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阳光之旅

• 出发时间/2016-11-13

关于天气

我们11月13日去,成都刚好雾霾。澳大利亚的天气非常的好,基本上都是晴天!这里的云特别的低,低得感觉一下就能抓到!悉尼墨尔本基本都是10-25摄氏度,凯恩斯就非常舒服:13-34摄氏度!但是,澳大利亚的天气说变就变。上一分钟还晴天,下一分钟就可能狂风大作。且空气干燥。我们前往的那几天,我一直就觉得鼻子很干,一回到成都,鼻子就好了!也许是习惯了成都潮湿的气候吧!

关于行程

行程亮点:
●川航直飞墨尔本成都直飞墨尔本10.5小时)
★ 畅游世界自然遗产:悉尼【蓝山国家公园】、凯恩斯大堡礁绿岛墨尔本
★ 饱览迷人城市风光:澳大利亚“文化之都”墨尔本、“时尚之都”悉尼、“阳光之都”黄金海岸
★ 乐游悉尼海港游船:悉尼【海港豪华游轮】畅游港湾,不同角度欣赏歌剧院和悉尼海港大桥无敌景色,白天夜晚+里面外面。并于船上享用美味午餐!悉尼大学、悉尼塔、亲临英式国家公园等
★ 亲临浪漫阳光海岛:探寻雨林景致,沙滩懒洋洋日光浴,清澈的海水里浮潜观五彩珊瑚;
★ 获赠梦幻世界抱考拉照片、与袋鼠亲密接触,吃袋鼠肉,享受豪华游轮
  悉尼【海港豪华游轮】畅游港湾,欣赏歌剧院和悉尼海港大桥无敌夜景,并于船上享用三道式西餐!
★ 搭乘水陆两栖车,纵横水陆全方位体验热带雨林的奥秘。
★  “澳洲热带雨林第一村”库兰达小镇,感受独特的热带风情和土著文化。

