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之旅

2016-11-18 17:07 303/9
  • 出发时间/2016-10-25

云南游记

我们一行两人参加了云南之旅,10月25日出发11月1日返回,共计8天,“跑男同款,不走回头路”,天津 – 昆明 – 西双版纳 – 丽江 – 大理 – 安宁 – 昆明 – 天津,这是一次非常满意,非常开心的旅行。
出发前,从办理订单合同到预定机票等环节都非常规范,详细,耐心。我们从天津出发,飞机虽然稍有延误,在到达昆明机场之后早就有工作人员等候并送上欢迎的鲜花,专车送至酒店。次日早班飞机前往西双版纳,帅气的“猫哆哩”给我们讲着少数民族的风情和规矩,彝族的风俗,热带雨林的孔雀,野象谷的大象表演,都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告别了温暖的西双版纳直飞丽江,海拔2千米之上,气温也一下子降低了,最使我们神往的是海拔4千多米的玉龙雪山,导游提前给大家讲了很多应该注意的问题,为了抢占先机,我们这只10人的小分队一早抹黑就出发,竟然第一个到达缆车站,走在工作人员开门之前,第一批登顶,导游为我们每个人安装好氧气罐并嘱咐注意安全,当来到雪山海拔4506米的观景台,在小雪和晨雾中与雪山并肩为伴,除了激动还有感激。丽江古城古老而又充满青春的活力,让人流连忘返,每条街都相连,可惜时间紧,没能到木府看看,我们相约再来,慢慢的走走看看,体味他的神秘和魅力。
当你来到大理古城的时候,会感到他们即很相似,又截然不同,不同的历史渊源,不同的少数民族,不同的思想意识理念,不同的地理位置,都是伟大的历史遗产。大理的银器很有名,制作精良,数不尽的款式和精致的大师之作,我们在欣赏之余也小有收获。从大理返回昆明,途径杨丽萍的故乡“苍山洱海”,云南没有海,洱海是个淡水湖,但是它的气势不亚于大海,它虽然辽阔,却比大海多了许多平静祥和,衬着苍山背靠的云海,非常壮观,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的到。因为修路,没能到双廊领略“月亮宫”的神奇稍有遗憾。飞奔的汽车掠过云南的红土地,矿物质决定着大地的颜色,也决定着这里人民的生活和收获。
“安宁”这个地方有着充足的温泉资源,我们享受着温泉的舒适,每套房间都有独立的水池,安宁,洁净,洗去旅途的疲惫,到达昆明,很多选择上午飞机的朋友一早就离开了,我们选择了晚上飞就是为了最后的活动,去遛遛鲜花市场,市场没有我们想象的好,场地不开阔,几乎没有休息的地方,物质倒是极大丰富,云南的特产应有尽有。禁不住诱惑,买了点小食品,还带回来一个新鲜的芒果,很好吃啊!
回到温暖舒适的家中,8天来的点点滴滴都历历在目,我们从信任“途牛”这个网站到信任每一位导游,感谢你们为游客所做的一切,导游们非常负责,第2天的行程安排都会提前发到我们的手机里面,两地之间的导游无缝衔接,大巴行进中,给我耐心讲解下一站的景色风俗等,语言文明,生动且知识型强。全程没有强制购物,我们会根据自己的喜好购买需要的商品,礼品,游客,导游都开心。
体验了“途牛”的旅游产品,点个大大的赞,现在仍然有很多低价团或免费抽奖团被强迫购物,不给饭吃,遭受谩骂等,希望大家能提高警惕,选咱们信任的好网站!

2016.11.1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18 18:34

2016-11-19 10:34

2016-11-21 09:04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1-21 09:54

你好!西双版纳和玉龙雪山之间温差很大,注意带好衣物,关注天气变化,大家笑谈“8天经历了四季”。

2016-11-29 17:12

引用 快乐超级游侠 发表于 2016-11-19 10:34:11 的回复:

回复快乐超级游侠:谢谢!云南是个值得去的地方,自然风光,少数民族的风情都留下美好印象,这次是跟团,下次一定自由行。

2016-11-29 17:19

引用 xiehao_ 发表于 2016-11-18 18:34:10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xiehao_:谢谢!因为我们是跟团比较省心,自由行则需要更多攻略,抱歉!不过提醒一下,千万不要参加没资质的低价团,可怕!

2016-11-29 17:22

引用 llm123 发表于 2016-11-21 09:04:57 的回复:

回复llm123:谢谢啦!祝玩得愉快!

2016-11-29 17:26

回复快乐超级游侠:谢谢!福州离云南比我们近很多,赶快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