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自由行攻略

关于行程

我们是16号早上七点从成都坐大巴来九寨沟 车费一百多左右 车程 8-10个小时 不要觉得恐怖😱 其实你自车上睡几觉就到了 如果你坐飞机要两千块 高原机场就是贵 不赶时间的 就坐汽车  大巴车 行程途中 停四趟 第一趟 可以去上个厕所 千万别买东西 无论商家 说的多吓人 多么夸张 别买 我就上当了 因为我没有看这个攻略 商家说 泡面15 矿泉水8 然后白开水 15一杯 说的挺吓人 其实里面还好 我买了一个柚子 巴掌大点 30块钱 真贵 反正第一个点 别买 后面几个点的东西都比第一个点便宜 缺啥买啥 别买太多 九寨沟厘米东西不是特别贵 跟我们武汉 贵不了多少 比如 农夫山泉矿泉水 武汉卖两块 九寨沟口卖三块 酸奶 什么的 比平常贵个五毛一块这样。 第一个去九寨沟 反正 11/16号就是淡季门票都比平时便宜好多 旺季 门票 ➕观光车 310。淡季 门票➕观光车160一个人。 淡季八点开门 八点半才有观光车  别八点去 九点去 那样拍照就不会出现都出都是人影做背景。看重要几个景点 就行 长的都差不多 如果你先去的黄龙你就会觉得 九寨沟好没特色😂😂 第二天也就是昨天去的 黄龙  幸运的是 缆车🚠没有封  封了就要爬四个小时的山啦  缆车是 20号 封。坐缆车 只要五分钟 到山顶 缆车费 80💰 然后门票 旺季200💰 现在属于淡季 60💰 挺划算的 很值得去。 黄龙两人行或者三人行 你们可以包车 去 包车 400  我们是三个人 包了个的士   如果坐大巴车 九十几块钱一个人 而且限制时间 4小时 四小时过了 他不一定会等你 你包车去 时间充足 拍照呀 都方便 不用赶时间 玩的也舒服。 然后 黄龙里面没有什么吃的 自带吃的 建议 带一些酸的 然后 要干的东西就不要带了 因为你根本吃不下 有些会有高原反应一般一人一瓶水 就差不多啦  可以带酸的 橘子 柚子水果类 因为坐完缆车你好要步行一段时间 体力不好的可以走慢点 少说话  然后 黄龙的五彩池比  九寨沟的好看多 黄龙 你们可以先去 然后神仙池 的话 也是差不多二十号封 九寨沟他始终不会封   然后 好像没其他特别的神仙池 和黄龙 选一个就可以了 建议黄龙。然后你们住的地方选沟口就行了  我在九寨沟住了三天 前两天 住的九寨人家  差点没把我给冻死 太冷了 空调有问题 真的不推荐 第三晚住的是 小马哥客栈 睡的真叫一个舒服 然后老板 特别好 今天我们六点四十的车 特意开车送我们 还是个女老板哦  吃的吧 小马哥客栈 往前走 有一家开元米粉 蛮好吃的 连续吃了几天 哈哈 然后吃饭的话 重口味的 妹子们 可以去吃品轩私房菜 里面爆满 哈哈 推荐菜品 水煮肉片 然后 麻婆豆腐 然后小白菜 嗯 就这三个 其他的我不爱  然后 说起特产的话 不要去问别人哪里 是正宗的牦牛肉 你问的大部分都是拖 牦牛肉一半在 70-80左右 不要被坑了 不要相信 牛肉贵 之类的 你要想 牛肉是他这里的特产 特产 特产 重要事情说三遍 如果价位比我们家乡还贵 那就更不用买 摆名的坑你 来这边你只负责玩 吃随便就可以了  然后特产你去成都买就可以了 因为我打算去成都买 成都啥都好吃 嗯!大概这就差不多啦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