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海底世界半日游—2016和妈妈的第三场旅行

elisa🐟 LV.4
2016-11-18 21:23 439/14

其实,带着妈妈去过很多地方,厦门、天池、云南海南重庆成都越南,总是想不起来记录下。非常爱旅游的我,常常自己独行,一个人跑去济州岛,飞去泰国过元旦,自驾整个北疆…我是精力旺盛体力不支的那种,妈妈总是不放心,渐渐成了我的旅友。讲真,带着妈妈旅行,很舒心,我们都热爱生活,热爱自然,一样的童心未泯,在旅行中感受简单的快乐。最最重要的是,她是个细心体贴、母爱泛滥的好妈妈,旅行的过程她会依赖我,觉得很温暖。
        这次去南京海底世界,是她心血来潮提议的,说我小时候一次春游回来告诉她,海底世界有多好玩,她就一直惦记着
         我从来没有写游记的习惯,可是经过这次的郊游,脑海里浮现的都是小的时候,小小的我由妈妈牵着去动物园,所以,突然很想用笨拙的文字功底记录下点滴。

最喜欢的当然是这自带喜感的半月炮弹:厚厚的嘴唇👄,蠢萌的眼神👀,镜头感十足。它竟然很有原则的坚持一夫一妻制,我以为鱼只有七秒的记忆,它怎么会记住自己的伴侣,哈。

狮鬃水母真的好美,我妈非常担心它们的须须会搅在一起打结

水母馆:与灯光交相辉映,非常有氛围。

海底探险:还是跟我小时候看到的是一模一样,没有变化。

萌萌哒魔鬼鱼

要飞起来的海龟

密密麻麻的小海马

企鹅馆

它是最爱互动和抢镜了,游来游去不肯走

集体出游

帝企鹅:老远看以为是雕塑,直到看它们不停点头像在密谋着什么,我妈说它们在开会…

北极狼:吃食的样子,我们都想起了家里的二哈,太像了,一点野性没有。

海豹

海狮

北极狐:也是憨态可掬,喜欢跟小朋友玩儿

我最搞不懂的是这两只阿拉斯加为什么放在馆里,看出来它们不开心,我家的二哈真是幸福极了,有让它撒欢儿跑的场地,还有随时可以自由越狱的默许。

北极熊:我们去看的时候,它就在面壁了,不乐意出来互动,一只孤零零的,背影也很凄凉。

海底世界在中山陵景区内,南京南坐地铁1号线转二号线,下马坊站或者苜蓿园站下都可以,有旅游专线或者游览车都能到达目的地。门票是150元一人,不巧的是此次来遇到海豚馆维修停业,门票130元一人,馆内四层,不大,偶尔来看看小动物,逛完也能得到满心欢喜。

秋雨过后,空气清新,林荫道旁落英缤纷,心情也美美哒。

2016-11-19 09:07

2016-11-19 12:10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1-19 12:26

2016-11-19 14:28

赞赞

2016-11-19 14:44

2016-11-19 15:52

2016-11-19 16:33

引用 sunlinlin 发表于 2016-11-19 12:26:40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sunlinlin:这看个人喜好啊,喜欢小动物的会感兴趣,四层虽然不大,但是一家人在逛完的过程中会感受到快乐

2016-11-19 16:37

2016-11-20 08:00

2016-11-20 08:56

不错的游记,照片也拍的很棒,给你顶了,这是我的最新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多多支持哈

2016-11-20 16:52

2016-11-20 18:03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