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长假期@夏威夷欧胡岛 -9日休闲时光

2016-11-18 21:50 144/2
  • 出发时间/2015-11-11

关于出行

夏威夷一直是我的dream land,终于在2015年底有时间有honey有心情去实现这个愿望
看了一阵攻略,发现赶来赶去的坐飞机租车穿越不同岛屿实在太过麻烦,于是就这么做了个轻松的决定在一个地方好好的享受假期,用挥霍的态度来放肆的吃喝玩乐

然后不费脑容量的选择了半自助游包机票酒店和几天行程以及签证,选了威基基海滩的希尔顿度假村,然后就这么出发啦。

签证记得是填了很长的表格,基本是把从小到大的所有履历所有家庭成员写了一遍,然后排期到梅龙镇广场面试,可能算跟团吧,问了几个问题就拿到了十年签,而且是用中文问的,所以不需要紧张。

Hawaii, 我们来啦~

上海来回欧胡岛的飞机都是东航的直达航班,去的时候九个小时,还有屏幕可以看看电影玩玩游戏,回来十个多小时连屏幕都没有,长途飞行真心难熬啊,可是为了夏威夷忍了,享受美好前总要经历痛苦的

夏威夷火奴鲁鲁机场出来大概是早上9点左右,送到希尔顿度假村才11点吧,check in说要2点。。飞机上又睡不好,我们在沙发上坐了一个小时后实在累的不行,试试询问后发现还是可以提早入住了。前台有个会说中文的华裔接待,看到我们订的是普通房间,推荐有特别优惠价加80美金一晚升级到海景房,开始想想没这个必要就在海边嘛。第一次拒绝后,可爱的接待说这样的还有个特别优惠哦,可以加50美金一晚升级到彩虹楼半海景房哦,原订的楼外面在装修没有风景。后来想想还不错于是加钱入住啦,要住7天呢,当然要天天对美景开心啦。原来老美也是可以讨价还价的。

一进房间果然心情舒畅,正对美美的人工湖,伸出头就可以看到海滩啦,好喜欢夏威夷的天气和温度,就是不冷不热刚好穿T恤的温度,在室外绝对比空调房舒服,阳台后来是我们一直虚度光阴的好地方

希尔顿度假村挺大的很多幢楼,旁边就是威基基海滩,直接就可以房间里换好泳衣出来了。

第一天我们就很幸运的看到了双道彩虹呢,夏威夷被称为彩虹岛,他们的车牌背景就是彩虹,我们之后好几天都看到彩虹,太美好的感觉。

度假村里还有鹦鹉

有天早上醒来突然想跑步,于是沿着黄金海岸跑起,吸着新鲜的空气看着大海白云,人生如果就停留在此时也不错啊

晚上可以看露天电影

晚上泳池附近会有表演

每周五晚上彩虹楼前海滩有烟花哦,大家不要错过。
现在回想起整个行程就像烟花般美妙梦幻。

大环岛

半自由行里包含了几个项目,省去自己安排的繁琐,而且可以通过导游了解美帝的风土人情。导游基本都是华裔,其实每天带人兜兜风赚点钱生活在这么美好的环境中也是一种很惬意的生活。

大环岛顾名思义就是绕整个欧胡岛海岸线一圈,基本需要一整天的时间。这篇游记基本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所以也没什么顺序,夏威夷的人感觉自带慵懒模式,看到过有一家黑人就拿着大音响放着音乐,一路走到海滩边走边跳hippop的。

夏威夷随处可以看到漂亮的野鸡,好像当地人也不吃它们,于是它们就到处嬉戏~

这是红头鸟,愤怒的小鸟的原型,挺可爱的吧。

帽子岛

中午导游带我们吃的虾餐,挺好吃的,夏威夷的菠萝特别好吃,因为堵车我们错过了菠萝园的参观好可惜。。不过后来在超市里买了都乐的菠萝果汁,真的和国内完全不同,很新鲜的那种甜啊,说菠萝是种在夏威夷的土地上多雨常温甜分特别足。

下午到了超级美的海滩

小环岛

小环岛是在景点比较多的南部兜一圈,景点更有趣一些。先经过了山上的富人区~

李嘉诚的别墅也在上面

到钻石山

超美的恐龙湾

后来我们又自己去玩了半天,近看是另一种感觉。可惜海滩边没有租救生圈,没法到深的地方,不过连很浅的地方都被我们找到一条小鱼哈哈

有黑礁石的沙滩

大风口,因为两个峡谷中间的缘故风超级大,在平台上基本人都站不稳,大家都站过去玩的很嗨。

入口时的风给大家感受下,真的到里面实在没办法拍视频呢。

珍珠港

夏威夷这边日本人很多,我们到机场入关时基本都是日本人,估计日本人二战很想把这块地方吞下。
珍珠港看来是岛上唯一没有日本人的地方,来悼念的基本都是美国人,连亚洲人都很少。老美在失事的潜艇位置建了一个纪念馆,需要做船过去,我们是那船上唯一的几个黄色面孔,就看看老美怎么悼念爱国的吧。

