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酱油西欧行

科隆一日游

这次欧洲行算是本帅旅行这么久最酱油的旅行了

德国一大早,坐火车去科隆欧洲轨道交通实在太tmm方便了!!)
如果是来美食的…………你可以换一个博主,我没吃到
不会告诉你我到德国没吃猪肘,荷兰没喝啤酒,比利时没吃巧克力,卢森堡没吃西餐,瑞士没去酒吧,意大利没吃披萨,法国没喝红酒
好了,开始放图

不是我拍摄暗……是欧洲秋季到处都是雾,霾不知道有没有,不过雾真的是陪我度过了在欧洲的整整14天

科隆教堂,不管怎么看都是饱受战火洗礼的痕迹

教堂出来,往南走…………我被震尿了………全是商店购物。空气中弥漫的全是好便宜,抢购,退税,好便宜,抢购,退税,抢购…………连绵不绝几公里德国人真会玩商业

德国正式第一餐零食…………吃到一半就饱了
导致我晚上闻着好香的猪腿吃不下,只在旁边的海鲜店点了一个烤sea bass(海鲈鱼)………

被荷兰满街自行车雷到了

先让我默默上一张满大街自行车的图

刚出火车站,就闻到烤锅贴饼的味道…对,是清晨,而我,还没吃早饭
一个华夫饼在手,边走边看

无数次自行车和我擦身而过。他们在骑,在吃,我在吃,在走。无数次我都在想一个同样的问题,自行车大国不是中国么………我怎么感觉荷兰才是呢………

唯一庆幸的是,终于有点太阳了

对,我走了,连红灯区都没看就走了。让想看妹纸的你们湿望了

可能不是旺季来,全程包车

比利时一路上全是雾,铺天盖地

巧克力王国了比利时

巧克力王国各种现做巧克力,每天一小袋水果慕斯的,幸福感爆棚

对,这货是巧克力

最后的公国

又是火车,又是包车 又是田野

卢森堡不大,整个城区走完也就3小时。老城区很有特色,好多小店都进去逛了逛

这把摇椅真是太好看,就是价格也TM太好看了

雾中行瑞士

待续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11-21 17:34

引用 色橄榄 发表于 2016-11-21 17:34:01 的回复:

回复色橄榄:不要洗我了,都是弄着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