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めて、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日本。

女性专用车厢

太阳太好了 跑个步 做个瑜伽 看看大海 听听海浪  去大阪吃拉面

神户的第一天就跟着一起住在青旅的台湾妹子去了 有马温泉 我泡的是金之汤,才650日元,泡了20分钟,不过三宫有巴士有电车都很方便,其实不用怕找不到路全程谷歌没有任何问题,买票的时候可能会不知道怎么买,买哪里试几次就有感觉了,然后日本人一般非常热心,会根据你的神情主动问你是不是需要帮忙,无论年龄大的老奶奶还是特别小的小孩都很热心善良,在日本你真的会觉得世界特别的纯净,要来感受人情也应该来次日本。会让你去相信真的有这样的人。 今天碰到了一个小男生特别的热心,我觉得他长大以后一定是一个特别有责任感和担当的男人,真的好有爱。

奈良神户,住在神户我选择的这家青旅是在濑户内海边,出门就海,可以看日出和日落,最后住的酒店我会截图贴出来,原谅我的懒惰

奈良近铁车站的旁边有家叫平宗的寿司特别的好吃,真的以为六个一个人吃太多,结果不够,旁边也有别的柿子叶的寿司店 真的没办法比!

这个是住在奈良的时候和店里的小姑娘的合照,也是个回忆吧,日本真的很热情我在日本文化交流处就因为多问了一句好吃的,结果专门有一个人过来向我介绍,就像他们的服务一样,不是让你买,越贵越好。他们最想要的是希望你能够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比如去了药妆店,他会告诉你,这个是不能退税的,或者任何情况他都会向你说明,告知的习惯真的让我特别的感触,有一次在超市买了一瓶牛奶,结账时柜台特意和我说这个是冰袋,放在里面,这个是吸管,他们服务真的又贴心又走心。

这个是和服体验活动,下次再来关西的时候一定要穿和服,真的超级棒!

这是在奈良住的青年旅社,还是得学好英语,否则就算在同个环境还是融入不了,所以不要表面,不要形要真正获得。才会真正的气定神闲。

又去了其中一家抹茶老店,以为同样有甜品才发现原来这家主打的是抹茶,看到了抹茶的制作工艺,以及整个环境,真的不让人赞叹那种精致细腻。术业有专攻的感觉

这个是隔壁桌来自泰国的叔叔阿姨的抹茶,在这里点单的时候因为不知道哪个好,周边的客人都过来帮我向我介绍,在喝抹茶的时候因为不知道喝抹茶的方式,两个泰国的叔叔阿姨非常热情的告诉我,帮助我,还给我分享了他们的抹茶冰激凌,我告诉他们这是毕业以后用自己的钱第一次一个人出国,阿姨和我说她的女儿在匈牙利,我和她女儿很像希望我能环游世界,给我一个大拇指,突然觉得旅途真的特别的不可思议。

宇治真的很小,但是同样精致,我拖着一个行李并不是嫌它重,而是整个城市安静的只能听到我拉箱子的声音,不论是京都还是宇治这样的小城都是如此安静整洁一致。

中午吃了 中村藤吉的荞麦面和甜品,荞麦面一般般,甜品抹茶冰激凌真的很赞,宇治很小三大老店都在宇治站附近,百年不倒的抹茶老店。

京都奈良宇治尤为方便很近  基本可以一天来回

第一次做快速JR 真的只有做了才晓得怎么回事,所以行动吧。去宇治喝抹茶了

清晨的京都刚刚下过雨,整个城市湿漉漉的。还是特别静谧。

经过这次经历,我希望自己能有规划有想法,这是为了更有效更好的方式到达你要的彼岸,首先要意识到,要时常给自己空间去思考去想象。明天去奈良。看小鹿,中途打算去宇治喝抹茶。 计划的重要性!

这个是我在京都住的第二个青年旅社,因为晚上有章鱼🐙小丸子制作活动,所以吸引比较爱交朋友的人都聚在歌厅里,人因为食物而打开话匣子,结果说英语的一团,日语的一团,中文的一团,好在我们也是港陆台三剑客,作为第一次出国第一次一个人出国的人来说很乐于与其他人交流,这次出国给我打通了一个墙壁,我不再害怕,因为没做之前没有办法想象,因为没有经历过,现在我知道了原来人家的攻略做的如此的精细,目的如此的明确,所以比较稳定。而对于我第一次自己计划出门的人来说,这个是需要注意的地方,我给自己找了很多的理由说服自己,可以慢慢来重要的体验,感受,因为我现在有了第一步我就有了对比有了思考就知道自己怎么样做会更好,这就是第一次的收获,不断的得给自己尝试的机会,不是为了做的多好,而是有一个窗口去了解这个东西,要知道任何事情的发展都是一个过程,就譬如我想象着我要穿的漂亮,优雅的坐在我爱的咖啡厅里,但是就连最俗的大众景点都没去过你怎么知道哪些方式是最适合你的,或者说不是非得去看了经历那些大俗的才会有小众化的自我意识出现,除非你非常确定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如果不是,今早尝试,因为每个方式没有好坏,就看自己有没有尽情尽兴的去体验获得,长在自己身上。

晚上的枫叶各异。其实在初次品尝日本的时候,给我最大的一个感触就是,他们会把自己手边应该做的再小的事情都会做到位,那一句句日语的谢谢,不好意思,永远听着都那么的谦逊,有礼,平等尊重别人,激发满满的正面情绪,这个在当今来说是很难得的一种品质。尽心尽责尽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一颗螺丝钉的职责,这个也是我这个年纪该学的,何为当下的竭尽臣服,有时候我们经常会鼓励主张自我,宣扬自我,那么在强调自我自由的同时,第一步做到了吗?如果没有意识,走再多台阶都感觉是平地。

喜欢野餐和喜欢大自然融为一体,这个了解世界的方式很好。日本很静,静得很优雅的感觉

去了岚山的%咖啡馆,好咖啡要配合好的恰当风景,就和人一样,好马配好鞍。

日本的东西也好风景也好和日剧和传言看到听到的一样,甚至会更加分。

其实我就是喜欢看特意有打扮过的人 无论男女无论年龄,这是一种态度。因为这个态度的背后是需要很多东西支撑才可以配得到的。

这是在京都的第二天  早  感受阳光洒进屋子里

第二天坐公交车去清水寺,然后一路徒步祗园,二年坂三年坂,能遇到艺伎的花见小路,四条,鸭川,特别在鸭川旁边吃了鳗鱼饭,一般般,但是在鸭川旁边风景会特别,还在鸭川看了鸭子打架 鸭川适合看日落适合野餐 特别有感觉

第二天的清晨 在楼下喝杯抹茶拿铁 早

这是第一天去的伏见稻荷神社,到处都是穿日式和服的姑娘和情侣,初见日本的感觉是小而精致,就算是热门景点却一点也没有失去他的味道,给人一种独善其身的感觉。

你能想象吗 一户人家因为要新建房子所以把一系列关于房子始建时间和预计建造完毕的日期,包括户主,建造者,做什么用途都写的清清楚楚,这是什么样的一种文化啊。

第一晚在京都住的酒店,非常文艺的一家青旅。

第一次为自己赶飞机

坐着高铁从慈溪出发前往上海做飞机咯,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坐国际航班,有点紧张又超级的兴奋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21 15:5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