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叹——伊瓜苏

2016-11-19 09:15 152/4
  • 出发时间/2016-09-24
  • 人均费用/2000RMB

对伊瓜苏瀑布心心念念已久,终于得见其真 颜。

行程

7:30 里约飞伊瓜苏
9:40 抵伊瓜苏
10:00 抵伊瓜苏鸟园PARQUE DAS AVES
12:00 伊瓜苏国家公园
午饭
14:00 沿栈道参观瀑布
15:30 参加Macuco Safari(2小时),坐船冲瀑布
18:00 离国家公园返回

精彩篇章——鸟园

本身对鸟没有很大兴趣,但是鸟园真的让人惊喜惊叹!在这可以看到许多南美特有的鸟类:大嘴鸟TOUCANS,颜色美丽得不真实;色彩斑斓的巴西国鸟——金刚鹦鹉;里约大冒险里濒临灭绝的蓝紫鹦鹉······还有火烈鸟FLAMINGOS、蜂鸟、各色蝴蝶及各类叫不上名字的鸟类、蜥蜴、蛇等等。最棒的是可以近距离观察它们,真是非常棒的体验!

自己画的大嘴鸟,哈哈

瀑布旁的美食

12:00从鸟园出来后,立即赶到对面伊瓜苏国家公园。买好票,坐大巴直达公园尽头的用餐区,在瀑布旁有许多餐厅,我们选择了自助餐,价格公道,每人70雷(140人民币左右)。自助餐包含烤肉、黑豆饭等巴西特色菜肴,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享受美食,十分惬意!许多人会选择在倒数第二站下车,先参观瀑布。如果你也在中午时间抵达,我建议先吃饭,因为沿栈道观赏瀑布大概要走1小时左右,路途较长,且大部分人选择在倒数第二站下车,人流大,坐电梯、照相等都需要排队,这样的话不如先填饱肚子,吃饱了才有力气继续接下来的精彩行程!

tips:园中有很多警示“注意有果子出没!”千万不要去逗它或喂食,有朋友被咬了需要抓紧去打疫苗。我们在吃饭时也有果子狸跳上旁边的餐桌,不过很快就被服务员赶走了。。。

精彩篇章——伊瓜苏瀑布

沿栈道、电梯在不同角度观赏瀑布,远近高低各不同。还可以走进水中央感受瀑布,不过水汽非常大,记得穿防水衣服或雨衣哦。我们去的那天天气非常好,水也比较白,据说若是刚下完雨,瀑布颜色会发黄。

伊瓜苏瀑布是世界最宽的瀑布,也是世界三大瀑布之一。宽约4公里,落差80米左右,巴西这边占25%,阿根廷占75%,站在25%的位置看对面75%,感受巨大的轰鸣声,氤氲的水汽,清晰可见的彩虹,置身其中,非常壮阔震撼!
    因为时间原因,我们当晚就返回了。如果时间充裕,晚上还可以吃烤肉、看桑巴舞表演,第二天可以选择去阿根廷境内从另一角度欣赏大自然的瑰丽神奇!伊泰普水电站也在伊瓜苏,景色一般,建议可不去。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21 15:25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1-21 16:58

引用 qumingjie 发表于 2016-11-21 16:58:32 的回复:

回复qumingjie:伊瓜苏主要是自然景观,国家公园里没有土著文化、人文景观,所以没有故事听哈

2016-11-22 01:17

引用 liuxing 发表于 2016-11-21 15:25:32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liuxing:谢谢,我会继续写哒!其实巴西除了东南部的里约、北部亚马逊,还有很多很多旅游资源,如中西部的潘塔尔湿地,东北部白色沙漠、奥兰达、水清沙幼的海岸线等,但是由于巴西在世界上负面报道太多;网上旅游推广信息不足,没有英语旅行社;基础设施非常差;航空监管严,没有廉价航空;营商环境不好,旅游创业者少;外交部互惠政策不力,签证难办,所以虽然坐拥各种旅游资源,但来巴西旅游的外国游客并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