D1:成都墨尔本    参考:CTU-MEL  3U601  01:55--14:20(飞10.5小时)
D2:墨尔本布里斯班黄金海岸  参考:VA733 0910-1115
早班机飞往布里斯班黄金海岸。开始一天的欢乐之旅:
黄金海岸是一个有着鲜明对照的地区。 长达70公里天然洁净的金黄色冲浪海滩就是他最大的特色. 背后则是郁郁葱葱的亚热带雨林. 黄金海岸以澳洲最重要的度假胜地而闻名,人口为39万, 其中欧美88%, 亚洲3%, 其它种族则为7%. 然而因为当地旅游业的盛行, 其实你可在黄金海岸看到来自全世界不同的人们欢聚一堂, 一起嬉戏游玩。
【梦幻世界】最具有澳洲本土特色的主题乐园,园内包含东南澳大利亚最大的野生动物园,考拉王国(抱考拉照相),梦幻农庄,剪羊毛秀……这些仅仅是梦幻世界最基本的项目。揭秘澳洲原住民文化的土著文化体验区结合了他们与野生动物间的水乳交融。此外,梦幻世界还有3D影院、梦工厂体验、僵尸逆袭、镭射枪等更多的精彩主题等着你来发掘!
D3:黄金海岸布里斯班凯恩斯   VA797 1950-2220
早餐后游览:
【滑浪者天堂】这里有明媚的阳光、连绵的白色沙滩、湛蓝透明的海水、浪漫的棕榈林,您可漫步沙滩上,在连绵白洁、充满阳光的沙滩上留下双双足印,尽享沙滩的魅力,感受浪漫与阳光,享受海天一色的美景,欣赏海上冲浪好手的矫健身手,感受异国海滩的浪漫气氛及感受澳洲独特的海滩文化。
【袋鼠角】袋鼠角是个观看整个布里斯班城市风光和河流风光的观光点。想要一览布里斯班的地平线, 这里是绝佳角度,由于布里斯班河流经这儿时正好是个U字形, 整片城市风貌以超广角呈现,相当壮观;
【南岸公园】为1988年世界博览会的旧址,位于布里斯班河南岸,占地16公顷,是最受市民喜欢的地点,而北岸正是大厦林立的市中心.市民会在假日时观看广场上街头的表演,是享受亚热带气候的好去处,也是每年各式庆典活动中心,观看跨年烟火之地;
D4:凯恩斯-大堡礁-凯恩斯
酒店早餐后,乘船前往享有大堡礁浪漫伊甸园美誉的:
绿岛】(Green Island) -大堡礁近岸最大,最不受人工破坏和最具有大自然气息的大堡礁岛屿。位于凯恩斯东面的绿岛是一座土石和成林的树木构成的大陆岛屿,近海覆满了珊瑚礁。玻璃底船把海底七彩缤纷的鱼群和色彩斑斓的珊瑚美景尽收眼底.一天非常开心!玩疯了!
D5:凯恩斯悉尼   参考航班:VA1426 1800-2055
早餐后前往游览:
库兰达热带雨林自然公园】向人们展示生物最多元、物种最丰富的自然奇观,同时还能了解到神秘的澳洲土著人的文化及历史,这里还是展示澳大利亚原住民文化的窗口。抵达库兰达热带雨林自然公园后我们将搭乘水陆两栖车,纵横水陆全方位体验热带雨林的奥秘。
库兰达镇】
D6:悉尼
早餐后,开始我们的悉尼之旅:
悉尼:它是新南威尔斯州首府,也是澳大利亚大城市和港口和澳洲人口最稠密的地区。曾多次被评为"世界最佳城市"。抵达后乘车前往距离悉尼97公里,车程1小时30分钟的【蓝山国家公园】:其中尤以「三姐妹岩的浪漫传说」及由澳洲大峡谷之称「杰美逊峡谷」的风景更具特色。当您步入风景如画的原始森林国家公园时,整个空气中散发著尤加利树的清香,给您一种返朴归真的世外桃源般的感受。
【鲁拉小镇Leura】:非常小!
D7:悉尼墨尔本   参考航班:VA888 2000-2135
早餐后游览:
悉尼歌剧院】【麦考利夫人椅子公园】【悉尼海港大型游船】乘坐悉尼港午餐游船环游景色绝佳的世界三大美港之一的天然港湾——悉尼港。【情人港】海面上停靠着各色的私人游艇,是拍照留念的好地方;
【海德公园】伦敦式样的典范,现在则是市中心人们休闲的绝好去处;【圣母玛利亚大教堂】【岩石区】悉尼最早开发的地区,这里遗留了许多悉尼开拓史的老屋建筑和老街,也是悉尼的各种小商小贩最集中的区域。自费100澳元:夜游歌剧院+悉尼塔+悉尼大学等
D8:墨尔本成都  参考航班:MEL-CTU  3U602  21:10--05:50+1 (飞行约10.5小时)
白天在墨尔本【费兹洛依公园】这里有著名的【库克船长小屋】【皇家植物园】【圣派翠克大教堂】【弗林德斯火车站】 这一天有一点无聊。

关于花费

本次出行总花费:约15000元人民币/人
11600元人民币飞机、住宿、交通、餐费等+120澳元豪华游轮+399元澳元大礁堡直升飞机+100澳元(悉尼夜游、情人港船+悉尼大学+悉尼塔)+购物

乘坐飞机太多啦!

过安检啦!打击都非常的兴奋,这时也是凌晨0:02分

来到墨尔本机场,已经是墨尔本时间:下午13:14分。 看到这个特别的装备了吗?这时旅行车后面拖了一个行李箱,以方便游客放行李!

成都墨尔本10.5小时、在澳大利亚境内乘坐5次飞机,每次少者2小时,多者4小时,只因版图太大!

一下飞机,便被这蓝天白云所喜迎

这里的花花草草在阳光的沐浴下,格外的

这里的鸟儿和动物都不怎么怕人,走得很近也不会慌张飞走。可见,平时,人和动物相处都非常的和谐。

娇艳的花儿,真的让人爱!

澳洲的阳光总是那么的明媚,在黄金海岸这绵绵的沙滩上,我们雀跃啦!

来,拉拉手,我们一起走!

白沐阳什么时候能来这里?

坐直升飞机,俯看看大保礁!

11月13日一一22日,每到一处天气都非常棒!不过,墨尔本温差比较大,13一34摄氏度,晚上还是得穿长外套,悉尼的天气也很宜人,阳光明媚,不热不冷!

乘坐飞机从成都出发到墨尔本,10.5个小时,飞机上的确不好睡,真的希望飞机上的椅子能放平一些,这种十多小时的国际航线就是应该考虑周全一些。不过,川航能开通直飞墨尔本的航线还能提供老干妈,已经很不错了!

