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午台一日游

Young (西安) LV.4
2016-11-19 00:24 93/4

对于我这样的穷逼来说。嘉午台山是很划算的。因为是冬季所以没门票。其他季节的话会有村民在山下收门票钱。具体价格未知。几块到十几块不等。如果你嘴皮子够厉害。免票是很简单的。

六点一刻起的床。洗漱。吃早餐。然后去坐地铁。

然后换乘923路。在嘉午台站下车。往南一公里就算进山了。一个人不到十块钱。哈哈哈。

走走停停。玩玩耍耍。用我朋友的话说。这堆火可以让他玩一天了。。但愿他今晚不会尿床。哈哈哈。。

出山的时候又在哪玩了好久。差点没赶上末班车。

反正就是出来玩来了。。。怎样开心怎样来吧。烤了半天的火腿好像和原本的没啥区别

其实我也分不清这到底是雾还是霾。。

路上偶然看到的。。说实话当时还有认真想象那个东东是什么情况下出现在哪里的。呀呀呀。龌龊死了。我需要一包去污粉。🙃🙃🙃

休息

我还以为这雾一直到山顶都会有呢。没想到啊没想到。何其幸运。。看图看图。

蜜汁自信。。

毕竟是小华山。还是有料的。

写点干货吧。

嘉午台位于西安城东南30余公里处长安县大峪乡境内。为喜马拉雅运动期间形成的花岗岩构成的断块山。她峰峦叠嶂岩石怪异。山体险峻。人送外号小华山。登嘉午台。最陡的是小梯子和朝天梯。小梯子是长约20米、80°的直立陡壁。数十级石阶凿在悬崖上。崖壁两侧是深不见底的沟谷。朝天梯是一个约50米高的崖壁。三面临空。上面凿有石阶,两侧有明代铸造的铁索链(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攀援而上。回首俯视。有腾空之险。嘉午台青山碧水。景色秀丽。别具一格。自古就是宗教兴盛之地。从山脚到顶峰有庵、寺、堂、庙、殿等古迹34处。

上边还有晒太阳念经的僧人。也有绝壁上隐居的隐士。有些时候还挺希望我也可以去隐居。不过话说回来。我这样的人怎么可以闲的下来。。

我们爬的时候。一开始全是浓雾。仿佛行于仙境。爬出浓雾后。豁然开朗。入目所及。只剩叹词。

一帮子人出来爬山和一个人去爬山的感觉果然差好多。啦啦啦。前面的等等。后面的自觉跟上。。好了。犯二开始。。

suke躺🙃🙃🙃

suke冥想🙃🙃🙃🙃🙃。

对面半山腰上有户人家。真隐士。活脱脱的。。

原谅我的不认真。。反正我不想写了。最后来波镇楼的图。

写在最后。

时间的话我们十点开始爬。三点左右到达岱顶。也就是最高峰。海拔1800。出山在六点半左右。然后原路返回学校。花费吧。每人也就是几时块钱。
信号的话。移动在山顶偶尔有信号。不稳定。而半路上都没有。给小女朋友发的图片视频什么的都是发送失败。然后在山顶偶然发出去了。开心。
我朋友用的联通的。半路上还能发个小视频啦什么的。山顶却没信号。哈哈哈。心里平衡了。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1-21 17:2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21 21:57

引用 haohao_ 发表于 2016-11-21 17:25:17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haohao_:你想知道什么。

2016-11-27 23:26

引用 小雪就是王大胖 发表于 2016-11-21 21:57:54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