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行

🔅 (卡尼略) LV.2
2016-11-18 23:28 63/1

首尔行

11月11日上午6点半坐上从春川首尔的地铁,乘坐京春线从南春川站到上凤,再从上凤乘坐京艺中央线到回基,从回基乘坐地铁1号线到钟路3街,再从钟路3街乘坐地铁3号先到安国,8点半到安国站。从安国站1号出口出来,秋天的气息掩面而来,首尔的秋天真的好美,一路的银杏树,踩在银杏叶上走在路上的别样感觉,天气也很好阳光明媚,长途的舟车劳累已被抛到脑后。
  从安国站1号线出来和朋友一起去租借韩服的店铺,安国站出来走5分钟左右就有很多租借韩服的店。价格也很实惠,价格是2个小时1万,4个小时2万。还有一个穿韩服的好处是参观景福宫或者昌德宫可免门票,一举两得,秋天穿着韩服漫步在宫殿拍照也很美。韩服的种类好多眼花缭乱,都不知道如何搭配,还好热心的店员帮忙搭配,我选了一件白粉的上衣下身粉色的裙子,店员也会帮忙穿韩服,长头发的女生会给编辫子选头饰选手提包,服务真的很周到,本来租借头饰还有包包是需要再另外付费的,老板很好送了서비스 ,大概半个小时一个小时的时间就穿着美美的韩服出门啦!穿着韩服和朋友一起开启了自拍模式,拿起自拍杆各种自拍,
第一站昌德宫,从租借韩服的店铺到昌德宫步行大概10分钟的路程,首尔的街道很干净,天很蓝,行人有秩序的等着红灯,一阵微风吹来枫叶银杏叶掉了一地,说不出来韩国秋天的美!终于到了昌德宫的门口,我们穿着韩服免费入场… 很贴心的是里面有中文讲解,虽然中文讲解是一个韩国人但中文也很好。一路跟着中文讲解转了一圈昌德宫,更加了解了韩国的历史。
     简单介绍一下昌德宫,昌德宫(韩语:창덕궁,英语:Changdeokgung Palace )因位于韩国汉城(今首尔)东部,故又称东阙,也是首尔五大宫之一,于朝鲜太宗永乐三年(1405年)继景福宫之后建立而成。
     昌德宫原是朝鲜国王的离宫,朝鲜王朝后期则代替景福宫长期作为正宫使用。昌德宫的殿阁完全按照自然地形设计而成,是朝鲜王宫中最具自然风貌的宫殿,也是朝鲜王宫里保存得最完整的一座宫殿。
昌德宫经多次重建,宫殿的面积与建筑体量严格遵循与中国的宗藩关系,最大时有宫殿建筑230多间,现存建筑13座60余间,包括敦化门、仁政殿、大造殿、后苑等。整个昌德宫占地面积40.5公顷,其中后苑占地达30公顷。  -------摘自百度百科 编辑

昌德宫出来后已到中午时间和朋友一起去吃饭,韩国小菜种类好多,泡菜是最基本的,紫菜,萝卜条,萝卜块,豆芽,金枪鱼等等,主菜当然是肉O(∩_∩)O~
  第二站一生必看一次的韩国象征演出HERO 涂鸦秀,之前一直都是听朋友说的,这次终于亲眼见到了,果然是名不虚传。听朋友说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观看人数超过100万人次。一场秀2小时左右的时间,价格也不贵,工作人员态度好,涂鸦秀的演员也很专业,各种类型的欧巴都有,可爱的,大叔的,搞笑的,全程笑点不断很有意思,结束后还要演员签名会,也可以和欧巴近距离拍照。还有地理位置也很好找,从安国站13号出口出来首尔剧场就可以看到了。

昌德宫

午餐

HERO 涂鸦秀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