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的五天四晚

2016-11-18 21:29 219/6
  • 出发时间/2016-11-08
  • 人物/其它

好不容易得来的假期。本来是想带妈妈去周边游个几天。不巧她又生病了。可是假期不能浪费啊。又找不到人一起去。刚好同事的一个朋友也想去玩,于是就结伴。
      之前想去哪里玩纠结了很久,又不想去太冷的地方。于是就在朋友圈问结果。结论都是三亚
      好吧。之前是有听说三亚很美。不过对于南方又是在海边长大的孩子。我只想诚实的说,真的没有我想象中的。还有别人口中的那么美。

我们这次行程决定的比较匆忙。再加上没有时间相互沟通,所以为了避免游玩中发生分歧。所以我们最后选择跟团自助游。2+2.  第一次跟团,以后国内,语言通的国家真的还是自由行好,不过我们这家团整体还可以,时间安排的也很松,不过说的5天,其上砍头去尾就3天。大半夜的航班,他们说已经算一天了。回来6点多的飞机也算一天了。吐血啊。
           我们到了三亚机场已经快11点了,结果来做一车的8个丢了6个。我和同伴表示深深的无奈。我们后面打电话投诉,就安排我们先回酒店了。他们原本是安排人到齐在一起走,美版的,到酒店的时候都快12点了。

本来第二天的行程是安排我们上午帆船出海。后来说因为风大改时间到了下午。这样也好。,刚好我们累的半死,还能睡个懒觉。睡到9点多才起来,酒店的yej

房间还不错,红树林度假区里有好几个酒店主题。都很不错。来了三亚这么久。觉得最美的风景都在酒店里了。

厕所很大, 一个淋浴房,一个浴缸。

酒店的自助早餐。种类挺多,只是刚好我 人不舒服,没啥胃口,。说来也悲催。玩的这几天人都不舒服。   不过要吐槽下,里面的粥全部都是剩饭煮的,所以连着几天我们都是喝牛奶。

吃完早餐。我们就在酒店的水上乐园,打发了一个上午的时间,差点来不及下午的帆船了。导游约了3点。,我们玩到快3点才会酒店洗漱。哈哈。迟到了几分钟。不过我们这个导游人不错,

游玩开始

水上乐园就玩的停不下来了哈哈。以前在自己那边去水上乐园玩都得排老长的对。这里唯一好处。不用排队。一个项目我们连着玩了好几次。

这个不敢玩,工作人员说一点都不恐怖,一开始我就看见前面的头,以为很矮,结果要准备上去的时候他说从另一边上去。我的妈呀。我们高,跟我说不恐怖

玩玩水上乐园出来,打包了骑士hanbao

下午我们到了约定的地点。帆船出海。天气很好。风确实好多。适合凹造型

帆船回来已经5点多6 了。肚子饿了。还有一张披萨卷没用掉。所有我们打算去意面工坊,做披萨吃。可以免费体验一次。

我只能说我尽力了。哈哈

来尝尝我做的披萨。我只想说我是有多扣。免费的不用钱。我为什么这么省。放这么点芝士。没有口感,被同伴各种嫌弃

晚上到酒店的美食街。手机电1%。突然发现新大陆。路边的柱子下都有插座可以充电。好人性化。我喜欢

走累了晚上回到酒店泡泡脚,拿茶叶泡脚,,好奢侈啊

酒店里的电影工坊。对于一个非常爱拍照的人来说。这种地方是非常棒的,可惜没人帮我拍而且时间也不够,。就架着手机拍了4张。

第三天活动形参拍蜈支洲岛。还有免税店,不过导游说了 ,建议岛上多玩会,免税店可去可不去。这点很好,因为我没有像购物的欲望。九点半出发。就今天的行程是有结伴的,一对情侣。剩下的都是只有我们两个。等于我我们这个是独立的小团。所有活动都是只有我们2个人。没有像其他的那种一群人一起出发去哪里的。接完他们到码头已经11点了。排个队上船到岛上12点多了。5点船就不走了,所以我们能玩的时间真不多。我们决定想去吃饭。可是岛上没什么吃的店,就到岛上的酒店吃自助餐,心想这五星级,伙食不至于很差,。结果无力吐槽,

所有能吃的都在桌上了,就吃了两碗蒸蛋,一份虾花蛤那些合起来炒的。。中间这碗鱼吃了一口难吃就没动了。发朋友圈他们说不好吃你的盘子都空了,我的空盘子就是蒸蛋。一共就拿了这几个,还没吃完。柠檬水也是,就是白开水。哎最后发现能吃的只有水果了