第一晚就住墨尔本,据说墨尔本是十一次被联合国评为最宜居城市!城市的配套设施完善,科学,合理!有近500个公园!可是我们第一天仅在此住一晚,明天早上7:10飞黄金海岸!这个酒店房间很大,床却很小,阳台却很大!

出来一定要多带一个这样的全球多用转换充电头,因为手机、平板、照像机都得充电!

这个是酒店阳台外景,大家都探出头来!天色已晚,希望明天天气晴好!其实,我们来到这里后,成都开始雾霾了,大家都说我们的出行时间选的太好了!

第一天:黄金海岸

看看我的老爸发型似乎很配这里的鲜花哟!

看到这三角梅就想起云南腾冲的那次旅行,满眼的紫红成为云南的第一印象!这里的三角梅都是从外地移植过来的。据说,澳洲原本的物种非常少,现在我们看到的丰富的植被都是移植过来的!

和老爸来个亲密的合影。

是不是很高大威猛呀?

这背景的紫色的花非常漂亮,那就是传说的蓝花楹,在澳大利亚的这些天,随处可见这蓝花楹。特别是悉尼,真的是太美了!

来到黄金海岸的沙滩上,我们雀跃起来!全部都变成了小孩子。特别是王姐姐啦......

这里的沙非常的细。海水退去后,还能看到人的倒影。的确是黄金海岸!这绵延的沙滩居然有70公里,是冲浪者的天堂!

瞬间,白菜也变小了10岁!

看看老爸飞翔的样子,多开心呀!

情景剧开始啦!慢跑

跳呀跳.....

来一个合影吧!真的好想让SUNNY也能享受这阳光、沙滩!

悠闲地海鸥在这里散步呢!

再来跳呀!

你逃不过我的手掌心的!

疯狂的自拍,每一张照片都是那么的美!

我的白菜好帅呀!

开心的日子总是很快! 一会儿就玩了一个小时,我们得返回啦! 回来看见这鸟儿,也一点都不怕人,怎么拍照都配合!

得意忘形,这裤子...... 可是,你千万不用担心,一会儿裤子干掉,轻轻一拍就干净啦!

回过头来才看打这瞭望台,那是保证我们安全的!

看到这里的这个奇怪的房子吗?这个在澳大利亚随处可见,居然是政府免费为市民提供的烧烤间。任何人尽管用,里面有天然气、水。只要自己用后,清洗干净就可以啦!还为大家提供桌椅板凳,

这时的温度,26摄氏度。多么惬意的温度!

下一站:天堂农庄!导游阿洪特邀大家来合影!

不知道这树上是什么东西,也许是蜂窝吧!

大家迫不及待的往前冲

农场里面放置一些老旧的务农工具。

传说中的羊出现了!想象得羊应该是白白的,没有想到是灰色的!只怪自己把羊想得太干净了!

这是一只刚刚剪过羊毛的小羊,很瘦小的样子。

这萌萌的就是驮羊,不过是一只小的

真的非常的可爱

像水仙一样的花儿

大红公鸡

当地的爸爸妈妈也带小孩子来玩儿。不过,我们所到之处,看到的中国人可比外国人多啦!其实,我们自己才是外国人。

每个人都可以感受一下这传说中的树袋熊,世界上最懒的动物,最喜欢睡觉的动物。

其实,这萌萌的考拉臭臭的。

照片上看上去,

随处可见的乌鸦,在我听来,它的叫声和中国北京的乌鸦是一样的!

农庄里面有很多的袋鼠,可我怎么都没有看到他们的袋子。

跳起来的袋鼠真的很厉害!它可这个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动物。没有天敌。所以,澳大利亚政府允许宰杀,不然也会成灾的。 袋鼠肉还是比较像牛肉,只是他们不会烹调,做出来的袋鼠肉不好吃!

农庄里有很多的考拉,只有这一只是醒着的 ,其他全部睡觉!

它想从这棵树跳到另外一颗树上去。试探好几次才跳。萌呀!

好不容易跳过去,还差点滑落。可爱的考拉!

可能是孔雀吧!

这些袋鼠也不是怕人的,任由大家的摆布。怎么照相都是可以的!

农庄里,有剪羊毛的表演。

各种品种的羊,一一露脸!

小羊们非常配合人给他们剪羊毛,如果不剪羊毛,他们也会很难受的!

剪下的羊毛,表演者都会以非常幽默的形式给大家设计一个情景剧。这个小男孩的肌肉是不是很大?强壮极了!

