想着砍价....就是下面这种大椅子....

躺了大概40分钟的样子,感觉有点热,就走了,依然是叫Grab Car,去Hog Wild吃猪排了。人均大概100。吃饱以后打车到库塔海滩,大概是傍晚五六点的样子,换了泳衣铺了沙滩垫,准备在沙滩上躺一下,结果刚铺好,就有印尼小哥过来推销冲浪教学了,可能是临近傍晚,主动说可以打折,两个人的话350千卢比就可以了,那也就合175人民币呀,还是两个人,如果网上订的话200多一个人呢,感觉捡到了大便宜,就答应了。大概学了一小时太阳就落山了,学到只敢慢慢站起来而已~非常不幸的是,老公一个踉跄,把无名指的关节戳脱臼了,赶快呼叫教练,还好教练有经验,给接上了...然后老公就休息了,我在海里又练习了一会儿,心里也惦记,就简单玩玩然后就回酒店洗澡换衣服了。

休整之后接着Grab到家乐福,买了特产小香皂和捕梦网,回来送给朋友。还买了水果、饮料,以及帮助肠蠕动的养乐多!养乐多比国内便宜一半。因为午饭吃的晚,所以晚饭就随便买了个类似德克士的炸鸡套餐,味道一般般。
       回到酒店以后对脱臼的手指头还是有点不放心,于是问酒店的前台附近有没有医院,前台很热心,还说可以安排司机送我们去,于是我们就去了当地的大医院之一,Siloam Hospital,去了之后挂号、拍X光、医生看了说没有骨折,简单拿胶布裹了一下,一共花了450人民币,也是挺贵的,还好出来之前上了短途旅游险,可以报销一部分。其实库塔街头有很多小诊所,也都写着治疗冲浪受伤,但是我们没敢去。提醒大家在网上买个短期出境险还是有用的。尤其是想要冲浪的

照片是在等着付款。都弄完后回到酒店,又快两点了,于是洗洗睡啦。

第三天

今天的行程是蓝梦岛一日游,在网上提前预定好的,本来是定了海钓+三处浮潜的一日游,结果被告知因为人数不够被取消,只好换成了海底漫步+三处浮潜一日游。一早7点半有司机到酒店来接,到达码头后发现基本没人,才发现船是按班次开的,并不是一个一日游的小团一个船,所以其实最节约时间的办法是算好自己酒店到码头的时间,再让司机来接,我们起得很早,结果到了码头刚好开走一辆船,等了一小时才有下一班,要是这一小时多睡会儿该多好。
       乘船的时候如果穿的是拖鞋,需要集体上交,下船的时候再统一领走,提醒不喜欢光脚的亲,可以提前准备涉溪鞋穿着,不用上交。
       大概四十分钟就到了,不少人会晕船,我也有一点,要准备好呕吐袋,预防晕船最好的办法就是睡觉。上岛后先在一个餐厅集合,然后有小船带着大家分别去浮潜和海底漫步以及香蕉船,浮潜的时候,我觉得特别吃力,按说自己是有深水合格证的不应该这样,一开始就以为是体力消耗大,但是后来上船了发现,我是晕了,类似晕船的道理,但是我自己在海里我也晕了,上船以后觉得特别冷,四肢冰凉,还很恶心,于是只浮潜了一处,也没办法上岸,只好一直忍着不吐,可是快到海底漫步那里,突然一股汽油味,立马吐了。。。还好,被告知海底漫步设备的氧气坏了,心里一阵窃喜,可以上岸了。回到岸上以后,五分钟大概就好了。可以冲个水,换衣服,吃了午饭,满血复活。

这是老公看我吐晕不能下海,拍回来给我看的喂鱼视频,还能看见他可怜的手指头,真希望自己能亲手喂啊~~本来还想考ow的,结果我居然这么怂....但还是想考!