这个圆球是雷达,它是可以在水上移动的。

非常有名的照片,纪念品店有卖明信片。

纪念堂的底下就是失事的残骸

Shopping

好吧来聊聊购物吧,去完珍珠港就把我们送到了奥特莱斯,里面的美国品牌真的便宜啊,coach超划算还折上折,记得两千人民币出头买了一个大包、两个手提小包,一个钱包 。男士皮带和钱包也很优惠,就是款式不多。

Outlets又见彩虹

一下午走到脚疼,买的很痛快。Tommy的羽绒服只要六百多,CK的衣服也很白菜,记得男士沙滩裤才几十块人民币。

当然夏威夷还有几个购物点
DFS在市区,度假村走过去不远,但东西其实不便宜,买了点需要的护肤品,后来发现还没日上便宜。。、
另一个方向有家阿拉莫纳百货店Ala Moana Center,有苹果专卖店,但当时想到买国外机器不能上4G网络后来还是在国内买手机了, 还有Macy's百货,另外倩碧也很便宜的。整个百货店很大可以逛一天了,门口还会有歌舞秀。

美食篇

早饭我们一般在ABC超市里买点东西解决,其实夏威夷物价挺贵的,超市里随便买买东西一下一两百人民币就没了,好吧这是美国物价最高的地方,一块抵我们六块多呢,好在当时汇率只有6出头,也帮我们省了不少钱。这边日本人还蛮多的,所以日式的食物也比较多。

超市里可乐超级便宜,而且特别好喝,说是用夏威夷这边的水做的,没那么甜,可乐味比较重。超市里的小汉堡也挺好吃,就里面夹一块肉一个蛋,但美国的牛肉味道都比较浓郁。因为日本人比较多,超市里也卖面条啊炒饭什么的,所以不会有不习惯。大家记得把发票留着,后来发现超过100美金消费可以换礼品的,可惜我们都扔了.

到美帝肯定要尝下龙虾的咯,发现附近有家很有名的Red Lobster,当然要去试试,我们是5点左右去的,稍微等座了一会儿,他们有等座的机器来排序,顺便可以看看活的龙虾,哈哈等下就要吃你们啦。
是按套餐来的,价格还算不错的算下来人均300人民币吧,性价比超高,一个套餐包括面包,色拉,龙虾类主食和土豆泥,还有饭后甜品,我一份根本吃不下啊。饮料是单点的,后来waiter还来问要不要再来一杯,我本来说不用,后来小男生主动说不用钱,马上开心的让他续杯了,这边的服务生很热情,当然是要给小费了,一般是价格的15%左右凑个整数不用找了。

有天想去热门Egg N Thing吃brunch,没想到11点不到还没开门,而且门口排了长长的队伍啊,想想要等很久,就继续走到市区的DFS去了。在DFS看到对面的广场二楼有家店人挺多的就去看看,叫Island Vintage, 是家咖啡店但卖各种brunch,于是点了两份breakfast plate,哇这个量啊到晚饭时才消化掉,有主食、蛋、蔬菜色拉、肉类、大份水果。主要发现夏威夷的木瓜和牛油果超级好吃,很甜很甜又多汁,在国内真的不喜欢牛油果,可是那边空口吃了很多块都觉得好吃
于是就在室外的小桌上看看风景人群吃吃brunch,dying in the sun~

一直没找到哪里有吃彩虹冰沙,后来在恐龙湾出口的时候看到了,好吧肯定要尝尝,不过这家味道一般。

顺便要提下一个超级好吃的冰激凌Lappert's Hawaii, 就在希尔顿度假村门口,口感浓郁粘滑,反正吃一口就停不下来,可以说是我吃过的冰激凌里最好吃的一家,远超过什么哈根达斯类的。而且店员挖起球来是怎么多怎么挖的,感觉用尽了全力,我都怕蛋筒里装不下,现在好想再吃一次~

Ending

7天一转眼就这么过去了,最后一天我们找了一个集美食美景美丽时光一体的节目,订了亚特兰蒂斯号出海的活动。有大巴到度假村来接,我们是上午订下午去的,是一个加桌不过幸运的是可以靠窗哦,非常的浪漫,当然随时可以到甲板上看看大海落日吹吹风。开始上菜后就有不断的唱歌跳舞表演,整个气氛都很high,伴着音乐最后所有的船上员工一起跳舞让我们一起跟着跳,真的是一个非常开心美好的回忆。

对面一艘和我们同样的船

落日

view

超级大龙虾+牛排

甜点&咖啡

So romantic~

美丽的夏威夷之行就此结束了,有太多美好的回忆,当然还有很多地方这次并没有去到,真的觉得时光太短暂了好依依不舍,那只有等有机会下次见啦~

写这篇游记时已经过去一年了,但回忆起来似乎就在前几个月的样子,有时候翻翻照片嘴角也会朝上,这也许就是夏威夷的魅力吧。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11-21 15:25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