出来后,这个是当地的一种煮茶的表演。大家还品尝了这茶和面包。

现在是马术表演。马术和现代的农场车子进行PK 。 当然是马赢了!

很快,夜幕降临。一天的行程结束!

海鸥很酷

第三天:华纳兄弟(游乐园)、南岸公园

这些情景表演非常有意思

这里是赛车表演的现场

赛车,对于我们来说,从来都没有看过。这里的现场应该是

忽然,一辆红色的赛车冲了过来!看到后面的烟雾了没? 那个味道,太难闻了。是速度太快,轮胎的摩擦出的即将燃烧的橡胶味道。一个字:臭

这种速度与激情可能是男人们的爱好吧!反正,我不喜欢!

在华纳兄弟里面,我们看了3D动画片,脑海里就是那只火鸡,耳朵里,一直回响“嘟嘟”  这右边的兄弟,这些天,一直都念叨“嘟嘟”

电影主题场景。

这里的过山车非常刺激!可能就2分钟不到!我们一行人,只有三人敢坐。我是其中之一。我的白菜也是看着我要去,才勉强去的。  在半空中,我看见他们,全部把头埋在里面,闭上眼睛。  呀呀! 太刺激啦!我没有闭眼!

我就是超人

这些人在这里充当超人

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对他们来说是最值得期待的!因为,他们没有什么节日。除了圣诞节就是中国人的春节。 澳大利亚的圣诞节永远也看不到雪花,因为正值夏天!

在导游的鼓动下,大家还坐了碰碰车。真的是童心未泯! 可这个青蛙跳就没时间坐了,除了我自己兴致比较浓外,其他的人都不想玩了!嗨!

阳光下,我很灿烂!

在导游的忽悠下,我们乘坐了豪华游艇。去游艇前。我们来到这个水上教堂。这是洪导特意安排得婚礼现场!我又婚了! 大家作证!

终于,我们乘坐上这私人豪华游艇。1个多小时,每人120澳元。 在布满别墅的海湾转悠。 电视上经常看到,泡妞高手就是用这种方式,把美女搞定的!

我们做的这个KT板,很不错! 第一次照相,居然拿反了顺序。

我们 压  力   大

这个爱给人照相的就是我们整个行程中,最让人难以忘记的导游了——洪导!  他热情、真切。移民多年,两个儿子。婆婆妈妈,生怕我们玩不好。他可以边开车、边说导游辞、边发微信。  走到哪里都为大家照很多的照片,然后一股脑地发给大家。其实,他的照相技术很烂。但他的爱心,已经让大家满意了!

这一次好像对了!

周边的别墅各具特色

没有其他游客的打扰,随便照相!

这样的阳光别墅,真的太巴适啦!

海鸥也跟着我们的游艇

重点是后面的别墅

游艇里面有香槟、生蚝

这是游艇的船长

这位美女就是一路跟随我们的领队黄曦曦,很接地气的!

看看这海鸥的眼睛,犀利

拿出面包条来,海鸥会跟上来吃!

这就是人与海鸥的和谐

太美啦!

再来近看看海鸥的眼睛!

不停地摆布自己的身体,只为多拍几张漂亮的片片

私人沙滩

眼镜里面的天同样是蓝色的

老爸喂了很多的海鸥

第一次吃生蚝,的确还不适应!滑滑的,有一点腥味。

这样的生活还真有点小资

最喜欢这无意中拍摄的手机照片,自然地布景,还有洪导偷影......

超市里的蔬菜水果真的也让人大开眼界

海鲜自助

冰淇淋等牛奶制品的确很好吃!澳大利亚的牛奶比水便宜很多,一块钱一升,这么纯正的牛奶,却没有喝多少,只能喝不能带走,还是有点遗憾。

第四天:绿岛大礁堡

这个是传说中的"大猫"大游轮。一天只有一班,把我们带上绿岛的游轮。风浪大时一般都会晕船。游轮含一顿自助餐午餐,那洋葱味道很浓,很易晕船。大约一个多小时,来到绿岛

坐在半潜艇下,看海底的珊瑚,那个美呀!就不用说了!鱼儿一群群从我们的船边悠闲地游来游去。仿佛童话世界!