蜈支洲岛上一天就玩了一个潜水,价位有三种,我们潜的是580.。我这个没用的体质,就是潜了估计1.2米吧耳朵就受不了上来了。、早知道我就玩480的。上来后整个人头晕到想吐、。剩下一个小时本来还有一个项目做观光车参观环岛一周。吃不消就不去了、还好可以退钱。

想潜水的还是来蜈支洲岛吧,听说亚龙湾那边潜水很黑。因为那边的教练工资低,他们会让你拍照。不拍就不管你,。带你下去十几分钟就上来。 蜈支洲岛这边工资高。所以下水时间有保证半个小时。确实好久,我倒后面都不想潜了。
为什么没有拍照//? 因为10月份水质不是很好。都是鱼屎,我感觉拍出来也不好看。就不拍了。导游说6.7月潜水最美。那时候的水清澈的很。能见度非常高。

下去潜水前要上下课、、来了岛上都没有看岛上的风景。走之前就在大门前拍了张,证明我来过。。好遗憾。我觉得这座岛应该挺美的。可惜没能看到就要回去了

由于海上风大。做船整个晃到不行。会晕船的小伙伴还是备好药吧,晃到超出你想象

蜈支洲岛回来后,我们觉得去第一市场吃饭。拍被宰。所以就美团做好的。280多,就4道菜吧,不过因为人太不舒服了所以都没怎么吃,我可怜的龙虾。,我就吃了两口,。好浪费。

吃完后去逛逛夜市。看到纹身,就试试,不错哈哈。说维持一个月,其实也就一周多吧,

本来原定的行程这天我们应该回家了。但是想到还有地方没去,总觉得白来,就托团了。我们自己又定了亚龙湾的酒店,和回去的机票。和他们协商了很久。,才同同意帮我们送机。

这天本来是打算去亚龙湾,因为都说三亚最美的海在亚龙湾。所以我们定了第二天去。所以今天就在酒店好好休息,恢复体力。这么多天,这天算是吃的比较好的了。说句实话,三亚的美食真不合我胃口、

酒店里的榨汁机很可爱。一杯果汁20元

吃完午饭我们决定去市区。市区也就那样吧,三亚确实很小。。不经意间发现了海边。

市区里面的步行街。

这天我们包车从三亚湾到了亚龙湾。车费90多、我们定了5号度假别墅、、这个泳池的风景我喜欢,太美了。非常舒服。要是家很这样就好了。容我做做梦,

这间就是我们住的别墅;啊。每间都有带泳池。厨房

下午到百花谷吃午餐。这是这么多天吃的最好的一天伙食了。

到了传说中最美的海,亚龙湾。太阳好大。为什么我看到的海和你们说的不一样。,是我去错了地方了吗。可是我们特意问了好多人,都是就是这里。我只想说.............

还是酒店美

本来想去森林公园的。后来因为我们的犹豫不决。时间过了。来不及去了。也没办法了。明天就要回去了。留点念想给以后把,在附近四处走走。

最后还是回到酒店泳池,吃吃东西。

这次的总结,海鲜还没有我们自己福州的好吃,导游也说虽然海南都是海,但是很多海鲜也是从福建过来的。特色小吃鸡屎藤、就是椰奶泡鸡屎藤。还有抱罗粉、清凉补。椰子饭,水果沙冰,除了抱罗粉、水果沙冰,其他全部都是椰奶泡的,甜的要死,因为我本来就不爱吃甜,不过同伴也觉得天,都是没吃完的。】

所以最后我总结我的总结:1.食物不好吃。
                                         2、不是看海的,海边的风景不如酒店的风景。我觉得我的标题应该叫三亚酒店4日游。哈哈
   这次我们人均5钱多,什么也没玩着。心塞的晃,可能我我海看多了,所以没有那种感觉了吧,
                                          3、海南东北人的天下,哈哈,全是东北滴。三亚本地人估计就3成。
                                          4、服务态度倒是都不错。
                                          5、区三亚其上不用攻略。下来飞机,那行李的地方,有免费的攻略还有地图
                                          只要把酒店先定好就可以,,剩下的门票什么的提前一天就可以,而且现在去三亚机票很便宜。,打车有滴滴,非常方便。帆船的话最好找个当天一日游的比较合算。除非你土豪,再见开游艇哈哈,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11-21 10:58

2016-11-21 11:19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11-21 15:25

引用 金贝贝贝 发表于 2016-11-21 10:58:18 的回复: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回复金贝贝贝:最近那边也降温了,不过相对其他地方还是暖和的,去之前先看下那边会不会下雨。最好不要下雨去。

2016-11-26 19:20

引用 已经不太脆的土豆条 发表于 2016-11-21 15:25:16 的回复: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回复已经不太脆的土豆条:每个人都有这种想法。我们可以先从小的开始

2016-11-26 19:21

引用 晓小 发表于 2016-11-21 11:19: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