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爬泰山--灵魂.躯壳的洗礼

在年轻时总要留下些让我们痛并快乐着的事,我选择了旅行!
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的旅途,下夜班回家收拾拎包走人,坐上高铁一个小时车程,上车查攻略后蒙头补了会觉!时间是2016.11.16.13:00
个人觉得每到一个地方要先去博物馆看看,至少了解些许地域文化特色、历史意义,所以去了“山东情妇馆”,(温馨提示:四点停止入场)里面大多讲朱元璋儿子鲁王的事迹,可惜十八岁英年早逝,其他一般般!进大厅的“绿帽子”很抢眼,男生们小心了哦!

想要保存些体力,去济南车站附近开了钟点房睡到十一点,准备去往泰安(建议大家把多余东西寄存,包里只带瓶水、纸、轻重量的食物、手电筒,水,山上有卖的五块钱两瓶,别给自己负担)时间是19:00.
23:00起床买了到泰安火车,车程约一个小时,到了打车就行,10块钱,别听他坑你,肯定带你去,然后谨记别在山下租大衣,山上10块钱租还不用背上去,何况到山顶我一直出汗压根没用上.开爬时间2:00

看到此图是已经爬到中天门,意味着终于爬了泰山的一半,回头看了眼山下灯光,腿都软了,不知道自己居然爬这么高了,跟着前面途者手电筒一走,别回头,走过的路流过的汗一定是有收获的,坚持!✊

本人平常工作和体力就还不错,到山顶时间5:50,一路上我一个人,多亏夜爬的那么多各地伙伴们继续鼓励,不然一个人的毅力没有那么强大,泰山虽然很陡,但是为了黎明时分日出🌄,一切都是值得的!

泰山的雄伟壮观自然不用说,只有付出去体会到才能感受到,“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小伙伴们加油!我自己下山还是走下去的,没坐索道,用了三个小时,没有什么不可以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11-21 18:56

引用 baobao 发表于 2016-11-21 18:56:02 的回复:

回复baobao:等明年天好一点春天复苏去转,不客气,都是年轻身不由己没有太多时间出去,以后可以互相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