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明珠,人间伊甸园"小豚豚与葛理理先生的蜜月之行💃🏻

蜜月旅行,最甜蜜,最美好的回忆!和理理先生达成一致,不想去喧嚣的城市,想去最自然的地方,想了好久,最后决定Mauritius!

序…

2016年11月7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2:30毛里求斯航空出发啦!
出发前准备是件大事,买买买,各种买,给淘宝各种贡献,看着淘淘值蹭蹭蹭的上涨😂,但是去了以后,总结了一下,觉得不管怎么看攻略只有自己体验了,才有最真实的感觉,因为去了以后会觉得这和别人说的根本不一样么!🙄
经过了差不多12个小时的颠簸,我们终于到了这个充满魅力的人间伊甸园!
我们在凯撒旅行定的机➕酒,包含早晚餐,接送机~但是喝水是要花钱哒,因为这个地方淡水很少,都是进口的!
Intercontinental hotel洲际酒店,怎么说呢,大堂很气派,景色也很美,就是在西海岸,沙滩不是很细腻,出去一日游,总是要起早,因为玩的基本都在东部,可是有一个有点哒路易港,大湾近,购物方便!洲际华人比较多,也有中文服务,都是大学生社会实践来这了🤔个人觉得挺美,可以练口语,还可以看这么美的景色!!!

盗两张上海小伙伴的照片,觉得他照的大堂真的很气派

这是我认为理理先生把我拍的角度最好的一张了

哈哈,来两张飞机餐感觉还不错!

出行前准备➕注意事项

1、钱,在国内换好美元💲,我们换了1000刀,(其实我个人觉得换欧元💶也不错,因为好多地方标价都是€)到了毛求机场,我们换了400刀de卢比!个人觉得300就够了,最好把换的都花掉!
2、防晒,最重要,这里的太阳☀真的很毒,防晒一定要50➕,我准备安耐晒小金瓶,原来用的,在机场走的时候怕不够用,又买了一瓶,什么腿啊胳膊啊后脖子,通通要抹到了,要不然后果就是黑,伤!我的脚丫子被我忽略了,结果黑了不知道几个色度!
3、相机📷,有什么拿什么,最好准备个运动相机,因为可以拍鱼鱼🐠,真的很美!
4、一日游,我们定了3个一日游,很紧,不推荐!鹿岛值得去!四驱车也还可以!
5、WiFi,可以在淘宝租一个,机场取还,还是很方便的!
6、防水包,我们准备了,但是因为没有经验呀,该带的时候没带,没用的时候带了!
7、洲际酒店有3个特色餐厅,veda,Segala,noble~印度餐,当地餐,东南亚餐!每个餐厅都需要提前预定的,最好你去了就要把这几天吃的餐厅预定好!
一般欧洲人晚餐比较正式,建议男士穿正式点,不过也不是很介意吧,也有穿的很随便的!酌情吧!

行程安排

早上8点多到了酒店,虽然坐了一夜✈,疲惫➕没洗脸😂但是还是有点小兴奋!
等待接机的时候遇到了一对上海小夫妻,聊的不错,他们是自己租的车,准备自驾!酒店一定要下午2点才能check in!我们就决定先去superU去买水!就酱,我们搭着上海小夫妻的顺风车就去了
下午两点我们回来了,我们约了赠的200张写真,讲真,摄影师还蛮帅的
至于房间内,蜜月布置也就那样,很简单…没有很惊艳…我们住在一楼,还不错开门就能出去看海…

摄影师照的😬

2 追海豚🐬➕鸟公园

早上6点半出发
上午先去追海豚🐬,那天的🐬并不活跃呀,就看见几只翻腾出来!后来可能船长看我们没看见海豚,就带着我们去了钻石💎礁,去那里浮潜,不得不说海真的很美!
中间还有个小插曲,在出海追海豚前我们把手机都放在防水袋里了,可是但可是,我们落在沙发上了😂😂😂突然心慌慌,我自己也是醉了!发现以后给导游说,导游说放心吧,肯定丢不了!然后心情还好一点!
中午吃了中餐,吃完饭去鸟公园,鸟公园还不错,有象龟!其余的呢,个人觉得和国内的野生动物园差不多,与狮同行真的不推荐,贵不说,很没意思,我们远远的看,也不错呀!对了,好多幼儿小动物,都可以买食物喂它们,喂小羊很有趣,可惜我去的时候,羊奶卖没了!长颈鹿也可以喂!如果你没有报别的项目(四维车,四驱车)里面的免费观光车一定要坐,不错的!鸵鸟😂很热情的!
大概5点从鸟公园出来,回到酒店,这一天很累!回来收拾收拾就睡了!