这应该是澳洲的国旗

从大猫下来的亲家,回想起西腊的"飞猫"就想吐

绿岛是热带雨林,一点都不晒,植被非常丰富。有一洒店,可以在此住下。这里有潜水运动,深潜、浮潜,有专业教练指导。

大家伙看到沙滩,饭也不想吃。就在岛上吃了一点土豆。

开始用各种方式表演

看看,人不太多吧!

穿着泳装,却是很害羞的!

身材好,就多照

这一天的潮位有一点高,海水中有很多树枝。

在岛上的沙滩,我们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怀抱!

突然想起伍思凯的那首歌《浅蓝深蓝》

这是我的招牌动作吧!

张张照片都喜欢!

最喜欢这种感觉!浅蓝深蓝!能够静静地看着就好!

这岛上可以用清水冲洗,还有更衣室!可笑的冲洗在室外,并且要用手一直按压才会有水。这是见到最不合理的地方!居然还有上海男人与我们女人争位置,真的是无语!

老爸这张很帅

知道吗?在海边,你一定要穿鲜艳的衣服,特别是红色。相应下非常的漂亮!

浅蓝、深蓝,看都看不够!

这个帅哥,在这样的背景下,很帅呀!

第五天:库兰达热带雨林

这是传说中的水路两用战场,但是,为了方便游客,改装了的!以前是围成一圈坐的,方便游客就改成一排一排的。
我们乘车的时间还未到,就先看看吧!

先来看看当地的土著人的表演吧!现在表演的是蚊子舞蹈。因为热带雨林的蚊子特别多。所以,久而久之土著人就用树叶等,创作了蚊子舞。到是挺有节奏的!

他们的乐器虽然简单,但穿透力非常的强。随着节奏起舞。还是别有一番味道!

整个表演中,没有女士出场。可能土著女人都在带小孩吧!

现在要进行的是标枪表演,难怪他们的体育竞技都这么强。都是练出来的!

这个穿着红色的大内裤的老兄最厉害,基本上命中率是90%

回力标,这个威力大喔!也是需要一定技巧的!土族人也是有智慧的!

这样的火鸟,太萌了!

整个森林里面有很多的热带水果,这样的小菠萝,非常的可爱1

像蘑菇一样的东西,却冒出了兰花一样的叶片

这一刻,大家或许是等待的无聊,开始统一发朋友圈,统一换头像。我们这群人的微信每天都更新的。这几天却忽然变得清静了。  统一发了朋友圈刷屏后,同时引来几百个点赞 。他们是羡慕、嫉妒、恨呀!因为成都正遭受雾霾!

这辆车上来,就该我们啦!

据说,这是与恐龙同时期的植物,活化石:桫椤,又名台湾桫椤、桫椤树、树蕨、水桫椤、刺桫椤、大贯众、龙骨风、七叶树、蛇木,拉丁学名:Cyathea spinulosa,是桫椤科、桫椤属蕨类植物,有“蕨类植物之王”赞誉,是已经发现唯一的木本蕨类植物,极其珍贵,堪称国宝,被众多国家列为一级保护的濒危植物,有“活化石”之称。木本,茎柱状,直立,高3-8米;叶柄与叶轴为暗紫色,密生小刺;叶片长1-3米,三回羽状分裂,以螺旋方式排列;孢子囊群多数,小型,近小羽轴着生。桫椤是古老蕨类植物,可制作成工艺品和中药,还是一种很好的庭园观赏树木。在远古的地质时期,蕨类植物大都为高大的树木,后来由于大陆的变迁,多数被深埋地下变为煤炭。尚生存在地球上的大部分是较矮小的草本植物,桫椤是极少数一些木本种类其中的一种。
       在中国云南也有很多。在腾冲旅游的时候有看到!

这里面有野生的鳄鱼,我们可能打扰到他们了。没有出来露面!

看到一只野生的鸬鹚,还非常配合地展出翅膀,让我们拍照。

野鸭子

再来与战车合个影吧!

这是库兰达热带雨林的工作人员设计的花朵

兴奋的时刻来了! 我们将乘坐直升飞机去看看那世界遗产——大礁堡!

期待我们的是一辆红色的飞机,太漂亮啦!这个小红的声音非常大,螺旋桨不停转动。可上去后,工作人员会给你带上耳机,就相对隔音一点。乘客还是可以相互通话的。我们乘坐的是30分钟的,399澳元,2000多呀!忒贵了点。但也是非常值得的!老爸再能乘坐的机会也可能不多啦!所以,必须花血本!
上飞机前,还会称重的,似乎是超过180斤就不能称重吧!还好,老爸在澳大利亚还算是瘦子了。这也是老爸回家后,又不决心减肥的理由了!

