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世界,梦想启航-上海迪斯尼一日游攻略

上海终于也开了迪斯尼乐园,从开园至今,一直想去,但总因为各种阻碍导致无法前行,所幸这次终于梦想启航。
其实我对迪斯尼有总莫名的喜爱,所以无论去哪个国家旅游,只要有迪斯尼我都会去一次,偷偷的告诉你们,香港的迪斯尼我已经去了3次了(除了第一次是自己玩,后二次纯属去当“导游”去了),美国第一家迪斯尼我也去了一次,所以对于土生土长的上海人来说,上海迪斯尼是一定要去一次的。
其实大家空闲的话,就平时去吧,节假日、双休日人实在是太多,大部分时间都花费在了等等等上面了。

如何前往迪斯尼

地铁11号线终点站:迪斯尼站下车

关于行程

楼主没有全部玩到,介绍给大家楼主玩过的项目,供大家参考。

入园第一站:
翱翔·飞跃地平线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现场效果绝对震撼,一次让你环游世界

入园后,火速向着目标飞跃地平线冲刺,好吧,直接显示需要等105分钟,领取FP的地方全是人,估计要等30分钟以上的时间,立马放弃,直奔主题,虽然显示105分钟,但实际我一个小时也没等到就玩到了,小伙伴直呼我明智,哈哈

第二站:Tron 创极速光轮
推荐指数:❤️❤️❤️❤️❤️

从飞跃地平线(探险岛)到Tron(明日世界),几乎横穿了整个迪斯尼,在路上,如果你看到FP排队不多的话,你可以先去领FP。
Tron 的话需要寄存背包,这个要排队等待,同样,楼主也没用拿FP,不过这个外面等待时间写60分钟,楼主还真的等了差不多这些时间;
坐上Tron,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些人从头叫到尾,速度快+高速转弯+黑暗,直接导致楼主头晕,果然太刺激的项目不适合我呀。

第三站: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推荐指数:❤️❤️❤️

楼主和小伙伴等了2个大项目,实在不愿意再去排那些超过60分钟以上的项目了,所以就去了这个只需等15分钟的项目做缓冲,前面二个项目都有FP,这个项目也有FP的,楼主友情提示:如果排队时间不长的话,没多大必要去拿FP,因为有可能你拿FP的之间,别人都已经玩好了呢。
这个项目除了让你放松外,还可以看看你的的射击能力如何,每打中一个红色Z,都会在你所坐的车上显示分数,一圈转完就可以看看你身边的伙伴厉害还是你厉害啦。
这个完好出去真好看到大白,哈哈。

第四站:金色童话盛典
推荐指数:❤️❤️❤️❤️

准备去宝藏湾玩加勒比海盗,途径看到了我最爱的长发公主。

队伍太长,拍个照片继续走向目的地。
突然发现一股人流涌向城堡前面,原来是表演快开始了。开了时间不着急,我和小伙伴就看了会儿表演,在临近结束的那刹那,楼主我直觉大开,告诉小伙伴提前离开了那里,直奔下一个主题。

终于走到了宝藏湾。

第五站: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推荐指数:❤️❤️❤️❤️❤️❤️

不知道为什么推荐这个的人那么少,但我真心觉得不错,特别是后半部分开战,视觉真心赞。

下午二点多,饥肠辘辘,随便找家【巴波萨烧烤】来填充自己的肚子。
点了一份烤猪肋排(95元一个套餐)、小伙伴点了烤鱿鱼菜饭(75元一个套餐),味道还不错,价格么,其实游乐园都是这个价格,所以自己还能接收。

第六站:米奇童话专列
推荐指数:❤️❤️❤️❤️❤️

其实这个就是花车巡游,你可以看到很多你喜欢的卡通人物,楼主提前半小时就坐在那里等,第一排看到的效果真是棒棒哒。

第七站:雷鸣山漂流

一个一定会让你湿身的游乐项目,如果你不想被淋的很湿的话,记得要坐中间,还有一定要在水泼进来之前抬起来,不要鞋子一定会湿掉的哦~

第八站: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推荐指数:❤️❤️❤️❤️

一个分为上下二层座位的大型舞台剧场所,绝大部分的时间是看着屏幕上的电影欢唱桥段,不过喜欢Elsa和Anna公主的、喜欢里面的歌曲想学的话,一定不要错过了。

第九站:小飞侠天空奇遇
推荐指数:❤️❤️❤️

和小熊维尼差不多构架的游乐项目,搭乘着热气球穿梭于童话世界中,估计楼主去太多次类似的地方,直接导致无感了,不过没去过的,有时间的话,也可以把它排进你的游玩项目中,不过如果你选择了维尼,那二选其一吧,真的差不多。

小伙伴想去看漫威,看看还有一小时才放烟花,我们又随意看看烟花,就不那么早去城堡前等好位子了,如果你想看烟花和城堡显示全景的话,那一定要早点去排队了,楼主7点路过已都是人了。
在去看漫威的路上要先经过城堡后面,看到有人在排队,一看等待20分钟,这里有个项目叫奇幻童话城堡,由于时间不够,只能放弃了,好好奇,城堡里是不是每个房间都有位公主呢?

第十站:漫威英雄总部
推荐指数:❤️❤️❤️

估计去的时候已是晚上,英雄们也不在,空旷的场地略显无聊。不过看看钢铁侠全集也不错。

第十一站:夜灯幻影秀
推荐指数:❤️❤️❤️❤️❤️

城堡上是有投影效果的,所以要看的必须早点去,排在前面,否则后面真心看不到。
像楼主这种自我放弃型,是最后一秒才看的烟火,前面去小镇逛逛买买东西。

童话世界,梦想启航,如果你还未去过,一定要去尝试一次哦。
迪斯尼还有酒店,如果你想与迪斯尼人物一起共享早餐,可以去住一次哦。

本篇游记共含2068个文字,6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11-21 11:56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