真是全世界的喵星人都喜欢蹭蹭,这是吃午饭时候溜达过来的猫咪,正好烤鱼很难吃,都给他了哈哈~

吃完饭可以在餐厅旁边的沙滩椅上休息一会,大概躺了半个多小时,就集合大家做小车去环岛游了。

首先到的就是恶魔的眼泪啦,这里真的很壮观,海浪很大,而且每一次的浪花都会在阳光的照耀下浮现出彩虹,真的可以用壮美来形容了。

海面和礁石的结合,是那么恢弘,让我们感到自己在地球上的渺小。我们要对大自然充满敬畏,充满爱护。

这是梦幻海滩,特别小的一块沙滩,但是沙子确实很白,珊瑚也不少。
逛完之后,就坐船回到码头,然后司机送回酒店了。
回到酒店洗洗涮涮,然后清爽的溜达着去吃晚饭,提前查好了要去Havana Club吃巨大的烤串,走路大概15分钟左右,餐厅风格比较热闹,有舞蹈演员在跳舞,有乐队在唱歌,声音很大,我们点了大肉串、炸虾、印尼炒面还有果汁和啤酒,是没有空调的,所以建议点冰镇饮料!

虾很大,但是味道和国内做的基本一样。

烤串看起来过瘾,味道也就正常,印尼炒面倒是很好吃,看我的空盘子就知道啦~

吃过饭以后,又继续散步到了beach walk,由于老公衣服没带够,在ZARA买了两件,一个短袖一个短裤300块钱左右,和国内价格也差不多。之后就一路走回酒店睡觉了~

第四天

早上起床后吃早饭,泡了一会酒店的泳池,然后退房,打Grab car到乌布入住第二家酒店----KaJane Mua(卡杰尼穆尔私人别墅酒店),一卧室泳池房,有自己的无边泳池,还有泳池边的秋千,两个大游泳圈~

每个别墅都有自己的名字,不再是简单的数字了,这个设计更加文艺范儿。Beji kila就是我们房间的名字~

蜜月布置特别特别细心,不仅用花瓣和天鹅,还有一个复古又美丽的黑板,上边写着名字以及蜜月快乐~

这是房间的大起居室

房间的浴袍和拖鞋也是花色的,不是普通五星酒店的白色,有点像日式风格

看着浪漫的蜜月花瓣浴缸,但是,但是,没法洗,因为花瓣里有很多小虫子,肉虫子,在水面上的花瓣上爬来爬去。看见这一幕,一般人应该都没有勇气进去一起泡。

酒店每天下午都有免费的下午茶,如果没出门的话可以享用,就是冰柠檬茶+椰子水+椰子年糕

收拾好了准备出门~

这是站在街上拍酒店的餐厅,早餐就是在这吃

乌布的街头,摩托车很多,道路比库塔宽不少。我们俩都更喜欢乌布~

公园门口的猴子就已经很多了,他们都是散养的完全自由的,想去哪儿都行也没人管

爬电线总让我觉得有那么点不安全

这应该是猴子一家三口吧,爸爸给妈妈摘虱子,妈妈抱着宝宝。

你的眼中有个我,我的眼中有个你~

他们俩的毛,为什么不是一个颜色呢

这里的猴子可鬼精灵了,我一开始书包的外边拉锁没拉上,里边有一个面包,被他们一下子就偷走了,而且拿走以后猴子就使劲跑,都知道自己当小偷不对。所以一定要拉好书包,这只猴子在翻我的包,但是他并不会打开拉锁。

从猴子公园出来,走着就到了著名的脏鸭餐厅bebek bengil,但是这里不能刷卡,要注意带好现金。我们只好付人民币,和服务员纠结了好久货币兑换。。。

手指脱臼先生在点菜。

脏鸭餐厅的环境很不错,优于吃的,感觉食物也就国内的正常水平,没什么特殊,都没有想起来拍照

木瓜树,好想摇下来一个尝尝~
吃完饭以后,餐厅旁边就是Coco supermarket,最爱逛超市的我肯定不能放过,进去买一大堆好吃的~芒果山竹蛇皮果,当然忘不了养乐多~之后走路回酒店,沿途遇见了小鱼足浴,就做了一次,和国内的差不多,价格也差不多,能稍微便宜一点点~
回到酒店就吃水果,然后洗洗睡啦

