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普吉曼谷9晚8天-放肆玩-放肆吃-你带着钱,我带着你(3)

jsyalice LV.7
2016-11-18 22:54 150/2
  • 出发时间/2016-01-27

环岛骑摩托

还是今年年初去玩的,但是我太懒,一直没有更新,如今还是想把行程回忆回忆。本来两个人应该行程排的挺满的,临时被放鸽子,我只好一个人度过一个自由的一天,这天准备去骑摩托车环岛游,到那认识了一群朋友,正好一起拉,当然,我是不会骑摩托车的,我只会坐,哈哈,不过骑摩托车环岛游是个很刺激的事情,特别山路比较多,技术不好的就别当司机拉,图我就懒P的,大家将就看,PS歌是楼主自己的

这个是到了山顶,他们叫那个 View point ,可以俯瞰几个沙滩,还是很美丽的

在山顶的自拍,还是很美的

骑累了,就找到一个沙滩,哎呀,忘记叫什么沙滩了,总之人比较少,下午游了蛮久的泳,水也不深,很好玩,随便租了个垫子躺在沙滩上挺惬意的,夕阳西下,可惜身边没有男朋友,单身狗一个

放一张性感小照片,哈哈,楼主身材不好,也没P图,不要怪我

马上离开这片海滩了,其实挺喜欢这的,下次有机会和另一半再来这个浪漫又好玩的地方

晚上开吃啦

骑摩托车来到一个集市,也不记得叫什么名字了,反正不属于那个芭东夜市那边,芭东夜市人多而且食物也贵些,这边好吃的多,还便宜,都想吃

水果都好好吃,特别左下角这个,国内不常有,叫百香果吧,好像,酸酸甜甜的,特别好吃,在泰国用这个榨果汁特别好喝

夜市夜生活

吃饱喝足当然是来到芭东的这个Patong Beach,看看这边的夜生活,虽然我不喝酒,感受下氛围也好,其实真正进去喝酒的人也少,很多都是逛一逛而已,而且里面的啤酒也便宜,一般都是100珠,各种街上拉你去酒吧的

全都是站在桌上跳舞的人,有点分不清是男是女,反正身材都不错

橱窗里的特别服务,你懂的

其实没搞明白这些人在干嘛,跟游街一样

这自high的几天终于要结束 了,因为偶不靠谱的闺蜜当天晚上凌晨来跟我汇合,好像到一两点自己找到我的酒店,当然前提我给他定好了接机的专车,不然以他的智商,就要流浪街头了,第四天开始有人一起了,终于可以不用自拍了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