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自驾15日(一)旧金山>>17英里>>加州一号公路>>洛杉矶>>拉斯维加斯

max (深圳) LV.4
2016-11-18 17:07 210/2
  • 出发时间/2016-09-22

Here i am !

喜欢潜水

冲浪🏄

摄影

当然,旅行。      🇻🇳🇹🇭🇰🇭🇸🇬

来论坛很久了,每次出行都可以从蜂友的游记里面获得非常有用的信息,而大家的旅途故事、照片也不断激发着自己去探索更多的地方,和很多人一样,在旅途的路上,变得更坚强、更精彩、更好的自己。而现在,想在这里分享一下,我所看到的小世界,或许在按下快门的那一刻,你就在一旁经过,世界这么小,也这么神奇美妙。

不多言,一起来看旅程。

很多蜂蜂花了很大的精力,为大家呈现了实用的衣食住行攻略,大家走过的路都差不太多,我就不再赘言,去敲键盘做重复工作了。在这儿,没有太多文字,更多的是图片、视频,想最直观的给大家呈现我所看到的,或许在同一幅场景里,也能勾起你自己当初的美好回忆。 开始吧。

行程概括

下图是本次美西自驾的大致路线图,4000来公里,16个人,4辆车,13天。

我的小伙伴们  ( 经历了春夏秋冬,发生了撞车,还在犹他荒野中爆了胎。。。。)

旅行装备(一场负重旅行!😠)
漂移王——精灵3a,跑焦王——a7(16-35,24-70),  我的神——go pro silver4(🐶4自拍的日子这次没有一次上演),小心眼——iPhone6,磕碰王——稳定器(摔了很多次)。。。

(D1)Hello,旧金山。视频。

行程:
D1, 于香港搭乘国泰航空飞往旧金山,上午11点抵达,avis办理租车,前往市区游览九曲花街、唐人街、市政广场等主要景点,傍晚乘坐叮当车,前往渔人码头逛街,吃海鲜,玩无人机,深夜去航拍金门大桥夜景。
酒店:Hilton San Francisco Union Square

旅途视频1|hello,旧金山

飞机屏幕上距离逼近的指示,让10多个小时旅途疲惫荡然无存,整个人兴奋起来,“美洲大陆,我来了!”

旧金山初见

俯瞰旧金山

机场avis取完我们四辆巨无霸后,便驶向市区,旧金山初见。

酒店放完行李,驱车前往唐人街,沿途景致。阳光下锻炼身体的,车轮下的注射灯管,深邃的街道,还有攀升到天际的城市道路。。。这是个纷杂的都市。

九曲花街

市政广场

唐人街

唐人街,恍如隔世。

渔人码头

叮当车去渔人码头

虐狗一路的,小两口们之一。😄

我是个不爱吃的人,这里出名的螃蟹也没有什么吸引力,随便吃了点薯条,变前往金门大桥航拍点夜景,虽然第二天还会去,但下午就要一路向南,所以只有今晚可以看一下大桥夜景。

灯火之上,星光之下。

看,星星!!

(D2)旧金山——蒙特雷。

行程:
D2, 上午前往金门大桥、双峰山,之后前往斯坦福大学,下午抵达蒙特利半岛。
酒店:Howard Johnson Marina At Monte

金门公园

无人机飞的那个倍儿爽,因为我并没有在沿途看到禁飞标志,所以放心飞了,但还是建议大家小心,另外低调飞行,也避免打扰到其他游客。在后面大提顿航拍的时候,就被人威胁说要报警,然而我飞行的地方并非国家公园里面,所以在我们该干嘛干嘛的前提下,还是要低调低调。

最边上红色的车是我们命途多穿的小丰,撞车+爆胎。

双峰山

斯坦福大学

没有好好读书,来当游客的地方。💔*100.

我们!😄

乔布斯的苹果

接近7年未见的美女好友,在苹果做着喜欢的工作,带领我们参观了一个大概,还有好吃又不贵员工价的苹果餐厅。 和google一样,随处可以听到各种大陆口音。

hi,加州的海,hi,蒙特雷。

第二天就吃上了中餐,好幸福。

GOOD NIGHT.

