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纪念】球球小游上海迪士尼+迪士尼酒店

• 出发时间/2016-11-12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RMB

英国的一周,每天都会跟球球视频,他都要问“爸爸妈妈你们在哪里啊”“我也要去英国不是我们不肯带着他,一方面欧洲路途远大人坐长途飞机都吃不消别提一个小孩,另一方面年初带去邮轮玩过一次,真是自家孩子自己最清楚,那作天作地的样子,让我们觉得还是再缓缓带他出去游玩。

想着和球爸恋爱10周年到现在,身边多了我们自己的宝贝,不能海外游,近郊还是没什么问题,上海今年新开迪士尼,虽然一直说人多评论也参差不齐,但还是决定就带球球去迪士尼过个周末。于是回国的一周后,就把酒店+门票套餐也预定了。

上海迪士尼酒店

我们的计划是周六午睡起来出发去酒店,第二天周日游园。事先查了天气周日要下雨,想到可能无法看烟花,就把酒店房型升级成了乐园景观房,这样在房间就可以欣赏到迪士尼的烟花秀。

办理check-in的地方旁边就有个小厅,有2排小沙发座,可以让大人安心办理入住,而小朋友们观看迪士尼动画片。球球就被吸引了过去。

办理完入住,就可以刷卡进电梯上楼啦。走进电梯,就有米奇的声音欢迎你入住,到了所在楼层,米奇还会语音第x层到啦~电梯按钮也都是米奇头~

房间的视野很好,可以清楚看到湖对岸的迪士尼小镇和城堡。

提前预定了酒店的卢米亚厨房,2大1小的自助餐。用餐期间会有迪士尼卡通人物来与大小朋友们合影。由于还没有到预定的时间,我们就先去了酒店的儿童乐园。儿童乐园里面不少迪士尼主题的玩具,小朋友还有益智玩具,工作人员非常友好地与小朋友交流。

自助餐的菜式比较丰富。生鲜类的生鱼片都很新鲜,蔬菜、肉类、主食也都味道不错。还有小朋友爱的薯条、小热狗,当然甜点和水果也不能少。光是草莓水果蛋糕,球球就吃了2个,本来咳嗽已经见好的情况下,没有留意,给吃了太多甜食,当天晚上又咳嗽不停。。。

只有入住迪士尼酒店的客人,可以凭借房卡,搭乘轮渡往返乐园和酒店2边。从早8点一直到晚上10点都可,平均间隔20分钟就有一班船。为了享受这一独有待遇,这次我们都没有选择短驳巴士,而是搭乘摆渡船。

卢米亚用好晚餐,我们就准备先乘船到对岸的迪士尼小镇逛一圈,顺便看看迪士尼酒店的夜景。

再回答酒店的时候,就能直接从酒店的3楼平台或房间观赏烟花秀了。在房间里,球球也发现了新鲜事物。床头柜这边有个按钮,按下之后,床板上面就有有灯光秀,从左边天使出发挥一挥魔法棒,中间镜子出现米奇头型,再到右边城堡绽放烟花。这一惊喜发现后,球球就一直都在重复着按按钮,发出赞叹声。房间的电视机里除了常规电视频道外,还有迪士尼频道,包括电影、烟花、音乐和睡前故事。入住的小朋友一定都会爱上酒店。

上海迪士尼乐园

由于前一晚的饭后甜点吃的太多,外加前一天的感冒症状,球球晚上没睡着的时候咳嗽不停,我和球爸一度觉得今天索性就不去迪士尼了。起床之后发现电视柜其实可以拉开又多一张小床,球球早上起来整个状态就high了,不断重复要去城堡,我们想着来都来了,不然就逛一圈早早回家吧。

9点开园。据说入住迪士尼酒店的客人可以提前入园,不过我们并没有早起,差不多9点半才从酒店出发。到了之后,人不算太多,排队安检+检票总共花了不到5分钟就搞定了。可能是原先预报会下雨的缘故吧,排队时间比我想象中少很多。

1米以下的娃,本身就是免费入园能够游玩的应该也不多。想着咳嗽的球球,还是温和一点的,又要早早回家,不想花费太多时间在排队上,于是只玩了:旋转疯蜜罐、小熊维尼历险记、加勒比海盗。简单吃过中饭后,我们就打道回府了。

迪士尼的硬件确实不错,包括乐园和酒店。去之前听说上海迪士尼的3个情况:1人多2游客素质3服务人员。这次没碰到很严重的情况,说到游客素质,国人是有1人在前面排队然后其他小伙伴来了之后直接往前走;外国人也没在“客气”,在我们走的时候因为球球走的慢,有个外国妈妈一下子窜到我们前面,2个娃和爸爸还在我们后面,于是就想着办法跑到前面去...就差一个位置至于嘛,我也不客气的开了英文...所以素质问题还是因人而异。服务人员,没有碰到冷漠的,酒店和乐园都很热情,尤其看到小朋友,都会赠送贴纸,所以此次体验还不错。

这次因为球球咳嗽厉害,只玩了小半天迪士尼就早早回家看病。看到小熊维尼旁边的小矮人矿车,球球也说想玩不怕,那就等以后我们再来吧~

不错 温馨幸福的一家

孩子最喜欢的地方

2016-11-18 19:25

2016-11-18 20:55

那天也在的,一早就去排队快速通道了下午的巡游挺好玩的,各种动画片的人物都出来了~~哈哈

2016-11-18 21:29

2016-11-18 23:07

支持

2016-11-18 23:15

上海的迪斯尼看起来设备不错,酒店也不错

2016-11-19 01:40

2016-11-19 02:13

2016-11-19 09:07

精彩拍摄,送上13个顶,祝好!

2016-11-19 11:01

快乐哦!

2016-11-19 20:12

2016-11-19 20:13

引用 fishylq 的图片:

温馨甜蜜的一家。

2016-11-20 09:36

2016-11-20 12:22

2016-11-20 19:26

2016-11-20 23:10

2016-11-21 08:25

引用 貢布嘉楠 发表于 2016-11-18 21:29:21 的回复:

回复貢布嘉楠:那天还说要下雨 结果就早上一阵 下午大太阳 还很热 人不多运气蛮好的

2016-11-21 09:27

嗯,不错,我也想去玩了!

2016-11-21 11:19

2016-11-21 14:01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21 14:55

2016-11-25 12:39

2016-11-29 09:59

2016-11-29 17:43

引用 fishylq 发表于 2016-11-21 09:27:2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