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8华山一日游

may LV.3
2016-11-18 22:30 67/2

DAY2,华山之行
华山之行是跟团游的,费用:西安往返华山大巴车票120元,华山景区门票180元,景区门口到西峰登山口摆渡车票往返80元,西峰上索道往返280元,我们登山前还在景区外面吃了一餐饭38元的自选餐…
早上8:30左右等全部接完人之后便从西安会展中心出发前往华山,一路上导游都有告诉我们登山的各种注意事项,还有介绍华山东峰、南峰、西峰、北峰、中峰的景点。我们到华山景区售票大厅是12:00这样,中间停留吃了一顿饭。
进入景区入口后,我们直接去乘坐摆渡车前往西峰索道登山…PS(票都是导游提前帮买好的)。
我们到达西峰索道登山入口后,排队等候乘坐索道登山,乘坐索道的过程当中可谓非常刺激,每个索道限坐8人,与我们同乘的有一位男乘客被吓坏了…因为有时索道速度会加快,有时又是垂直上升…从索道里往外看,我自己心里也是有点怕怕的,太高了,真是有陡又峻…
乘坐索道从西峰上,大概30分钟这样就可以到达山上了,下了索道之后就可以看到很多路标,再爬大概15分钟就可以到达西峰峰顶了。到了山顶看到的风景真的很美很美,所以觉得这次的华山之行非常有意义。游玩了西峰之后就往南峰走,西峰与南峰距离最近。南峰是最高的,非常陡,一路直上确实很累,不过最后还是坚持爬到了南峰峰顶。长空栈道就在南峰,胆大的伙伴可以去体验,我与同伴是不敢,怕吓哭。本来计划还要去中峰和东峰的,不过因为同伴体力不行,最后放弃了,很遗憾…
其实选择西峰上西峰下,是够时间一天游完西峰,南峰,中峰,东峰的,如果选择西峰上北峰下,那游完西峰就要抓紧时间赶往北峰了,不然来不急坐索道下山,因为只要天一黑索道就不运行了。有华山论剑的石碑目前是在北峰,今天没有来的急去北峰也是很遗憾。
因为今天只怕了西峰和南峰,所以我们回程的时间很充足,差不多4点就到索道入口乘坐索道下山了。下了山之后再乘坐摆渡车回到华山景区售票大厅刚好5点,然后直接乘大巴返回西安,到达西安是7点。
华山一日游就这样结束了。

西峰入口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21 12:26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