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蓝,旅游骑行好去处6

Letting Go (温州) LV.5
2016-11-18 18:37 45/2

上一篇:平潭蓝,旅游骑行好去处5。2016年10月4日平潭出发。

计划着去大练岛(从平潭县城车站往前走,经过农贸市场,下面路口坐去苏澳镇的车)。打包了一份粥上城乡巴士去赶船,车在行驶中,而我在喝粥,车上的人估计想打我吧。海砺,紫菜,香菇,胡萝卜,4元一份,还是不错的。

到达苏澳后,坐三轮车或摩的去码头,那个码头可以去屿头,也可以去大练,船票15,略贵。

由于在建去机场的桥,所以海水会比较脏。

很朴素的一个小岛,岛上只有三轮车代步。从码头坐车去渔限村10元,不过我是半路上车。

三轮车停下后,问问当地人教堂怎么去,沙滩就在教堂走出去那边,那块田比较荒。那片海当地人称为后海,相对应另一边是前海,在建桥比较脏没去。

牛倒是很多很自在,逗牛要不要。

沙滩很美很原始,只是沙滩靠岸垃圾比较多,若是在退潮的时候来肯定是美极。

一个人逛了会沙滩回到村里,在小卖部等三轮车去码头,三轮车都是跟着船时间跑的。

等车的窗台下,听到两个少女闺房窃窃私语。

三轮车到码头,等船空隙,疯一会。

一个养殖场的大叔送了我一个当地鸡蛋。要带出岛给孙子的,真棒👍。虽然不讲究,但鸡蛋味道真的很好,口感跟平时比好很多。

回县城吃了饭稍作休息又去了龙凤头。

2016年10月5日,趁早去龙凤头,淘海去。六点多太阳就已升起,潮水也在慢慢退去

早晨的天空,别有一番风味。奏浪音,升太阳

匆匆告一段落,期待下次到平潭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11-21 16:24

引用 y_d_j 发表于 2016-11-21 16:24: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