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说走就走之桂林,阳朔,龙脊梯田

Chris💓 (南京) LV.2
2016-11-18 23:23 62/3

我喜欢旅行,喜欢拍照,喜欢美景,喜欢与众不同的东西...  这是我第二次单独旅行,计划7天的假期也因为工作原因提前结束,但是不管怎样,经历是最宝贵的...  一个人旅行会有超乎想象的风景,会让你看到更真实的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风景。
我真的是一个随性的人,哈哈 或者说是一个很懒的人更贴切再加上工作时间比较自由所以旅行对于我来说真的是说走就走。这次桂林一共呆了五天,第一天下午从南京飞往桂林,在登机口特别巧的遇到一个朋友,在此之前我们的关系就仅仅存在于微信里,哈哈,人生就是有太多的巧合。缘分使然下了飞机我就蹭了她们的大巴去她们的酒店订了间房,第二天一早就坐船从桂丽一路顺漓江阳朔了,阳朔是一种情怀,和大理一样之后在阳朔完全就是各种随性了,吃吃喝喝逛逛玩玩呆了两天,之后去了龙脊梯田... So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吧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21 11:32

要我是一个人自由行的,也没有具体做攻略,去阳朔的船票是在维也纳酒店一楼买的,400一人含餐,到阳朔住了两天的诗莉莉蜜月酒店,然后租辆电瓶车基本景点就走遍了,去龙胜梯田是在西街的旅行社订的车票,130一个人回程我直接到桂林的,返程票50

2016-11-21 12:3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