第五天

一早吃过早饭后,打扮的美美的,出门~

一种好像火烈鸟的植物,不知道是花还是叶子,很好看,特别热情奔放。

乌布街头有好多好多卖这个猫咪的。不知道有什么渊源呢

乌布皇宫的门面。其实很小。整个景区也很小,大概五分钟就能逛完,就是一个院子而已,真的没有咱们紫禁城一个妃子的寝宫大~

皇宫里的三角梅长得那么喜人。
从皇宫出来,旁边就是乌布市场,进去逛了逛,有点像动批,买了两条纱笼,别的没了~然后在附近搜了一家餐厅,随便吃吃饭,大概三点多,走回酒店~稍微休息一下之后,Grab去safari野生动物园。然而,去动物园打车是十分不明智的,因为夜游动物园结束已经九点了晚上,动物园附近根本没有司机了,连黑车都没有,只能叫动物园的合作车了,超级贵,来时候30多块钱的路程,动物园明码标价100多,司机来了以后还要加价,又加了二三十,也实在没有别的车,只能任由他们黑了。。。。还不如包个半天的车或者预定带接送的。

鹦鹉、蜥蜴之类的夜行动物没什么意思,做笼车是最劲爆的,可以近距离的喂狮子老虎,老虎还会跳上车,趴在你的头顶,吃肉,不小心口水都会滴到你的脸上,还可以趁机摸一摸老虎的毛,他吃的正欢也懒得理。很硬的!还有人去摸了它爪子上的肉垫!

回到酒店以后吃吃水果,还发现了院子里的大蜗牛,蛇皮果喂给它,它立马就去吸吮了,很好玩哟~

第六天

今天是预约包车的景点一日游,包车是在网站上提前预定好的,218一天,因为要去火山,加了远程费50块钱。一早吃过早饭后退房,大概8点钟司机来接,行李就放在司机车上了,游览景点没问题的,他会锁好车在景点门口等着。第一个景点是在北部的京打马尼火山,从乌布过去车程大概一小时,到了以后发现其实没有景区,就只有一个很小的观景平台,也没人,下车以后感觉很凉快,风很大,应该是因为海拔高了一些,但是没必要穿外套。在这个观景平台拍照十分钟,之后去火山自助餐厅拍照十分钟,就游览完了。

火山旁边是一个湖

就只有这一个画面可以看,怪不得所有去过的人都发的同样的照片,哈哈

这是在火山的自助餐厅拍的,当时10点左右,餐厅还没有营业,但是也允许我们进去拍照了。

当时9月初,正好赶上巴厘岛的当地节日,每家每户都会自己编这个东西,越大越长说明家里越有钱~

从火山逛完,司机问要不要去看猫屎咖啡,本来没有这个计划的,但是没想到火山景点那么快能看完,所以就去了,进门会有个小姑娘带着你参观咖啡的制作过程,参观完带到桌子前,给你品尝这一堆饮料,有生姜咖啡,可可咖啡,椰子咖啡,柠檬草茶,洛神花茶等等一堆,然后想品尝猫屎咖啡的话是50000rp一杯,反正也就25人民币,就当买这一堆饮料了也不贵~都喝完了,姑娘会带着去销售部,刚才喝的这一堆,都有卖冲剂的,价格感觉不是很划算,但也能接受,为了姑娘不白忙,就买了一个很小包装的,回来喝着玩也是不错的~

这一杯就是猫屎咖啡,不加糖不加奶,不好喝,剩下了

逛完之后还是没有到午饭时间,于是就去了附近的德格朗拉梯田,在巴厘岛可能这个梯田很了不起,但是咱们国内随便一个梯田估计都比这个大啦,时间不富裕的完全不用去,随便在这里拍拍照,休息了一下。之后差不多快到了午饭时间,就和司机说去吃饭,他也没问吃啥,就很自觉的给带到了一个餐厅,餐厅是户外的,一大片园林,有一个个小亭子里边有桌子,环境很好,吃的东西也不算贵~