飞机起飞后的第一景色不算美。

这个自然形成的沙滩真的很有型

俯瞰海上的小船,在上空,船都会变得非常的小!

我们玩过的绿岛,果然很绿!

隐隐约约看到的珊瑚,感觉水好浅好浅

绿岛环岛都是沙滩,我们昨天感觉水位太高了。 这里真的是大自然赐给人类的礼物!据说,现在的环境变得恶劣了,或许,这么美的珊瑚,都可能消失啦!

这么明显的分界线,的确是纯天然的呀!真的很想直接跳下去,因为看上去是那么的清澈,那么的浅!

在飞机上拍照,一定要注意反光。

这个私人沙滩才是最舒服的!没有遮挡,只有不怕晒,躺在这绵绵的沙滩上是都么惬意的事情......

两面的海水都涌向沙滩,太美了!

半个小时,也是那么的快!返回时,才发现这么多的小飞机。

再来和小红和个影

大毒枭被遣返啦?

这张照片让我们笑了一整晚

那两个毒枭或许是这两个女特警带回来的吧!

像机长吗?

我们团队就7个人乘坐了直升飞机,其他人在导游的护送下,先回酒店了。不去,确实还是很遗憾的!

第六天:蓝山公园 鲁拉小镇 悉尼夜景

早早的就起来了,乘坐2个小时的车,却看到和我们国内的很多山很相似的风景,大家还是有一点点失望。或许是没有自己登山吧!没有奋斗后的喜悦!

满山的桉树,散发出桉树油,就出现蓝色的雾气。芬芳、惬意!深呼吸!你会感觉到大自然最真实的味道!

有故事的三姐妹,总是和我们的四姑娘山去比较。其实,这种大气的背景,也是挺美的!

她们,婀娜多姿!

鲁拉小镇很少人,这些小风景也是很美的!

大家特意照照相

澳大利亚,我们还不习惯车子看到我们都停下. 我们本来是在人行道旁站着为了照相,却引来一队的车停了下来!真的不好意思! 在中国,车辆和行人都这样谦让该有多好呀!

夜幕开始降临,本以为可以在悉尼塔上看到灯火辉煌的悉尼。没有想到的是看了一会悉尼的黄昏!

隔着窗户玻璃,总是有反光!据说,悉尼塔只有250米,不算是最高的塔,但他的能见度是最远的,因为这里的空气更好,所以能看得很远!

灯光初上,还是有一点味道!

第一次看到了悉尼歌剧院

整个城市的绿色覆盖的确很好!

终于看到夜色中的悉尼歌剧院。她妩媚,含蓄! 有看到网友在灯光节的时候拍摄的照片,那也是色彩斑斓。在静夜里,我们这样的一群人已经打破了他们的宁静!

依然是中国普通老百姓的爱好,拍照!证明我们来了!

海港大桥很美!同时,他是一座铁桥,需要常年不断地维护,有一只小队伍,每年从左到右,然后又从右到左的修复他,只为了除锈!

夜色中,我们最欢乐!

第七天:悉尼歌剧院里外景、悉尼大学等

这是停靠在情人港湾的航空母舰,真的很大!

这就是著名的麦考利夫人的椅子,就是一块岩石。美丽的爱情一直流传。大家开玩笑说,以后老板在这里买个别墅,我们也经过9个月的时间,过来述职,也是很不错的呀!

悉尼歌剧院和海港大桥!似乎,来到这里,才能证明我们来到了澳大利亚!只因为悉尼歌剧院的确有名。

我们一定要在这里合影

这个野生的海带,成为我们的道具!

本来是让年轻人拉老年人,没有想到,却是老年人拉年轻人!老爸的精神头果然不错!

澳大利亚人特别喜欢运动,皮划艇随时滑起来

麦考利夫人的椅子没有我们自己找到的椅子坐起来舒服!但是太晒了点
终于找到一个只有我一个人在画面的照片,有人一直在后面自拍

看了夜景,远观,近看,再近一点,我们就要进去啦!

近距离与歌剧院合影

教父们在讨论事务吧!

