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看看拉萨蓝

这个季节,可以一两千块去享受普吉的阳光沙滩呢!恣意地把美景美食美女当背景,轻轻松松炫出一种高大上的生活状态让人点赞。
干嘛又忍着头痛恶心干呕,去了此时天寒地冻色彩单调的高原呢?
如果是十几二十的小伙子,还可以理解他的热血青春。而列车的服务员,亲切地叫俺叔呢。
可是,一定是有个答案,让我又来了。
阳光很灿烂,雪山就在眼见,列车在这一望无垠的土黄色基调上一路向前,不时穿过一小片或一大片河道水滩,水面都凝固了,和不远处山坡的雪一道,亮晶晶着。
列车飞驰。有时候,突然看到路基旁绿色的隔离栏外,有一个孤独的人影。有一次,还看到一只藏羚羊,也静静站在路边。
苍茫大地,几个小小的生命的点,以火车的速度这么短暂的一汇,却让我,很感动。这种感动,只有在这样的时空背景下才会有。
也许,这就是原因。

两年前318入藏,接到爸爸病重的电话。认认真真在这里念念有词转了三圈。菩萨没有揭穿和嘲笑我的功利。
后来回到家,在医院的病床前,给爸爸看了进藏的照片,告诉他在菩萨面前祈福了,还把一串珠子带到了他手上。
爸爸顺利经过了两次大手术。
上个月,爸爸被当年的学生接去参加同学会。他和妈妈在景区的合影,笑得很灿烂。
今天,也算还愿吧!
最大的慈悲是允许。
感恩身边那些不揭穿和嘲笑我的菩萨们相伴,就如同此刻照在我身上的布达拉宫旁的阳光。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11-18 20:32

2016-11-19 10:33

2016-11-19 17:51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