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阳光之旅

乘坐飞机太多啦!

澳洲的阳光总是那么的明媚,在黄金海岸这绵绵的沙滩上,我们雀跃啦!

来,拉拉手,我们一起走!

白沐阳什么时候能来这里?

坐直升飞机,俯看看大保礁!

神奇的回力标

11月13日一一22日,每到一处天气都非常棒!不过,墨尔本温差比较大,13一34摄氏度,晚上还是得穿长外套,悉尼的天气也很宜人,阳光明媚,不热不冷!

乘坐飞机从成都出发到墨尔本,10.5个小时,飞机上的确不好睡,真的希望飞机上的椅子能放平一些,这种十多小时的国际航线就是应该考虑周全一些。不过,川航能开通直飞墨尔本的航线还能提供老干妈,已经很不错了!

第一晚就住墨尔本,据说墨尔本是十一次被联合国评为最宜居城市!城市的配套设施完善,科学,合理!有近500个公园!可是我们第一天仅在此住一晚,明天早上7:10飞黄金海岸!这个酒店房间很大,床却很小,阳台却很大!

出来一定要多带一个这样的全球多用转换充电头,因为手机、平板、照像机都得充电!

这个是酒店阳台外景,大家都探出头来!天色已晚,希望明天天气晴好!其实,我们来到这里后,成都开始雾霾了,大家都说我们的出行时间选的太好了!

来到黄金海岸第一站,居然先到一个人工沙滩!

看到这三角梅就想起云南腾冲的那次旅行,满眼的紫红成为云南的第一印象!这里的三角梅都是从外地移植过来的。据说,澳洲原本的物种非常少,现在我们看到的丰富的植被都是移植过来的!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21 11:3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