这可是导演不允许拍的,这个厅是最大的一个厅。经讲解一下,真的想在此听一场音乐会!因为,讲解员说话很小声,我们也能听到!要是音乐会,那就更不一样了……

细看这样的世界经典建筑

每个细节都么的美,各种几何图形的呈现

在歌剧院大厅往外看

外壳和里面完全是分开修建的,也就是说,保留悉尼歌剧院的贝壳样的外壳,里面的内庭都是可以重新修建的!

其实,这个外墙的瓷砖是黄色的!并非远处看到的白色。据说,这种瓷砖不会粘上鸟屎。太令人赞叹啦!

阳光下的“贝壳”格外耀眼!而我,变得这么的黯淡......

来吧!全方位的合影!

没有这样的背景,怎么能证明我们来个悉尼,来过澳大利亚

来来来,继续与海港大桥合影

这张定格的比较漂亮!

海鸥也与我们比翼双飞!

这导游是北京人,也移民多年!为学四川的儿话音,把书记的名字都改成了"切帽儿"

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

工程师到哪里,都是要研究一下的。

老爸也爱上了自拍

我们即将登上这船,在情人港转转,再多方位看看这浪漫的港湾……

在船上,我们各种各样的动作,疯狂照像。

船上的自助午餐非常不错,海湾里,风浪也不太,终于吃上可口的美食。

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即将去悉尼大学,要过马路时,先按一下。很快就能通过!也许是在车流比较大的地方才会设置这个吧!以前在北京的长安街见过。

这就是悉尼大学的一个小侧门的门卫。

进出很自由,我们所到之处,只是悉尼大学的10分之1吧!

大大的树也見证大学的历史。

进入后就能看到这样广阔的草地

哈利波特取景拍摄点之一

就在这个操场上原本有一颗许愿树——考试树兰花楹,在我们去的前3个星期,倒了!学生们都说应该取消考试了!可校长不同意呀!

在学校里,瞬间,我们就变小了

青春呀,无敌!

最美的蓝花楹。这个季节来,真的是很美! 风儿一吹,也是落英缤纷啦!

第八天 墨尔本

最后白天在墨尔本【费兹洛依公园】这里有著名的【库克船长小屋 这一天的行程有一点无聊,就享受一下最宜居城市之一的墨尔本的公园吧!

这里的公园,都是英式风格的!大树,绿草坪,悠闲无限呀!

这一天的行程,似乎不是很吸引我们每一位,原定的行程都不想去了!我们就找了一个公园,随意玩耍啦!

以下景点,都没去!
【圣派翠克大教堂】(是墨尔本也是南半球最大最高的天主教堂。这座哥特式建筑风格的大教堂,大部分用青石建成,由著名英籍建筑师华岱负责设计。1897年10月教堂正式启用,但教堂三座尖塔直到1939年才完成。尖塔高度105.8米,教堂纵深92.25米。教堂中的彩绘玻璃窗户和巨大的风管琴都很值得观赏。
【弗林德斯火车站】圣保罗大教堂与对面的歌特式的大圆顶弗林德斯火车站,形成了墨尔本最有特色的景观,仿佛时间一下子回到了上个世纪一般。圣保罗大教堂凝聚了中世纪欧洲的古典韵味,它当水米无交尖尖的塔顶高耸入云,浅黄色的塔楼与墙体,显得是那样的庄重,让人望而生畏。
【联邦广场】(Federation Square)建筑群以其抽象的超现实的模式展现在世人面前,成为21世纪墨尔本的新象征。其独特设计曾获得1997年的伦敦雷博建筑设计大奖。

【费兹洛依公园】这里有著名的库克船长小屋,这房子是库克船长的房子,小巧可爱。

这里的树要几个人才能环抱

这里有独特的花房,很多的花花草草,吸引来不少游客!

其实,澳大利亚的物种非常的少!这些都是从外面的世界引进来的!

这里的小学生,几乎都是玩儿,与大自然总是保持亲密的接触

当地的老师带着各种肤色的孩子们在公园里面玩耍

肆意躺着这草坪上,没有人来管你!在我们的国度里这样躺也是不行的!因为人太多了!

这两只鹦鹉和另外的两只鹦鹉一直在谈论什么问题一样!一直叽叽喳喳的叫着。抑扬顿挫,太有意思啦!可惜我的相机照得不太清楚!

这是在澳大利亚留下的最后印象!能这样悠闲地坐在公园看看书,晒晒太阳,多美好呀! 就让我的菜的这个画面留在我的脑海里面长一点时间吧!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21 11:3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