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华盛顿

2016-11-19 09:19 99/4
  • 出发时间/2016-11-16
  • 人均费用/2000RMB

2016年10月16日和17日,我来到美国的国度——华盛顿特区。
          这里,没有想象中川流不息的交通,也没有想象中熙熙攘攘的人群,更没有喧闹嘈杂的摊贩。这里的一切都很惬意。漫步于华盛顿的街头,就像置身于历经百年的油画中,无论截取哪一帧画面,都值得细细品味。

第一天:华盛顿联合车站(Union Station) -------  国会山(US Capitol) -------    国会图书馆(Library of Congress)--------  美国国立自然历史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航空航天馆(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 --------------- 国家美术馆( National Gallary of arts)
      这些景点相距不远,步行就可以。当然,你不用担心步行时会迷失方向。华盛顿景区的设计非常贴心,几乎每个路口的转角都有地图和景点标识。就像当地人一样吧,慢悠悠地走在华盛顿的每一条街道,仔细感受美国国都的韵味吧!

华盛顿联合车站(Union Station)
           联合车站本身就像是一个大型博物馆,建筑本身就极具体色。
           在这里,你可以去到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在这里,你也可以免费获取华盛顿旅行的资讯。

国会山(US Capitol)
              国会山真的很美,好好儿在这里拍几张照片吧!
             拍完照片后,你必花费心思来修图,因为图片本身就足够美了。
           (ps. 本游记的所有图片都是手机拍摄,原图哦,绝对没有修过~)

华盛顿的街道很干净,走在这里真的很舒服,很放松呢!

路过华盛顿植物园,里面很漂亮,几乎什么植物都有。
      门票免费哦~

接下来,我们就来到华盛顿的博物馆群。这些博物馆都是免费的哦~  ~ 要是时间充裕,真想仔仔细细地参观,每个角落都不放过!

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

据说这只老鼠模样的家伙就是人类的祖先!

这是长颈鹿标本。这个姿势真是难为它的大长腿了。

美国航天航空博物馆

航天博物馆里的商店。
分明就是我们小时候玩的弹珠啊,还偏说是小星球。这个孩子的眼神触动了弹珠的心~

航天博物馆里的麦当劳。博物馆不可以带吃的东西进去。馆内有专门就餐的地方,但几乎都是快餐。在美国吃的第一顿麦当劳~

博物馆内的展品。

美国国家美术馆门前。
一位美国大爷惊讶地发现我看得懂中文,还问我是什么意思。
美国大爷当时的表情好可爱,好想拍下来~

美国国家艺术馆。
芬奇,莫奈,梵高,凡是你能想到的画家,这里都有他们的作品。而且是真品!而且免费!免费!免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像我这样具有文艺气质的人,流连在艺术馆内简直不想出来!

第二天:阿灵顿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华盛顿国家大教堂(Washington National Cathedral)————华盛顿白宫 (White House)————华盛顿纪念碑(Washington Monument) ————马丁·路德·金像(Martin Luther King, Jr Memorial)————潮汐湖(Tidal Basin) ————林肯纪念堂(Lincoln Memorial)————肯尼迪中心(The Kennedy Center of Performing Arts)

一大早去了阿灵顿公墓,门票免费,但是乘车是要收费的。在墓地没有拍照。之后坐地铁去了国家大教堂。

国家大教堂真的美到极致。虽然会收门票,但是很值得。国家大教堂的正面很壮观。

国家大教堂前面有很多很可爱的动物雕塑。这个雕塑就是象征着七大洲的动物。

还有代表各个国家的动物。

国家大教堂的玻璃真的很美。阳光透过彩绘玻璃照进屋子里时,阳光都染上了绚丽的色彩。
听说彩色窗户有一块玻璃是由阿波罗从月球上带来的陨石制作的。

国家大教堂是专人免费讲解,很有意思。

这些椅子夹在一起很有趣,第一次见。

椅子的把子上的装饰都是小动物。有的是怪物,要是你坐了坏事,这些怪物会咬你。

之后沿着潮汐湖慢跑,一边听音乐,一边看着夕阳下的华盛顿纪念碑。

林肯纪念馆。

中国城吃的米粉。

本篇游记共含1967个文字,7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11-21 15:25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11-21 15:55

引用 jasper 发表于 2016-11-21 15:55:28 的回复:

回复jasper:😉😉

2016-11-29 03:03

引用 zoebeebee 发表于 2016-11-21 15:25:3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