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童畅游迪斯尼乐园......让梦想照进现实~

11月11日~~有个老顽童揣着儿时的童话梦钻进了南京~上海的G7022次高铁,蒙蒙醒醒之中坠入魔都!

游走在魔都的地下城,差点迷失了自己,上海不可怕,可怕的“国际”二字~~~

空气里奢靡的的味道扑面而来,随着它也体会了上上下下的感瘦~~

魔都的夜总是辣么的漫长,在长廊里飘荡遥看你们纸醉金迷~~~

11.11光棍节盼望能有场艳遇是每个“超级丹”都曾有过的小心思吧~~~

前面也戏虐过了,调侃下疲惫的人森而已,快乐迪斯尼11月12日开启~~~

12日一大早赶最早一班班去迪斯尼的地下铁2号线(世纪大道站)---16号线----11号线(迪斯尼站下)

下车就赶在第一道门排队物检ps:8:00前必须要到)第二道门换票(门口免费提供游览导图,自助索取查找快速通道兑换点)及身份验证(二代身份证)第三道就是冲刺的速度(8:30开跑)跑向快速通道兑换点,拿票后看清时间,先游玩未换到快速通道的项目(最多换取3个,每日约150张)~~平时就多锻炼跑步的吧

你们可曾都与我一样化身在童话世界里做一个快乐的自己~~~

海盗船长杰克的面对大风大浪镇定自如~~~

极速流光车载载着我,有种要随时出轨的节奏~~~

不小心,在人群中看了你一眼~~~再也忘不掉你的容颜~~~

一直在寻觅了白雪公主的身影,可是小矮人只是跟我挥了挥,不让我带走一个苹果~~~

华灯初上,乐园里上演着美妙的爱情故事与巫婆的迷幻的咒语~~~

烟花易逝,梦想不变~~

穿越时光的隧道,变身钢铁侠,蜘蛛侠,奇异博士.....漫威迷一刻也不能消停~~~

这对母女的背影与背景里的米老鼠相映成趣~~~如果你愿意,让我也牵着你去迪斯尼的梦幻世界~~

我穿越回来了,回到这现实中来了....这场梦还是不愿醒来~~~

各种发呆,眺望远方的自己...幻想自己也能像小飞侠一样~~~灰呀灰呀~~~

喂喂喂~~~白雪公主喊我回家了~~睁开眼蒙蒙醒醒的眼偷乐了~~老顽童后面的人森依然是一个让岁月改变着容颜,而不变着儿时的初衷~~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21 21:25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1-21 21:57

寻找白雪公主!

2016-11-23 08:23

棒棒哒

2016-11-23 13:15

引用 xiaoema 发表于 2016-11-21 21:57:52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xiaoema:快去网上购票的吧~,下载迪斯尼的APP,上海地铁11号线到底的。下车就赶在第一道门排队物检ps:8:00前必须要到)第二道门换票(门口免费提供游览导图,自助索取查找快速通道兑换点)及身份验证(二代身份证)第三道就是冲刺的速度(8:30开跑)跑向快速通道兑换点,拿票后看清时间,先游玩未换到快速通道的项目(最多换取3个,每日约150张)~其实就是这么简单的~烟火是晚上20:00开始的,完了地铁回市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