因为是司机直接带来的,也不知道名字,这是餐厅的环境,好棒吧

还有一只大鸟,也不怕人,还会跳过来啄啄你的鞋带~

某种汤,味道一般般

椰子非常棒,椰肉特别细软,勺子一挖就下来,还给切成了心形~

吃完饭就出发前往圣泉寺,有很多人在排队沐浴,可能正赶上节日,人格外多,岸边都快没地方站了

这个泉水很神奇,一团团的黑色是黑沙子,会不断地往上涌,就好像趵突泉一样

圣泉寺逛完了就往悦榕庄酒店出发,但是时间还早,沿途有一个神鹰广场,就顺路来看看。

圣泉寺和神鹰广场都不能穿短裤,穿了的都会被要求穿上纱笼,这个神鹰广场算是当地门票很贵的景点了,好像50块钱一个人,但是也依然很小,而且停车场旁边就有门可以进来,不用花门票,从正门进的话需要走很长一段路。

这一天包车10小时,8点开始,我们到悦榕庄差不多17点,早了一小时,但还是给了司机5万小费,之后就办理入住,开启悦榕庄的享受之旅~

最便宜的房型,一卧室泳池房,也非常非常大了

自己的按摩池,小亭子,圆床榻

躺在圆沙发上可以看到远处的大海和眼前的小花。

别墅的外观

客厅和餐厅

卧室的全景图,三面都是大玻璃,床垫超级舒服

每天都有不一样的香薰,但是住的三天里没有人换过,管理还是有疏漏的

巨大的盥洗室,大到我不好意思叫它卫生间

浴缸旁边也有香薰

双人双面的洗手盆和化妆镜

可以坐着沐浴的淋浴房

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活动,去上了一次瑜伽课

晚饭就在酒店吃了,因为附近啥也没有。印尼炒面

烧烤拼盘

pizza一张,一共三百多块钱。

卫生间外面的小青蛙~吃饱喝足睡觉啦

第七天

第七天,上午预约了南湾海豚中心和海豚一起嬉戏,下午就在酒店。
早上有司机到酒店来接,带着点浴巾和换洗衣服,那边有冲凉的地方,中心也有浴巾,但是总感觉自己的干净一些。可以带着水下相机,因为游戏时间不长,也就是拍照啦,记录下来难得的和海豚一起游泳的时刻。

下水之前,jasmine就已经游来游去的看着我们了,这里的海豚都是被救回来的,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伤,jasming是只有一只眼睛能看到东西。所以在这里的水域也许没有大海里那么宽广,他们不再可以自由驰骋,只能在有限的水域里活动,但是至少可以保证安全,有食物,也比海洋馆强多了。在那片蓝天白云大海的情景下,真的觉得海豚在这里就是遗憾的, 他们应该属于大自然,如果把健康海豚囚禁在这里的话,就太残忍了,想起曾经去过的海洋馆,那些宝贝们,失去了多么广阔的天空和海洋。无奈我们无力改变。

海豚的皮肤摸起来滑滑的~~~~

再见了Jasming,希望你一直生活的快乐~
旁边还有两个池子里是鲼,就是魔鬼鱼,教练很热情的叫你下去摸摸,摸完了以后上岸时候说要给小费,给多少随意,我们两个人下水摸,给了一个教练50000,但是由于有两个教练,他们是分开计费的,所以另一个又来找我们要钱,提醒去的亲们要记得给他们每人20000,也不要给一个人50000.....
这个池子里的水不是很干净,不推荐。
很倒霉的是,我们的手机防水袋还漏水了,手机进了海水,报废了。。。。
回去的路上让司机带着去了一个超市,司机很热心的带我们去了,结果下车时候没有零钱了,只有10000盾的零钱,小费给少了非常不好意思。。。下午晚上就在酒店,去做了悦榕庄spa,两个人一千多块钱。

第八天

第八天的行程是,上午阿勇河漂流,下午回酒店休息。
由于前一天手机进水很心疼,所以漂流我们没有再带手机拍照。
我们定的Bali Adventure的漂流,有更衣柜,有热水淋浴,有自助午餐。我们是穿着泳衣漂流的,同船的三个人是一个法国妈妈带着两个十六七岁姐弟。漂流中途有卖啤酒饮料的,但是由于我们船的人都没带钱,所以教练机智的都没有停靠。感觉不是很刺激,和去广州时候漂流的差别不是很大。建议选择T河,据说更刺激一些。

基本就是这个样子的~玩完了回酒店。

第十天

巴厘岛的最后一天了。航班是第二天凌晨一点的,白天还可以玩一玩。
我们选择了包车10小时,中午12点前退房,司机来接,到晚上22点前到机场。
早上先在酒店里转转,去了酒店的沙滩。都没有人,特别安静,可惜最后一天才发现。

