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英雄🍲🌶️从你的全世界吃过

痔疮膏特约麻辣之旅

火锅英雄从你的全世界吃过

这次一半自在游,一半是去看朋友,去之前一天才初步定的行程,整体感觉还不错,重庆给我的一切感觉都很好!交通便利,麻辣好吃😋

特别推荐这两家酒店,棠舍精品酒店,各项服务都很周到,很贴心!有睡前热饮供住客选择,按摩器和枕头还能选择,我特别喜欢它家浴缸,深度泡起来特别舒服。酒店洗浴用品还是用的名牌。我们每间酒店各住两晚。其实也都在南岸区,因为渝中区的酒店比较旧一点。这家酒店在轻轨站二塘口站,酒店就在轻轨口下面。

后两晚住的是逸林希尔顿,这家才刚开业两个多月,没有什么装修味道,房间超大,只是在重庆就是酒店厕所返味特别厉害,但酒店前台会提空气净化器,还有一点不好的就是酒店的空调设施还不完善,不能调节冷气。这家店在轻轨三号线的工贸站,超级方便。

酒店前台送的小礼物,巧克力曲奇

八一路上找美食

特别火的一家烤猪蹄,真的很好吃 æœ‰å››äº”个味 éº»è¾£ã€é¦™è¾£ã€è’œè“‰â€¦è¿˜æœ‰é¸¡ç¿…包饭,这家也很好吃!

这家也在八一小吃街上,自选的,不贵,食品新鲜!还能打真空包装空运带走!我买了一大包毛肚鸡爪鸭肾打包带回广东!真的超好吃!个人极力推荐鸡爪!

毛肚鸡爪香爽入味!

还去吃了小面,很滑的面条,肥肠很入味!比招牌牛肉面好吃

解放碑一游

第二天,我们在本网报了这个VIP一日团,带团的是一个很可爱的重庆小妹,中午吃的是自助餐,菜热饭香,记得必吃豆腐鱼。还有热呼呼的海带汤。因为我们去的那天,仙女山一大早下了今年第一场雪!真的挺冷的❄️,这个团真的安排得很紧凑,没有多余的地方!推荐👍

玻璃看台,20元票自己另加钱。本人有严重畏高症,脚都软了😨

满城尽带黄金甲拍摄地

变形金刚

迎宾的石壁大象

飞流直下三千尺

依依不舍的猩猩石洞

地缝的千级楼梯

在地缝中穿行

经过一天愉悦的攀山涉水,感觉身体受凉了,得赶快吃点热辣刺激一下胃,推荐李家串串香,这家店就在棠舍精品附近,喜欢吃火锅的也可以点刷锅料,吃不惯的记得一定要微麻微辣哟!长签是吃完按68元一斤称的净签,所以无论你吃素吃荤都一样价,大概人均30元左右一顿饭。对头

小小鹌鹑皮蛋好吃

第二天,决定要吃遍全世界的麻辣火锅,特别推荐南山火锅城,就在南山一棵树公园,一整个山都是火锅店,每间都有几百桌,其实晚上早点去吃,然后再去一棵树看夜景是极好的,但我们晚上另有安排了,所以就中午打了滴滴过去,这家枇杷园在“舌尖上的中国”也有介绍,还有晓宇火锅,但是当地人说,其实不要名气大的,街巷一些个小店老店更好吃。

其实一下车看到那满山的火锅头桌椅真的惊呆了!

下午刷完锅去了磁器口当个游客,买了冰糖糯米麻花直接快递邮寄回家了。但是店里的快递费老贵了。

香味博物管,过百香味

傍晚去了洪崖洞,可惜在维修外墙灯光,没看到金黄色的一大片。挺失望,直接打车回酒店了。

晚上回酒店,就在希尔顿楼下随便吃了这家鳝鱼主打的九格火锅,鲜牛肝更好吃

休息一晚后,自然醒,查了下地图,坐轻轨到北碚站7元票🎫再转滴滴专车大概二十多元,一程就一个小时左右,去了重庆最天然最高级的北温泉,我们拍的是柏联的温泉票,这家酒店在国内专注天然温泉的SPA酒店,简直太棒了,装修和服务都一流!山顶是悦榕庄!

天气晴朗,景色一流!

温泉服务一点才开,中饭在酒店餐厅吃饭,叫辣子鸡和云南炒野菌,好吃到我吞了两碗🍚

温泉古寺,等泡完温泉再诳

野生兰花

玫瑰花池

很日台风的大池

好苏胡啊

按摩池

漩涡池

岩洞池

感觉还是有点怕,洞顶蒸汽回滴,怕怕😱

龙头泉,好威武

🍁还没黄

泡完温泉,可以洗漱换衣后上二楼大厅,免费提供水果点心热茶糖水,非常贴心!

准备回程,去古寺添点香油🙏🏻

这次真是是最棒的旅程!一定会再去一次北温泉!

本篇游记共含1453个文字,99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21 10:58

引用 C9ling 的图片:

2016-11-21 12:00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1-21 15:25

引用 佩佩doermi 发表于 2016-11-21 10:58:16 的回复:

回复佩佩doermi:不大会写游记,多多包涵,有哪里有兴趣的可以私信问我哟,谢谢!

2016-11-21 23:51

引用 一半儿_一半儿 发表于 2016-11-21 15:25:14 的回复: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回复一半儿_一半儿:亲对那些图片不清楚呢?景观的话我也不太懂,如果是吃的地点可以私信问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