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是一个让你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有那么多的地方都会给你带来不经意的惊喜。让你能够彻底放松下来

米米他爹 (武汉) LV.8
2016-11-19 01:20 278/5

清溪水库

美景,音乐,刺激的户外ATV体验!

丽江古城,漫香酒吧

ATV体验

这面涂鸦墙充满了时尚的气息。

雪山就在我身边

很喜欢这家俱乐部的感觉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21 15:5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21 17:25

大家可以在自己家乡坐飞机直达丽江三义气机,打车到丽江古城80元一台车,如果提前预定客栈三天以上有的客栈免费接机,也可以提前联系我,我可以推荐给大家信价比和适合各自承受能力价位的客栈,让后安顿下来以后以丽江为中心去一个一个地方玩,先推荐1,玉龙雪山,雪山下蓝月谷,一天行程,价格五百多。2,丽江千古情表演,每天下午四点以后提前预定有五点和七点演出两场,价格两百多,3,香格里拉两日游,纯玩团,价格九百左右,吃住玩,七人商务车,品质很好,在香格里拉待一晚,把行李放客栈,省一晚客栈房费。4,特别推荐青云峰沙滩车俱乐部,户外体验沙滩车的同时沿途风景,花海,珍珠湖,草地,土地自由骑行,下雨天冲水淌更刺激。周边还有很多,观音侠啊,清溪水库啊等等,到处都是景。酒吧文化也是丽江特色,漫香酒吧是丽江品质最高的乐队现场Live House,歌手,乐手都是一流的,百度上可以搜到的,在丽江古城五一街饮玉巷,大家来丽江前可以提前联系我,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以找我,今天就分享这么多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6-11-21 23:03

引用 shado_ 发表于 2016-11-21 17:25:19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shado_:写累了,希望能够帮助你

2016-11-22 19:54

引用 shmily_ 发表于 2016-11-21 15:55:21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shmily_:写累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