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韩国游

韩国游是一直的心愿,在日本8年,这么近的国家居然一直没去。2014年去日本看牙,和闺蜜终于决定找一个周末一起去韩国玩一下。几经周折定下日期和票,因为时间短促,有经验的朋友推荐自由行所以我们选择跟旅行社只订飞机票加酒店,酒店安排飞机场接送,我们只要自己选择玩的地方就好了。顺便提供参考价:人均三天两夜机票加酒店日币6万。提前预定至少省一万日币。

出发坐的大韩航空,韩姐皮肤都好好,做了这么多飞机第一次看到空姐在每个人上完洗手间之后都清理一下再让下一个客人用!

才两个多小时飞机我们就到了另一个国度!下飞机后急忙取了蛋(马蜂窝上游记里介绍的移动WIFI装置,一天5500韩币但是我们后来发现根本多余。)就出发去酒店了。酒店在乐天酒店旁边(lotte hotel)距离机场开车一个多小时的地方,途中导游介绍了几个玩点,说到乱打秀的时候我们可兴奋了因为正是此行计划之一,导游二话没说就打电话帮忙预定了,价格和我们买的书上写的一样。

我顺便就让导游也安排了她认识的一家SPA。第一次自由行语言不通本来很不自信的,好在后来证明这决定很不错。在去酒店的路上就把心头要做的事情都打点好了!Yay!

闺蜜晕机晕车,我飞机下降时因为感冒耳朵也不适所以一到酒店我们倒头就睡了几个小时到快傍晚才起来。决定先去明洞换钱,带着地图和导游的笔记先去了地铁站,可是不会买票只好回到地面边走边找。话说出门就看到有人在用拖把洗马路,额滴神啊。韩国人这么爱干净啊。走出没多久我们居然发现明洞就在眼前。算算离酒店也就15-20分钟的路程。还好没坐地铁!迅速投入逛街行列,但没买很多因为都在比较价钱。

晚上去了很有名的王妃家吃韩国烤肉。回去路上顺便买了韩国的感冒和咽炎药看效果。第一天就这样疲惫兴奋的渡过了。

第二天过的超级充实,一大早按摩店就派人来酒店接我们了。10点接的我们出来的时候已是下午1点了。一个人9万韩币包括脸,身,脚上按摩和韩式药物蒸浴。脸上敷着面膜,脚上还有人在按摩。背部按摩的时候某人舒服的口水都流出来了,总之非常物有所值。

按摩出来一看隔壁是鲍鱼粥,正好又是计划中,一上楼只有女老板一个人在店里,一顿饭下来她都专注的做自己的事,给我们准备饭菜啊,吃自己的饭啊。虽然菜单是日语貌似老板只会韩语。本来打算饭后回到前晚药店或者找个会日语的人去问一下自己买到药一天吃几次,闺蜜强力推荐问老板,我勉强同意。没想到老板居然听懂了我们的问题然后为表达她的意思,就写下早中晚三个时间段告诉我药要一天三次,期间有三个中国客人来店,我们怕打搅生意,赶紧帮忙拉拢客人,可那女老板居然一动不动给我看药吃法。结果那三个中国客人坐下没多久就起身离开了。(闺蜜追了出去试图挽留,即使墙上有中文留言说好吃。但人家说菜单日语看不懂。我们很卖力说要帮助翻译可还是没留住)全程女老板连头也没抬过。实在被这种朴实善良感动。顺便提一下这家店可是15年的名店,店里摆满了亚洲各国客人的留影和留言哦!(找到名片就上片片)

下午是乱打秀,很赞很搞笑。
晚上出来继续享受一望无际夜市的视角享受,吃不了看着也开心。还是有夜市的生活适合咱呀!

我因为一直咽炎每天抱着一大罐水不停的灌。早上起来心情也都超级郁闷。闺蜜最后的一天早上起了个大早买了一大堆路边摊的小吃来分享,温馨的早餐把感冒的痛苦给冲淡了。

因为时间有限,手上拿的分布各地的各百货打折券根本用不上。我们决定还是在附近得瑟,先是去了就近的乐天百货(24营业啊,厉害)太过火爆,本想买些保养品。看中的雪花秀柜台已被我朝占领,一副春运的气派。为了更好感受韩国气息,我们决定去找东大门市场,途中路过了其它百货,少了旅行团的地方果然感觉不一样。沿途可以慢悠悠欣赏韩国美女帅哥跟韩国fashion感觉棒极了。

我们最后找到了一个超级大市场,因为没有标示所以无法确认市场名字而且明显的当地气息浓厚所以也不在乎置身何处了(语言不通也无法确认)在门口我们就兴奋的看到了路边摊的蚕蛹,紧接着各种接地气的小吃摊,两边是服装,补品药店。在这里我们给闺蜜闺女买了韩服(给孩子成年的礼物)我给父母买了人参。市场里各种小吃店实在诱人!这是此行最大收获!

总结

韩国之游非常短暂,只有3天时间,基本在韩国首尔的明洞附近,明洞大使馆对面换钱是最便宜的,明洞里购物也是可以使用中文的,每家店基本都有中国的导购,虽然衣服不可以试穿,主要的攻略都在护肤品和化妆品,但是价格都还不错!韩国人也很友善,对于不能吃辣的朋友是个考验,但是对于爱吃辣的是天堂。SPA非常不错也值得推荐一下。最后就是在机场租的蛋(手机上网的)简直是浪费了,白天都在走路根本没空上网,又重。就这样了,下次还要去!!去狠狠吃!!!!!!!!

本篇游记共含1922个文字,2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21 14:30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1-21 14:55

引用 duanran 发表于 2016-11-21 14:55:40 的回复:

回复duanran:我也觉得没结束,呵呵。下次要去更久一点

2016-11-21 21:07

引用 immelanieyang 发表于 2016-11-21 14:30:04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immelanieyang:谢谢,身体状况不是很好,还有去的地方也不是很多所以能分享的照片不多。