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游曼彻斯特情

冬乐 (呼和浩特) LV.2
2016-11-18 18:58 246/2

2016年8月,老公退休八个月了,早就有一起出国旅游的愿望。今年夏天添了小孙曼塔克尔的喜庆气氛下跟孩子们商量先去儿子工作的地方—英国曼彻斯特

老公一直没私人护照,层层申请终于批下来了。10月6号去北京英国签证馆递交了材料。材料都是儿子和儿媳妇准备的。

等待签证的日子是漫长,说是三个周工作日,到27号也没信。儿子也从公司申请好家长优惠机票,在英国等待也很着急。说是英国签证最难了。28号终于签证下来了。

11月3日早6点半从小区出来就打上的很顺利。8点从呼和浩特坐火车下午2点25分到北京看了两个爱孙。晚上9点赶往首都T2航站搂。

儿子给买了公务舱,到了贵宾休息室美餐了一顿。

11月4日凌晨1点45分起飞,空中飞行11个小时,行程6000多公里,当地时间4日早晨5点50到达曼彻斯特空港。

儿子现在是海南航空—曼切斯特办事处总经理。开了舱门不远就见到了儿子。但过海关遇到了一个小小的麻烦:儿子接我们时给拎了一下我们随手拿的小包,海关一个女警官不让了,说是违规,把儿子胸前挂的牌子给要回去了。听儿子说,总经理也不行,写检讨书,参加半天的培训,上级批准才可以重新拿到机场出入胸前牌子。英国就这样纪律严谨。

我们还要坐一小段火车才到儿子的住处。早晨6点来钟整车厢没人,特别干净,跟北京没法比。

到家之前儿子在超市买了点吃的自己结账很方便。

到儿子家熬一锅奶茶美美的喝了一顿,美美的睡了一觉。但还是有八个小时的时间差头浑浑沉沉。

第二天是星期日儿子陪我们一起观光了曼彻斯特市容。曼城的地理位置跟我国的黑龙江漠河是一个纬度。但这里是西海洋气候不是特别冷,空气湿润,走在大街上特别舒服。

星期日下午也就是10月5日,在曼联球场看了一场精彩的英超比赛。

看了一场我们仨用了800多英镑,儿子孝敬父母了一把,包含了在馆里美餐了一把西餐🍴。

看比赛当中可以下注,儿子下5英镑两队平、我下10英镑红队赢、老头下5英镑蓝队赢,结果两队踢平赢了下赌注乘2,后悔下注少了。

我们看球的位置是球场的正中间,爹俩看比赛很投入。很过瘾。

看完球儿子的同事给我们请客接风,我们很开心,来到孩子身边好开心,好舒服,好高兴。

明天11月7号要去伦敦,在曼城的美好游记就暂记到这里。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