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值得来的地方,眼观会败给感官!你能感觉到的远比你看到的多!

刀刀 (哈密) LV.3
2016-11-18 19:26 157/9

从哈密市区出发—巴里坤县,自驾,一路赏景

第一站新疆哈密巴里坤县  一个适合夏天避暑,秋天赏景,冬天看雪的地方。从哈密市区——巴里坤县城,全程200多公里,适合自驾,一路走一路看,3/4个小时就到县城了!美景尽收眼里!适合两日游。先把酒店预定好!一直住瑞都酒店,环境好!

要提前准备的东西:  烧烤用具 无烟煤 矿泉水 羊肉 牛肉 果蔬 啤酒 毯子 遮阳伞 后外套

一路好玩的地方:寒气沟 口门子 松树堂(冬季滑雪) 草原农家乐(随处可见,谈好价格再住) 巴里坤
寒气沟 路上有标识牌,可以感受这里寒气!适合下车休息赏景拍照撒尿。山路不好走,低速行驶!
口门子  买点土特产,野蘑菇 沙葱  椒蒿(一般人吃不下去这个味道)  酸奶 最喜欢巴里坤的酸奶,纯正,酸爽!喝的时候放糖,不然酸倒你的牙!这里的羊肉汤最好喝了!街边小店都有,喝碗热汤,身上暖和了,继续上路。这一路有好多平原美景,山上的松林,那真是一个美,像画里的一样!
松树堂滑雪场,适合大雪过后,滑雪不错,价钱贵,对于我,观望一下下就可以!
草原农家乐,大夏天的来避暑哪能不留一宿呢,不下雨,可以去草原毡房里过夜,看星星最好不过了!去过那拉提草原的毡房过夜,的确好玩,不过很冷,毡房里有很多被子,全部铺上,也抵不过夜晚的寒气。带上烧烤架,还有自备的烤肉,蔬菜,啤酒,再点一丛篝雨,幸福!
一路走下去,到了县城,可以去广场溜达一圈,挺不错。夏季在广场后面的蒲类海草原逛逛,冬季在广场的湖里租双溜冰鞋,想怎么滑随便你了!不要怕摔就是了!在县城吃过拉条子,直奔巴里坤湖,感受那里的风!
逛完了,也累了,回县城狂吃去。晚上,喝着小酒,吃着火锅,也不错嘛!
说再多,还需自我去体验。绝对不虚此行!累了一天,在宾馆洗过澡,睡吧!早餐酒店自助,品种多,吃的饱饱的。出去瞎逛!
玉石店不错,不识货就不要买了,又不懂。看看就行!
菜市场必去,为回去的路程准备好吃的!

山上温度低,带件后外套很有必要!眼前的前景很难得,雨后拍的!

雾蒙蒙雨蒙蒙,远处的草原又是另一番景象。火,幸福不过如此!这雨天,只能在车里看雨了!雨后天晴,采蘑菇去了!

雨就这样下着!

住上一晚,绝对不枉此行!

天晴了

巴里坤湖,就长这样!

远处,好美!

怎么都不会沉下去!

好美!以下都是手机拍的,太美了!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6-11-19 21:24

2016-11-20 10:24

不错的游记,照片也拍的很棒,给你顶了,这是我的最新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多多支持哈

2016-11-20 16:52

2016-11-20 19:08

引用 刀刀 的图片:

2016-11-20 21:2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21 09:54

引用 白云与天使 发表于 2016-11-19 21:24:02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回复白云与天使:羊肉比较好吃,清水吨羊肉,大盘鸡,火锅,羊肉焖饼子,汤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