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澳门之旅

钰﹏ (普陀) LV.3
2016-11-18 23:09 202/3

出发前准备

1.办理港澳通行证及签注:这次因为就只去澳门,所以只要签注一年一次澳门就Ok啦!

2.提前订机票和酒店  这次是单位旅游,单位订好了机票酒店,不需要我费心……

3.银行换澳门币。基本银行给的都是1000元大钞,到那里711买了牛奶零食,把1000元大钞换开。个人认为除了小饭店和小摊贩需要现金,其他都可以刷卡,人均1000港币足以。我先去银行预约了1500澳门币,怕不够又预约了1000元澳门币,到那里购物全部刷卡的,余下好多澳门币,回来换给银行,利率损失好多::>_<::   还是少换一点,全部用掉!

4.电话卡:去移动咨询了一下,开通港澳漫游貌似很贵,数据上网3M6元。@_@  果断在某宝上买了7天无限不限流量卡,网速还比较Ok的,还能视频

5.最好还是做好攻略和购物单,不然就是很盲目的赶来赶去。

Day1 出发

下午13.45✈ 11.45就到机场了,12.10才开始办理登机手续!队伍已经排了好长,办理登机就等了好长时间,无奈( ˉ ⌓ ˉ ๑)

终于等来了灰机

飞机餐的餐食味道还行

顺利着陆,澳门我来啦

本次旅行是自由行团,除了机票和酒店别的跟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来了一个领队,和我们说了一大堆废话,机场去酒店有巴士、免费巴士和的士,讲了老半天我们只有的士🚕过去才来得及18.30前入住酒店!的士排队中……

有保险箱,买的东西🔒里面很方便。711买的牛奶放冰箱,拿出来喝爽啊~~~

酒店稍作休息就准备出门觅食了,✈餐后就没吃过东西,决定酒店附近找一个餐厅。

澳门第一餐味道很好,回来路上路过711,买了牛奶和零食,把1000元澳门币换开!小兜了一圈就回酒店休息了

Day2 大三巴牌坊→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

早餐自助,美好的一天开始!

开始买买买的节奏

吃了猪扒包

下午到了澳门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

晚饭就在威尼斯人里吃的云吞面

夜宵:酒店附近找到书上介绍荣记牛杂,老板很牛,味道还是不错的,HKD90

Day3 澳门塔→官也街→新濠滙影摩天轮

小伙伴去空中漫步,我是打酱油的

摩天轮走过去就是巴黎人,夜景很美!

逛了一会儿,就乘公交车回酒店

Day4 新八佰伴→瑪嘉烈蛋挞→回上海

陪同事到新八佰伴买蒙奇奇,话说真的很可爱,摸上去好舒服!

sasa买了面膜和护肤品

提早到了机场,马上就可以回家啦😄

结束啦

四天的澳门自由行结束啦,期待下一站...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21 16:2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21 21:57

引用 smile_yap 发表于 2016-11-21 21:57: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