(D3)加州一号公路

行程:
当大家还在回味旧金山街头的多彩文化,渔人码头的海鲜大餐,金门大桥的宏伟气魄,以及斯坦福大学的安静、精致与博大的时候,我们一路向南,开启了期待已久的一号公路之旅。早上先是来到了17英里海岸,太平洋的湛蓝,冲击着大家的眼球,纷纷惊叹会有如此纯净的蓝色,加州清晨阳光的清冽、直白,还没有那么强烈,海风拂面,无比惬意。一轮疯狂拍照后, 正值不远的salinas机场举办air show,地地道道的美国活动,大家驱车前往,见识了各式各样的飞机,精彩的摩2托车特技表演,还有霸气十足的改装大脚车特技,看的大家血脉喷张,直呼过瘾。已是下午2点左右,接着我们驱车前往了big sur,如果说上午17英里海岸是小家碧玉,那么蜿蜒在悬崖边上的大苏尔海岸线可谓是阳刚十足的波澜壮阔。一望无垠的太平洋蓝,毫无保留的填满整个视野,呼啸而过的哈雷机车声,提醒着我们这是全美,乃至全世界的经典海岸线。伴着车窗后视镜里的落日余晖渐渐暗淡,约莫晚上8点左右,我们抵达了Pisomo,来到了一家西班牙披萨店,好吃到连小编这种极其不爱吃西餐的人都得大大点个赞。美餐之后,便安心回酒店休息了。

1,加州一号公路航拍@big sur

2,air show@Salinas Muni Airport

3,旅途插曲(郑重声明:本故事纯属虚构,我们各个都是为国争光的守法、环保好公民,部分镜头纯粹巧合)感谢老黄同志牺牲个人形象。😄。

17英里海岸 17 mile-drive

星光闪耀,光天化日之下:

两个男人的西部故事,要用铬黄色调来表现:

我叫静静。

狂野秀场,地道美国味儿

这次的airshow 是在计划之外的,昨日Google得知有这个活动,也不是很远,我们便来玩玩,现在回想是整个旅程中很棒的一个点。门口售票小伙家住附近,恰巧正在学中文,视频里面有他。

疯狂大脚车

一号公路,大苏尔。

还记得第一次在垦丁的风吹沙,第一次看到太平洋的湛蓝,当时感动到哭,那种蓝是如此的纯粹、摄人心魄,而一号公路的蓝,也同样美丽。从下午2点到傍晚,不紧不慢,忽走忽停的饱览着一号公路的美景,直到日落。

(D4)唯美丹麦小镇

行程:
来美第四日,大家都略有疲倦,但是有件事儿提起来那就来劲儿了-----shopping。
1,上午首先前往丹麦小镇,走进小镇,仿佛来到一个北欧城镇,眼前所见全部都是木质建筑,在这里除了教堂不会见到其他高楼或水泥建筑。房屋都是典型的丹麦风格,红格的、绿顶的、白墙的、蓝盖的,再配着老式的风车和肃穆的教堂,街道两旁净是鲜花绿草,看到这些还真让人觉得有种置身于童话世界般的感觉。兰儿,最后的结果是,我们一群人是来搞笑的。😳😳
2,午后抵达卡玛丽奥奥特莱斯,说好的三小时购物时间,最终拖延了2个小时,买的不亦乐乎。😄
3,血拼之后,大家满“载”(顿时体会到大尺寸suv的必要性)前往洛杉矶。入住:Sheraton Garden Grove-Anaheim South。

丹麦小镇@solvang

shopping@卡玛丽奥奥特莱斯

其实,其实真的不是网络问题,是因为,购物太投入,忘了拍照了。😳😳😳。

夜抵天使之城

在一片灯火中,裹挟在密密麻麻的高速车流中,提示大家开车变道,一定要提前打转向灯,确保将要变的道后方车辆,拉开一定距离的时候,在变道。于晚上9时左右抵达酒店,饥肠辘辘,便在在酒店旁边解决了温饱。

逛超市,也是乐趣多多。各式各样的万圣节道具。

(D5)天使之城、娱乐之都--洛杉矶

今日的行程如上图所示,先是、也是重点,前往环球影城,傍晚时分抵达格里菲斯天文台俯瞰整个洛城夜景,之后绕道星光大道,柯达剧院返回酒店。

环球影城

为了节约时间,8点出发,也是很有必要的,环球影城玩的尽兴,并且还赶上了天文台洛杉矶的日落。

在这里,大家找到了多少童年的快乐。

格里菲斯天文台

环球影城尽兴之后,原计划去星光大道,但改为先去格里菲斯天文台看日落,俯瞰整个洛城,最美黄昏时嘛!

良辰美景,也需要佳人点缀。

星光大道着实无趣,加上环球影城一天的疲惫,便匆匆路过。拉斯维加斯,明天见。

(D5)世界赌城——拉斯维加斯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1-20 19:4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