情人崖没有看到猴子,在酒店倒是看见了

小心裤子~

很美,就是砂砾很粗,一定要穿鞋

酒店的无边泳池,我正在往边缘游过去~
之后就退房了,前往第一个目的地,情人崖,景色还是不错的,登高望远。没有遇见猴子。

我没有修图,肉眼看到其实是很灿烂的。就像下边那张

很晒很晒,整个景区类似一个沿海步道,从左至右,需要原路返回。

从情人崖出来后,去了免税店,买了一个万宝龙的钱包。之后前往了discovery mall,买了两件Polo衫,吃了cold stone,也第一次知道非常莓好口味的英文名叫做Berry Berry Berry good~
之后前往金巴兰沙滩,准备吃晚饭看日落,司机带着来到了一个餐厅,我们本以为他是要拉客赚提成的,没想到一扭脸他人就不见了,我们在沙滩上转了转,找到了一家很不错的餐厅~

日落的时间大概在18点前后,很短暂。
这家餐厅叫做oceana reataurant.龙虾套餐和鱼套餐,都不贵,很划算。还有火焰表演,推荐推荐

火把表演,大概两三个节目的样子

这是鱼虾套餐

这是龙虾套餐,量不大,但是很便宜,也就60多块钱。菜单种类有点少,没吃饱都不知道再要点什么了,但是就算再要一份主菜也是很划算的~~

吃完饭,坐了一会儿,有人兜售烟花,可以蹭着看看,之后就前往机场了。
其实也真的不需要早到很久,因为机场小,所以不是所有人都能安检完了进去到登机口候机的,要在安检区外边等,起飞时间邻近的才能安检进去,外边的椅子都做满了人,像火车站。
经过5个小时的飞行,飞机抵达广州,结束了美好的9天巴厘岛之旅。
再见,Bali....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11-18 18:26

引用 tiancaihuifeng 发表于 2016-11-18 18:26:50 的回复:

回复tiancaihuifeng:美好的回忆

2016-11-18 18:57

你们定的手机卡是淘宝上订的吗,能发个链接吗

2016-11-18 20:07

引用 水野依人 发表于 2016-11-18 20:07:29 的回复:

回复水野依人: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我在飞猪发现一个旅行必备wifi产品,我们一起去啊!】¥AAZkHszH¥http://e22a.com/h.YLBMR6?cv=AAZkHszH&sm=bcd021

2016-11-18 20:15

引用 喵小姐 发表于 2016-11-18 20:15:00 的回复:

回复喵小姐:谢谢

2016-11-18 20:16

引用 水野依人 发表于 2016-11-18 20:16:59 的回复:

谢谢

回复水野依人:不客气,一起分享

2016-11-18 20:17

2016-11-18 21:06

很不错

2016-11-19 02:57

想知道你们买的旅游保险是哪家呀?可以推荐给我嘛?

2016-11-19 20:34

引用 ㄟ花颜诱人醉 发表于 2016-11-19 20:34:25 的回复:

想知道你们买的旅游保险是哪家呀?可以推荐给我嘛?

回复ㄟ花颜诱人醉: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我在淘宝保险发现一款好产品,特别分享给你!】¥AAaBrSKY¥http://e22a.com/h.YqEveE?cv=AAaBrSKY&sm=1b4b7b

2016-11-19 20:46

2016-11-19 23:16

2016-11-19 23:47

引用 匆匆 发表于 2016-11-19 23:47:45 的回复:

回复匆匆:要低调

2016-11-20 09:51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11-21 10:58

引用 tongyu 发表于 2016-11-21 10:58:01 的回复:

回复tongyu:有假期就快去吧~

2016-11-21 17:26

引用 喵小姐 的图片:

去巴厘岛之前看了你的游记,吸取了你的经验,最后我们租了2个躺椅,砍到25元,谢谢~~~

2016-11-29 14:22

写的很棒哦~!

2016-11-29 14:24

引用 乖猫静 发表于 2016-11-29 14:22:50 的回复:

回复乖猫静:这简直是对我深深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