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首尔,看最好的风景

美得没情敌 LV.2
2016-11-19 01:53 66/4

意外的首尔行

他们说有一个地方管男人叫欧巴他们又帅又体贴还会推到你,他们说有一个地方秋天的银杏叶会灿烂地铺满整个街道,他们说有一地方女人都画着最浓的妆穿最短的裙子在冬天,他们说到了地方啊,人会慢慢的喜欢美好的事物,你知道的,我是喜欢道听途说的那种人,然后,在我人生最困顿的时光里,黯然的辞了职,去了那个地方,无数个美丽的惊喜悄然而至,感动不已。

景福宫很漂亮,不是中国故宫的壮观,不是泰国皇宫的鲜艳,是你必须亲自去,去体会的那种静谧的漂亮,有鲜艳的红叶和精致的宫殿,不说了,你去了才能知道,我何必去多费口舌呢。

从四号线,惠化站2号口出,就离梨花壁画村不远了,要爬很长的坡到山顶,看到很多有特色的墙壁绘画,当然是拍拍拍啦。

逛完壁画村,从山上下来,往东大门的方向走,有一个小公园,拍了一张,身后就是东大门市场啦。

从3号线安国站2号出口出来,按着指示牌走,不远就是北村韩屋村,也就是韩国本地的房子,无数次在韩剧里看到男女主角,在这样的房子门口,你侬我侬的样子,我坐在电视前静静地看着字幕吃狗粮。

我们的酒店就在乙支三路地铁站附近,离明洞也就不到10分钟的步行

明洞可以逛到很晚,每天逛到10点多才回酒店,好吃的多,东西很便宜,衣服也好看,但是听说那边有很多化妆品是假的,所以只在专卖店买化妆品。

首尔怎么能错过首尔塔呢,从明洞一直经过乐天免税店往南走,爬过无数个坡,可以买个来回的票坐缆车🚠去山顶看夜景,很浪漫很适合情侣。

最后一天看到韩国街头在游行,见证了历史性的一刻也不枉此行了,晚上逛完街,准备去梨泰院蒸一下,路上经过了 line friends,瞬间少女心萌动,一发不可收拾.

韩国的姜蟹真心推荐

从酒店大概走15分钟就到了广藏市场,跑男录制的地方,韩国当地的小吃,猪皮,鸡爪,米肠,绿豆饼好吃😋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21 14:3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21 14:55

引用 lumengwei 发表于 2016-11-21 14:55:39 的回复:

回复lumengwei:我这次去韩国没有刻意记录下详细的攻略,也没有拍特别多的照片,下次改正

2016-11-21 23:30

引用 liweiyan 发表于 2016-11-21 14:30:04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liweiyan:谢谢夸奖,下次多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