我就抓拍到那么一只跃起的小海豚🐬😂

钻石💎礁,看起来像么👇🏻

casela鸟公园,大象龟👇🏻

金刚鹦鹉👇🏻

粉红鹳,颜色很美👇🏻

这就是与狮🦁同行的狮子,你看我们远远的看也不错👇🏻

3 鹿岛

鹿岛!3个一日游中最推荐的一个!真的很美,坐着双体船吹着海风,伴着Sega音乐🎵体验甲板风情,忘却所有烦恼…船上的所有酒水饮料🍹都免费畅饮!午餐是船员们给烤的BBQ,蛮有感觉的,给每一位调了鸡尾酒🍸!船上小黑会下去抓海胆,很新鲜,还放了柠檬🍋,150卢比!我们这个船上的中国人比较多,大家玩的很嗨,很放的开!他们男士喝酒,我们就晒太阳感受着美美的鹿岛!
下午水上三项,每一项都值得去体验,都很nice!水上沙发,滑翔伞,水底漫步…我们要了照片,大概160RMB,水底漫步赠送光盘!整个行程不累,还很刺激!反正最值得推荐!
小黑很热情,还让我尝试开船,还给我照相,不过技术不是很好😂我就不po照片了!

📣新鲜的海胆,船员捞上来的,150卢比!👇🏻

凤凰啤酒🍺👇🏻

特意调制的鸡尾酒,颜色美美哒👇🏻

他说这张他比较帅,一定要放上去

水上三项感觉只有水底漫步的照片还能看

勉强找几张水上沙发和滑翔伞的照片表情实在看不了,小黑就是卡卡照啊!也不关心我们的表情😂😂😂😂

4 南部四驱车➕自然桥➕蓝湾

南部四驱车还是蛮👍🏻赞的!就是一定要武装好,因为2个小时下来以后就这样了👶🏿😂真的豪不夸张,一路甘蔗地,海边悬崖,小瀑布(小,哈哈,不要和中国的比),上山下坡,景色还是很美的,也很刺激,一开始掌握的时候有点不舒服,等熟悉了,还是很爽的😬!葛理理先生开的非常不错,很稳,就是没让我体验一下,不放心我😂…的技术,带队的小黑不断给我们秀车技,漂移!真赞,小黑还吓唬我,葛理理先生说小黑都愿意逗你玩,可能你在他们眼里是个美女,那么问题来了😂我在你眼里不是么🙄🙄🙄
一定要准备自己不想要的T恤,个人建议不要穿长袖长裤,因为真的很难洗,穿个好洗的鞋,要不然你会后悔的!我们穿的是酒店赠的衣服,本来还想留纪念的,可是真的太难洗了,放弃了!口罩头套他们都给发,也可以自己带!
中午的龙虾餐也很赞,吃过饭我们就去了自然桥和蓝湾!那天天气有点不给力,有风,有点凉!自然桥是个拍照的好地方!就是人有点多,有点不舒服!同样的去了蓝湾也是,船上的人太多了,而且还下雨了,我一开始都没有下去,本身不会游泳,天气还不好,人还那么多!但是在葛理理先生的坚持下,还是下去了,看见了鱼,珊瑚,蓝湾确实是最好的浮潜地方,很美!
对,我要说一下,今天和昨天的小黑司机是同一个人,长得好帅的说!!!

就这样的武装,脸还是黑的😂

理理说这个像飞行员可是这个帽子发生了什么!

自然桥

5 路易港➕红顶教堂➕superU

这一天我们是自己租的车,早上9点出发,小黑都很守时的!司机很nice一路司机兼导游,第一站带我们去了炮台山,因为那里可以看见路易港的全景,看见了跑马场,世界第二古老跑马场,每周周六都有赛马🏇,女士进去是免费的,在这里赌马赌博都是合法的!

接下来就是蔻丹广场了,没有照什么照片,偶遇印度明星,虽然不认识😂!导致我也没有照什么照片!逛完了路易港就去吃饭了,川妹子,导游推荐的,还算可以吧!吃完饭就去了superU,直奔主题,🌟红茶,还买了两包成人奶粉,话说,真的很便宜啊😂,有种想全部搬回家的赶脚!购物完红顶教堂⛪!拍婚纱照的圣地!直接上图吧

回国啦

各种收拾行李,箱子都放不下了!因为是周日,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所以在酒店大堂窝了一下午!

有什么问题,欢迎留言!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11-21 16:58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11-22 09:25

引用 笨笨的白云 发表于 2016-11-21 16:58:28 的回复: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回复笨笨的白云:嗯嗯,美得干净,去吧,不会后悔哒

2016-11-22 21:58

引用 环佩叮珰 发表于 2016-11-22 09:25:08 的回复: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回复环佩叮珰:11月份到次年3月份是夏季,比较好的季节啦,我去的时候温度还不是很高,但是偶尔会有雨,哪里的天气很任性的哒,说下雨就下雨,说晴瞬间就晴了,彩虹就出现了!有时候西边下雨,东边还是大晴天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